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SKT冠军皮肤来袭 没有槽点它是巅峰

时间:2016-08-08 12:21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冠军皮肤随着6.16版本发布,极具收藏价值。

SKT世界冠军皮肤

下面是第一次给SKT做的冠军皮肤,伊莉丝的皮肤看起来和薇恩有极大的雷同,也一度让人吐槽冠军皮肤做的实在是敷衍,而雷克顿与希维尔的武器又开始走“省事儿”的路线,五位SKT阵容英雄没有冠军皮肤鳌里夺尊的气势。

SKT战队的中单Faker也曾一度吐槽。

1459907177444.jpg

S5赛季冠军皮肤SKT战队第一批次皮肤:

QQ截图20160806130150.png

QQ截图20160806130202.png

QQ截图20160806130212.png

QQ截图20160806130221.png

QQ截图20160806130228.png

SKT世界冠军皮肤是第二次重做版,相比第一次有了很大的改进。新版SKT冠军皮肤较旧版皮肤已经没有了吐槽的槽点,满满的好评,皮肤外观更加清晰独特之外,还是所有冠军系列皮肤中,唯一具有特效的冠军皮肤,这种殊荣目前而言也只属于SKT战队。

历代冠军皮肤一览:

S1赛季冠军Fnatic战队

s1.png

S2赛季冠军TPA战队

s2.png

S3赛季冠军SKT战队

s3.png

S赛季冠军SSW战队

s4.png

我们看到历年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的皮肤一年比一年精致,每一届的冠军皮肤身上都能见到当年叱咤竞技场披荆斩棘荣获冠军队伍的身影。2014年全球总决赛冠军赛之际,SSW战队斩落强敌,拿下2014年总决赛冠军,其冠军皮肤也继承了SSW战队一身凛冽白衣的特质。不仅仅是S4时期,S3、S2、S1每一届堪称精品,而2015年世界总决赛的冠军队伍SKT可以说是这五年的总结,这五年英雄联盟人的拼搏,这五年对无上荣誉的追求。

精益求精,极致完美,个人皮肤收藏中不可或缺的限定皮肤。

SKT T1 阿利斯塔

阿利斯塔壮硕的身形外穿着一件紧身皮衣,把一股硬汉的气息毫无保留的散发出来,作为辅助英雄的阿利斯塔,对ADC来说是对“保护”这二字最完美的诠释。

SKT T1 阿兹尔

“皇帝换了新装,再度莅临瓦罗兰。”阿兹尔的这一套皮肤有很强的质感,在施法过程中也更倾向于每个动作、每个技能的流畅性,深蓝色为主色调的皮肤设计,让中单这个团队中首席魔法伤害的位置有它应有的棱角。

SKT T1 伊莉丝

SKT的队标在伊莉丝蜘蛛形态下E技能中清晰地显现,最能体现战队文化的特效非伊莉丝莫属,如果你是SKT的铁杆粉丝,这应该是最激动人心的表达。新版的伊莉丝皮肤脱离了“薇恩二世”的调侃,有自我特点,承载着SKT文化的她是该系列皮肤的核心。

SKT T1 卡莉丝塔

卡莉斯塔的主色调为黄蓝相间,在本批次的冠军皮肤中是最有对比特色的皮肤。黄色意味着对敌的攻击,蓝色为主则标识着本体,团队中最强的物理输出便是黄色风暴的卡莉斯塔。

SKT T1 雷克顿

雷克顿的皮肤则体现出一名战士所应有的素质,精练的武器,兼顾高效行动力的铠甲,一副不知道能否探测敌人战斗力的眼镜俨然一副七龙珠里兹夫鲁人的特色。

SKT T1 瑞兹

瑞兹身后巨大的奖杯仿佛是他法力的源泉,符文法师强悍的法力似乎都被封印在他背后的奖杯之中,这真的是个谜。

瑞兹的皮肤特效同他的队友一样绝对是足额足量,大招开启时的能量闪烁宣告着死亡法师的来临。

关于冠军系列皮肤

每个战队的冠军系列皮肤都是独特、唯一、绝版的,每个战队都有自己不同的作战理念,而皮肤正好是承载这一切的体现,是每个战队的荣耀,这个荣耀会伴随《英雄联盟》一直走下去。

相关阅读:SKT,皮肤,6.16版本,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