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如她刺杀无限 电玩阿狸可花式凯瑞!

时间:2016-08-31 10:27 作者:心叶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团战输出不够,导致整局游戏的劣势。所以这里我就来说说狐狸对线各大热门中单要怎么打。

——攻略引言——

去了一趟周年庆典回来,送了一个电玩阿狸皮肤,那么重点来了,送了那么好看的皮肤,不会玩怎么行呢!狐狸是一个很需要对线的英雄,她不像男刀小鱼人,线上劣势一点去游走几波混几个人头依然能够打的风生水起,狐狸要是线上没打好会导致游走作用不大,团战输出不够,导致整局游戏的劣势。所以这里我就来说说狐狸对线各大热门中单要怎么打。让自己从一个小狐狸精变成千年狐仙吧。最后非常感谢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智障老狐狸提供技术支持。

——符文天赋——

——对线AD中单时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固定护甲,蓝色9个法强,大精华3个固定法强。

——对线AP中单时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固定魔抗,大精华3个固定法强。

与狐狸最切合的还是雷霆,多一段伤害补足自己的爆发,推荐点上冥想而不是无情,狐狸前期算是比较缺蓝,所以点上冥想来增加自己的回蓝,控蓝控的好可以选择无情。

——英雄优缺点——

——优点

有着无与伦比的灵动性,短CD高伤害的小技能,被动回血的续航,可以说集爆发生存消耗为一体,虽然各方面都不算特别出色,但是贵在平衡,所以中路几乎没有绝对的克星,任何英雄只要一不小心都会被阿狸的烈焰红唇所魅惑。

——缺点

需要技能命中率,身板脆一旦被控基本必死,队伍整体逆风会比较被动

——技能连招技巧

① 最远距离Q消耗:估算自己Q的距离,大约让自己和对方的距离比Q距离小大概两步,然后直接Q对面,一般情况下对面看到Q都会下意识的往后撤一步,这时候刚好就在最远的距离碰到了球,这样来回的两段伤害可以瞬间打出来。

② REQ三连:在R接近对方时,EQ一起按,让Q的模型压住E的模型,这样可以变相提高E的命中率,也可以让对面更容易中第二段Q。

③ 快速运球:就是配合自己的位移技能(R或者闪现),让Q技能回来的一段打到人,对方往上走就往上位移,往下走就往下位移,就是为了让对面吃到更多伤害。

④ QA雷霆:因为Q有加速效果且是两段伤害,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加速效果去A一下对方打出雷霆。

——对线技巧——

——狐狸 VS 劫

新手狐狸对线劫算是比较困难的了,主要还是英雄熟练度和血量的掌控较为重要,狐狸前期的爆发并不比劫低,相反劫有三段位移(加闪现)而狐狸有四段位移(加闪现),这比劫多出一段的位移就完全可以将劫置于死地了。

首先线上,劫一般线上会采取WEQ的连招来耗血,这时候要注意要站他影子最远距离附近,劫的影子大约比狐狸平A距离多一点点,比Q距离少一点点,所以可以采取AQ然后配合Q技能的加速马上往后撤,这样劫的Q就没那么容易命中,最好往有小兵的地方走,就算中了一个影子的Q伤害也没那么高(劫的Q没有狐狸Q远,所以往后撤的话劫真身发出来的Q一定打不到的)。

如果此时劫跟影子换过来想跟你打一波的话,不用犹豫开EW直接跟他打就行了,劫前期技能CD较长而且能量很缺,所以WEQ后基本不能再放什么技能了,这时候他选择过来基本上就可以宣告死亡了。

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6级的时候,劫有了一个大招,所以伤害更上了一层楼,但是狐狸也有大招所以也不用特别畏惧。当劫6级想开大上来杀你的时候,(这里推荐经验不足的新狐狸带耳机玩,等劫放大招的时候会有一阵笑声,哈~哈~哈,三声笑过后劫就现型了。)

