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LCK三支强队间的对决已臻化境

时间:2017-06-16 15:1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终kt以2:1拿下了三星,kt两场比赛的MVP分别是Pawn和Smeb。

2017LCK夏季赛第一轮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5日,迎来了让众多玩家期待的kt Rolster(以下kt)与Samsung Galaxy(以下三星)的对决,最终kt以2:1拿下了三星。kt两场比赛的MVP分别是Pawn和Smeb。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435_16.png

赛后的MVP采访中,当问及kt的团战能力是如何得到如此大的提升时,Smeb从团队的角度上认为,春季赛时队员在配合上有诸多问题,缺少信任是主要方面,而如今通过不断的练习队友之间已经建立了足够的默契。Pawn则注重于检讨自身,坦言团战能力的提升主要是由于自己的存活能力提高了,现在可以为团战提供必要的输出。

对于kt当天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为kt开心,从而也加大了kt与SKT对决的期待。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20_1.png

kt经常在夏季赛时进决赛。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24_2.png

SKT每到夏季赛就周期性的不在状态,趁这个机会,kt可以搏一下,去年ROX也是趁这个机会坐上宝座的,虽然Score哭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25_3.png

这次能赢SKT一次吗?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0_5.png

三局比赛看下来,现在的版本,3强实力战队之间的比赛,BP占了一半的比重。例如谁选了扎克或加里奥等OP英雄,以及辅助的构成都将左右比赛的结果。

哈哈哈,在这样的形势下,非常好奇谁将以新的英雄阵容占据counter,哈哈哈。而且,上等水平的战队,一旦开始滚起雪球就完全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关键就看谁不失误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1_6.png

Pawn的加里奥空大了那么多次,躺的姿势真好啊。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2_8.png

Crown在对kt的比赛中状态下降了,中单卡尔玛输出最低,第一局0/8/7...之前Crown打得很好,最近退步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3_9.png

洛真是太绝了,团战阵容中的神来之笔,往往都是洛先开团。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6_10.png

哇~一个小小的雪球就能引领胜利...当然Smeb十分突出,但其中Mata的开团真是像蝴蝶一样飞起来如流星般攻击...好期待SKT和kt的比赛。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37_11.png

虽然kt现在是第一,遇到SKT还是会被虐。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44_14.png

三星打不过kt,kt打不赢SKT,SKT遇到三星就变弱...剪子包袱锤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346_15.png

Mata的开团超级赞,Smeb的打法非常有灵性,也很厉害,但最主要的是想称赞比春季赛少死很多次的Pawn。Pawn死的少了,kt的速度也能提高了,确实不可阻挡了,真的加里奥是为Pawn而生的英雄。

搜狗截图17年06月16日1511_18.png

今天Pawn三局比赛打得都很好。

相关阅读:lck,三星,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