RNG全胜不败提前晋级!SKT惨遭四连败,季中赛第三日综述

时间:2016-05-06 12:12 作者:MrBlack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和闪电狼在昨天都取得了两场胜利,而且都战胜了夺冠热门SKT。因而这场积分榜一二名的焦点之战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

波比挥锤疯狂壁咚,皇族强势擒下“群狼”

RNG和闪电狼在昨天都取得了两场胜利,而且都战胜了夺冠热门SKT。因而这场积分榜一二名的焦点之战牵动了无数粉丝的心。bp阶段,闪电狼直接封锁了昨日RNG表现强势的牛头和男枪,自己拿到了一套前期小团战强势的艾克+卢锡安+锤石+劫阵容,注重前期的突袭,力求打开局面后通过迅速滚雪球的方式拿下比赛。而RNG则ban掉了版本强势的大树以及前两天maple表现出色的沙皇。自己拿到的是一套中规中矩的发育打团阵容,依靠千珏的灵活游走和布隆的下路组合的高生存能力平稳度过前期,在装备成形后通过正面团战拿下胜利。

123

前期闪电狼一上来就积极入侵,在RNG的下半野区布下了大量视野。而在换线换塔上取得优势后锤石+豹女立刻转线中路,强行拿下小虎人头,之后香锅急于扳回局面,想要越塔击杀maple,但却反被闪电狼赶来的众人击杀。在初期陷入劣势后,RNG及时稳住阵脚。这时,前期默默无闻的looper站了出来,关键性的小龙团战中,他的波比挥舞铁锤三进三出,壁咚卢锡安,击飞劫,绕后留住艾克,一举扳回劣势。之后RNG越战越勇,闪电狼则急于求战,在决定性的小龙团中,闪电狼抓住机会开启团战,这时,又是looper站了出来,团战中的壁咚让闪电狼双C苦不堪言,最终小虎拿到团灭。此后RNG一路高歌,以一波0换3拿下比赛,循环赛第一轮5战全胜,稳居榜首!

258

本局比赛的MVP给到looper,在队伍前期逆风时,looper以一己之力牵扯住对方4人保下己方二塔,团战中多次“壁咚”直接定住对方双C,帮助队伍取得团战胜利,本场比赛他无论是劣势对线时稳住局面还是团战中冷静走位控制双C,他都做得十分出色,这个MVP实至名归。

沙皇风女力挽狂澜,CLG赐SKT三连败

经历了昨天的连败后,SKT今天亟需一场胜利来找回自己第一天神勇的状态。而昨天被外卡战队全程压制的CLG状态令人堪忧,两队积分都处于中游,因此这局比赛对双方的排名都至关重要。bp方面,SKT依旧封锁了clg的招牌女警和巴德,以及昨日大放异彩的索拉卡。自己拿到了一套以上中野联动+下路放养式发育的阵容。CLG则是依照版本,ban掉了版本强势的大树,瑞兹和牛头。自己拿到了一套先手反手均可的波比+沙皇+风女。而本场面对沙皇,大魔王faker拿出了自己的招牌妖姬,决意证明自己。

147

开局后,clg打的积极主动,却被skt稳住阵脚后反而拿到两个人头的优势。但之后CLG疯狂推塔的明智决定让faker的妖姬无从着力。就在局势一片大好时,SKT小龙的积累达到4条,而CLG反而由于过于急躁,被SKT抓住机会把局势稳住,bang的ez在团战中开始疯狂输出。最终SKT拿下五龙,并通过大龙的引诱加上duke的分带让CLG进退两难,白白失去下路水晶。但就在千钧一发之际,darshan先行传送到场,决定先手开龙,但被blank神勇抢下大龙,SKT立即选择开打,而风女和沙皇的反手直接化解了SKT的进攻,一波反打彻底奠定胜局,最终SKT无力回天,被CLG拿下比赛,惨遭3连败。

