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级别的对决 RNG半决赛激战SKT

时间:2016-05-09 16:52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谁赢谁输,或许直接决定了冠军的归属。

该怎么形容这届的MSI季中冠军赛,冷门频出惊喜不断就是最好的词了。怎么都像是是大赢家一脸冠军相的SKT,在小组赛跌跌撞撞四连败让我们惊碎了眼睛。而外卡大兄弟也能赢CLG,则让我们进一步的对外卡地图多了更多的关注。面对那么多的惊喜,淘汰赛最最后一场SKT和RNG的惊天大战有来有回则向我们表示了这届季中赛,冠军和其他队伍没关系了。RNG和SKT势必会有一个成为冠军,他们提前在淘汰赛相遇或许已经是决赛的预演。那么谁才能拿下胜利,一起期待。

SKT:小组第四晋级,SKT状态在复苏

这支SKT,在S5结束之后伴随着bengi状态不佳被替换、marin和ezhoon高价远走LPL,其实早已经元气大伤。常规赛期间,SKT在LCK已经人见人欺。踉踉跄跄进入了LCK棘手季后赛的他们,爆发了很强的能量。duke和blank两位选手,在季后赛出色的表现成功将这支王者之师带上LCK2016春季赛冠军宝座。faker、bang、wolf的表现依然出色,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决定胜负更关键还是看duke以及blank。

进入了季中赛阶段,duke和blank在中国土地上有些迷失。blank和麻辣香锅作为昔日的好友,赛场见面被香锅按在地上暴揍。在LCK凌厉的反野进攻不在,反倒是香锅打出自己的风格在野区将blank治地颇为服帖。其实不止是面对RNG,面对其他队伍blank的状态也是很欺负。输给CLG的比赛中,千珏前期的进攻倒是打出来了。但是在进入团战的时候,低级失误不断什么开R保大龙结果逼出了自己闪现、打团瞬间蒸发大招都开不出让人神伤。或许是四连败太过于沉重,又或者是faker生日一波醒脑SKT在淘汰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中找回自己。面对RNG,前三十分钟巨大的劣势依然还是给他们找到了发育的机会。打团利用露露卢锡安的强大机动性,愣是怼伤害怼死了RNG。但是这一场是没有败者的,强者之间的较量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每次的交手都是一次学习。

RNG:失败敲响警钟,RNG需保持风格

前面完美的表现,似乎给了RNG放松的理由。输CLG,可以说是他们最膨胀的一次比赛。拿到BP上的完美阵容,拆掉了CLG三路高地却浪着浪着被CLG翻了盘。香锅赛后更是表示,要是膨胀就趁早退出比赛,省的淘汰赛一轮游。第二天的他们,确实有一点迷途知返的味道。不知道到BP上出现了问题还是如何,让SKT拿到了露露茂凯+卢锡安的体系,这是SKT在LCK最强的一套阵容。虽然RNG打的很不错,甚至在前三十分钟一路领先,但是还是抵不过后期卢锡安的爆炸伤害和大树逆天的肉度。

此次的RNG,只要端正态度。那么他们依然是可以SKT绝对伯仲的队伍,淘汰赛和SKT打个平手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也算给现在的RNG敲响一个警钟。现在的RNG中路xiaohu的英雄池开始逐渐成为突破口,虽然每个英雄都能拿出来用。但是精通玩得好的就算乐芙兰、丽桑卓和阿兹尔了。面对CLG时候的儿童劫和SKT时候的瑞兹,都只能说是及其一般的表现。面对大魔王拿出瑞兹,勇气可嘉但是打伤害能力相较于大魔王还是差了一个等级。

前瞻分析:

两只队伍的半决赛提前相遇,已经是为FW和CLG创造历史性的机会他们终于能看到季中赛决赛的盛况。但是对于SKT和RNG来说,决赛般的预演让他们有点可惜。两队此番的战斗,更多还是在BP上的斗争。只要不犯让SKT拿出大树希维尔、大树璐璐的保AD阵容。那么对于RNG来说,前中后期的压力都会很小,但是SKT作为一个韧性十足的队伍劣势只会拖延占据抓住机会就虐夺资源、防御塔压榨SKT的活动空间才是重中之重。这支RNG已经打出了LPL的血性,淘汰赛不管输赢他们都是S6最有竞争力的队伍,大家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相关阅读:MSI,R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