当劫一现型,马上开R走,然后离开往后接E,一定要掌握主动,不能让劫先手打出技能伤害,一般除非劫闪现,否则这个E是必中的,E中后WQ点燃全部给上,就是要压低劫的血线,一般不冷静的下忍劫就会马上扔Q,这时候大概有一小段的反应时间,不管闪现还是R,一定要躲掉Q,否则配合中了劫两个以上的Q配合大招点火基本就能秒杀,所以不管什么方法,一定要躲掉致命的Q。一旦躲掉了Q就可以R回去打了,这时候怎么打劫都打不过你的了,所以只管收下这个人头就行了。

对劫推荐出装

裸中亚,直接废掉劫一个大招,这种出装想必大家都知道。基本上出了中亚后,就可以往劫身上提款了,他怎么都打不过你的了。

——狐狸 VS 泰隆

泰隆是一个打一套的英雄,但是他前期很弱,很弱,很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一定要前期疯狂欺负他,否则等他平稳发育起来后分分钟秒杀你。

首先前期,泰隆前期真的非常弱势,所以从一级开始就要无限的骚扰他(这里不推荐用Q骚扰,平A就好了。)泰隆的W没有狐狸平A远,所以可以选择A一下往后退的打法,泰隆前期一般不敢走上来平A补刀(如果真的有这么不怕死的,那就一套技能糊他脸叫他做人。)

所以一般是利用W来补刀,而我们就慢慢的平A补刀,久而久之线自然就会推过来,泰隆的补刀也会变困难,这样就达到压制泰隆发育的目的了。我们只需要慢慢的平A补好刀,然后补刀间隙去点他就行了,重点就是慢慢来不用急。

如果泰隆前期选择E上来跟你对拼,那就反身一个E,然后全部技能糊脸,泰隆前期技能伤害没有狐狸高,而且还要抗小兵,所以不用怂直接反打,肯定能打得过的。(如果说零距离都E不中泰隆,那么推荐去人机练习一下技能精准率)。

这样慢慢打,雪球滚着滚着就滚大了,只要泰隆不回家就会被一直压制下去,要是泰隆回家了我们也可以将线控在自己塔前然后回家补给,为的就是让泰隆线上永远单杀不了自己。

如果泰隆选择游走发育,推荐往对方一塔前面插个眼(就是中路和一塔中间的那个位置,塔侦测不到的地方),可以观察泰隆的动静,要是他往下走,你就跟下去,往上走就跟上去,然后示意队友撤退,就是要做到时刻粘着他,然后就不给他杀,慢慢来恶心他,到15-20分钟小团战泰隆就没有狐狸作用大了。

——对泰隆推荐出装

依然是裸中亚,毕竟对AD,出中亚可以免疫掉一个技能伤害,还能增加不俗的护甲。对线泰隆核心就是慢慢来,不能急,一急就会被对面抓住失误秒掉,所以我们慢慢来就好了。

——狐狸 VS 小鱼人

小鱼人也是狐狸较为难打的英雄,但是只要认真发掘,其实狐狸对小鱼人还是天然优势的。

首先前期线上小鱼人也是非常弱势的,所以我们依然是从一级开始骚扰他,对线小鱼人就可以用Q骚扰,因为小鱼补塔刀不是很容易,所以线推过去比较容易压制小鱼的发育。

小鱼前期的消耗有两种,一种是直接Q过来A消耗然后E走,如果他Q过来,就直接在他Q的轨道用E,等他Q过来就是被魅惑的状态了,然后QW糊脸就行了(这里注意,Q丢出去马上远离小鱼,一般小鱼在被魅惑后会开E躲,这时候一定要躲开E不能被减速到。)如果躲掉E后,小鱼就是砧板上待宰的咸鱼了,追着平A就行。

还有一种消耗就是E过来A然后Q回去,如果是小鱼先E过来,我们马上用Q,不要怕打不中他,为的就是加速,然后往后撤,等对方落地就可以开W追着点了,如果他不回去选择Q你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E他。