444

本场比赛的MVP是表现出色的ADC选手Stixxay,虽然本场中风女和沙皇的反手大招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但Stixxay使用的卢锡安才是团战胜利的奠定者,残局冷静的收割让CLG一步步把局势强行扳了回来,而多次配合沙皇秒杀faker也让SKT彻底无力再做抵抗。虽然昨天他被外卡赛区的选手完全压制,但他今天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奇兵莫甘娜无力回天,G2力克外卡保留欧洲尊严

G2在赛前被很多人看好,甚至被称为有实力与SKT一战的欧洲豪门。但前两天的惨败让他们饱受质疑。今天面对外卡赛区SUP,G2需要这场胜利来捍卫自己和欧洲赛区的尊严。而SUP昨天在昨日爆冷击败CLG后士气正盛,他们轻装上阵,放开手脚,想要再次夺下一场胜利向大家证明自己。ban人上,双方都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新奇的东西。而选人方面,G2再次为我们展示了卡牌和莫甘娜这两个奇兵,而G2的选择中规中矩,力求稳定拿下比赛。

3333

一进入比赛,双方就打的火药味十足,SUP先行出击,莫甘娜和ez配合卡牌多次击杀G2下路。而反观G2则有些手忙脚乱,沙皇有些不知所措。而得到优势的SUP开始频繁进攻,混战中双方互有胜负。而此时G2的辅助巴德用精准的大招成功抓住对方的失误,将局面稳定下来。此后双方搏斗依旧激烈,人头上互有得失,而关键时刻,G2的打野Trick出面稳稳拿下小龙,两次阻断的SUP的五龙梦。大起大落的SUP节奏上开始混乱,卡牌和艾克想要偷家但无奈队友拖延无力,只能被迫撤退。而G2愈战愈勇,中单perkz终于找回了在欧洲呼风唤雨的感觉,多次神奇的大招让G2一举奠定胜局。最终G2取得胜利,拿到了自己的首胜,也捍卫了自己和欧洲赛区的荣誉。

146

MVP给到了表现出色的“小法王”perkz,在前期一度迷茫的情况下后期站了出来,用一次次精准的大招彻底浇灭了SUP的希望之火。帮助队伍拿下比赛,也捍卫了“自古欧洲出法王”的名号。我们也祝愿他在第二轮能有更好的表现。

神勇蜘蛛暴躁抢龙,闪电狼完美双杀SKT。

遭遇连败的SKT再次迎来了老对手闪电狼,三连败的他们已经面临绝境,他们决定放手一搏绝地反击,而战绩不错的闪电狼在输给RNG后也需要一场胜利来保二争一。bp上,闪电狼封锁了wolf昨日表现堪称完美的塔姆和blank善用的千珏。SKT则ban掉了maple使用出色的妖姬和瑞兹。闪电狼拿到了一套蜘蛛+牛头的野辅双游体系。而SKT抢下艾克后交给faker打中单,拿到了一套十分灵活的团战阵容。

336

开局后闪电狼的打野蜘蛛主动入侵,在下路多次游荡,并率先拿到了对方打野的一血,但随后的继续入侵中被SKT稳住局面并逼退闪电狼众人,SKT反倒先行破掉中路一塔。这时faker的全输出艾克大招的恐怖aoe伤害让闪电狼苦不堪言。再次逼退闪电狼后SKT果断偷龙,但布隆扛伤害太多SKT进退两难,这时闪电狼打野蜘蛛神勇抢下大龙,成功逼退SKT并拿下中路二塔并阻断了SKT的第四条小龙。形势风云突变,闪电狼全面占据了场面的优势。而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将大龙buff消磨完后,SKT再次引诱闪电狼打团,但闪电狼冷静反打,逼退SKT,随后闪电狼集结上路突然出击秒杀faker,接着秒杀bang和blank,彻底奠定胜局。最终携带大龙buff的闪电狼众人强势压上高地,SKT已经无力回天,只能眼看闪电狼再次战胜自己。

555555

mvp给了神勇抢龙的karsa,在野区和blank的对决中占据了绝对上风。并且在SKT占据上风迅速偷龙时主动出击抢下大龙,一举扭转局面,随后稳稳断掉SKT的小龙,和大龙,更是直接奠定胜局,帮助队伍拿下比赛,这个MVP他当之无愧!