6级时,小鱼的爆发也是很高的,要是被鱼咬到,基本上狐狸就交掉了,所以小鱼要是想远距离丢大的话,不管对面有没有丢中,看到抬手马上开R走,你的R比小鱼R冷却要短,所以互换技能是不亏的。自己R走后还有两段R还能留着后手反打,所以不要犹豫,用R换R。万一被咬到,真的就交掉了,这时候开R已经走不掉的了,所以一定要果断,不能犹豫。

——对小鱼推荐出装

裸深渊能很大程度减少小鱼的伤害,如果嫌不稳,中期再来个中亚,小鱼基本上打你是没伤害的了,中亚免掉小鱼大招,小鱼就平A并不能打你多少血。因为鬼书中亚深渊就满CD了,所以换成法穿鞋。

——狐狸 VS 天使

天使也是比较烦人的一个英雄,主要6级后的无敌让狐狸完全不能击杀他,但是也不是打不了,天使前期还是蛮弱的,所以我们要把握好前期对其进行消耗。

前期可以选择最远距离Q消耗(具体会在后面提到),不用刻意触发雷霆,多用Q消耗就行了,要是用最远距离Q消耗,天使一般是A不到自己的,所以可以达到无伤消耗,这样慢慢的就能压低他的血线,让他不能安心地刷线,我们就达到目的了。

这里重点说一下击杀技巧,要如何击杀一个有大的天使还是需要点技巧的。首先在自己全技能都有的时候,R贴近目标EWQ三个技能瞬间打出来(注意不要等E中了在QW,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你),要是没有E中,马上R走,这波击杀就失败了。

如果E中了,配合WQR的伤害,能瞬间把天使血量挂到很低,这时候天使一般都会开大招反打(如果不开大就挂个点火跟他平A,A到他开大),只要他一开大,马上第二段R走拉开距离,等他大招时间(他进自己就退,他退自己就往前逼),最后等他大招时间完了第三段R回去基本上就可以击杀了

——对天使推荐出装

早早的出好冰杖,配合自己的灵动可以玩死笨拙的天使。缺蓝的话可以双多兰过度或者出个遗失的章节。主要的较难打中单对线技巧都已经说过了,还有很多中单就算比较好打的了,英雄熟练度了对线他们就不是问题了。

——团战打法

很多新狐狸有一种误区,就是用R来自己开团,这是非常错误的,狐狸自己身板脆,非常需要R来保命,除非很特殊的情况(对面ADC走位失误,自己R过去能秒掉。),否则千万不能随便交掉自己的R。团战就不断地用QWE来打,只要等到对面突进过来再视情况开R(毕竟很多情况狐狸可以开Q加速就走掉的,所以R能省下来就省下来,三段位移不管在什么情况都是很珍贵的。)

团战站在己方AD旁边帮助他杀对面前排,千万不要想不开去切后排,就狐狸的身板,可能还没切进去就被打死了,所以就站在后面输出前排就好了,等到团战残局的时候在R过去处理残局。

——组合与克制——

——推荐组合

阿狸在阵容上还是比较百搭的,对于有点控的英雄更加合适,控住就是一套秒。

——英雄克制

这时候有小伙伴问了,狐狸这么厉害,有什么英雄能克制呢?

首先对线安妮,安妮的高爆发低容错率让狐狸的灵动完全失去了用处,安妮直接R晕住秒掉,阿狸就算再怎么飞,再怎么走位也躲不掉,而且安妮爆发太高,所以基本上狐狸很难安稳补刀,晕住了就是一套完全不讲道理。

吸血鬼就是能让狐狸彻底恶心到的一个英雄,自带吸血,技能伤害打狐狸还是有点疼的,而且自身很硬,狐狸很难将其击杀,而且有个W基本上能躲掉E,所以算是各方面克制狐狸的,一不小心还会被REQ秒掉。

所以对面选狐狸的时候就拿这两个英雄,无脑克制,屡试不爽。

结语:周年庆典回来,肯定要试试新拿到的电玩皮肤啦,希望这篇攻略能对想玩狐狸的玩家有帮助,秀皮肤秀的开心。

相关阅读:狐狸,中单,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