滑板鞋暴躁追击,CLG复仇外卡。

第五场由刚刚战胜SKT的CLG迎战最近状态火热的SUP,虽然刚刚输给了G2,但SUP表现出的实力让所有人都不敢对这支外卡队伍再小觑了。bp上Stixxay的女警依旧被请上了ban位,而CLG延续了他们针对ban人的风格,ban掉了之前SUP发挥不错的鱼人,卡牌和巴德。阵容上,CLG拿到的是一套传统稳健的团战阵容,索拉卡的再次登场也让人充满期待。而SUP拿到了一套非常灵活凶狠的妖姬+卢锡安+艾克阵容。另外,辅助波比的再次登场也让人眼前一亮。

1486

初期CLG一反昨日面对SUP的低迷,主动寻找机会,并且在下路和上路成功打开局面。但顽强地SUP紧紧咬住人头和经济,双方在前期多次交手,互有胜负。但CLG对于塔的控制做得比SUP好很多。让SUP始终处于场面的劣势。在中期24分钟左右的一波小龙团中,Stixxay的滑板鞋火力全开,打出成吨伤害。成功帮助队伍拿下团战,和SUP拉开差距。随后,Stixxay愈战愈勇,一马当先追杀对方两人,最后配合队友击杀4人。一举奠定优势,最终在关键的大龙决战中,CLG没有给对方机会,Stixxay的滑板鞋爆炸输出,将矛插满了对手的身躯。最终CLG一举拿下比赛,完成对SUP的复仇,也收获了两连胜。

MVP给到的是这3天发挥都十分出色的Stixxay,在第一天女警惊艳全场后,他就再也没拿到女警。但这一场他拿出版本并不强势的滑板鞋后一雪前耻,给对方下路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团战中一马当先爆炸输出,帮助队伍复仇外卡,收获连胜。

香锅稳拿大龙定军心,皇族提前晋级淘汰赛。

之前五战全胜的RNG士气正盛,而G2刚刚也收获了首胜,两支队伍的交锋自然也是十分激烈。bp上,G2果断ban了无心表现出色的老鼠千珏,以及当下火热的大树。G2拿到了和昨天SKT几乎同样的阵容,并以牛头补足了开团能力。RNG则ban掉了perkz擅长的劫,以及对面下路喜欢使用的滑板鞋和巴德,自己拿到了和昨天对阵SKT类似的阵容,只是少了牛头的强开。而小虎本场再次自信拿出妖姬让人颇为期待。

352

初期小虎打得很凶,对perkz形成了小规模压制。RNG也主动进攻并收获一血。但在换线换塔结束后集结推中时,由于RNG支援太慢,G2发起团战并收获团战胜利,并趁势抱团推下中路一塔。此后双方在中路多次交战,互相没有人头爆发。但因为辅助的差异,RNG始终处于劣势。随后小虎抓住perkz失误秒杀沙皇,RNG推下对方一塔。之后双方互有胜负,但G2抓住RNG换线的空挡抓死妖姬并推掉下路高地。关键时刻香锅稳定发挥拿下大龙,扳回兵线的劣势。

虽然之后RNG获得一次小龙团战的胜利,但G2对于兵线的完美处理让RNG始终无法占据场面的主动。僵持了许久后,37分钟时RNG抓住大龙处一个完美的传送眼,looper及时进场,香锅一马当先打出爆炸伤害,小虎则是吸引了对方两人的注意,最终RNG成功打出0换4,looper追死残活的豹女后,RNG其余四人直接一**掉基地,拿下比赛。收获了6连胜!

1111

本场mvp给到了表现出色的香锅,在初期的积极gank,以及在中期局势被压制时关键性地拿下大龙,和最后一波团战中承受巨额伤害的同时也打出了爆炸输出,帮助队伍拿下比赛,收获6连胜。也希望香锅在第二轮下面的比赛越战越勇!

本日结束后,RNG以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提前挺进淘汰赛,我们在为RNG欢呼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LPL的风采,RNG,加油!

相关阅读:RNG,提前晋级,季中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