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赛后采访:我们错认为中国队很强

2015-10-05 01:32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我们前方记者采访到了KOO战队的Pray,在采访中他也坦言,对于中国战队还是觉得他们很强,但是看到韩国战队面对中国战队是全胜,所以感觉SKT和KT应该是准备了很多东西!

在本场比赛中,虎牙战队完胜CLG,一点机会都没有留给CLG,让我们看到了韩国人的细腻和霸气,在赛后们对Pray进行了采访。

~~.png

记者:这场比赛为什么选择Ban小法和璐璐?

Pray:小法在韩国比赛不经常出线,但欧美队伍很喜欢用,所以Ban了。至于璐璐,因为CLG很喜欢用保护ADC的阵容,所以为了这一点Ban了他们的璐璐。

记者:之前他们输过一场闪电狼,今天对阵小组积分第一的CLG,是不是压力很大?

Pray:因为第二把输了,所以第三把的负担感会很大。但有负担就有前进的动力,所以这也是好事。

记者:Ban选的时候看到对面选机器人,是不是很惊讶?

Pray:在比赛开始前,我们的辅助Gorilla看了一下对面的符文,发现是机器人的符文。比赛前他提过,CLG的辅助曾经用过机器人,结果他还真选了机器人,所以还是有点惊讶。

记者:这次的上单凯南是大招吗?

Pray:我们准备了很多上单,当然也包括凯南。

记者:这次A组出线的队伍,除了你们自己,觉得还有谁?

Pray:应该是闪电狼或CLG,但我觉得CLG努力一把,应该会是他们。

记者:韩国队选手出国比赛从未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有什么秘诀吗?

Pray:在我呆过的很多队伍中,他们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听到SKT的选手有提过他们不适应本地食物的情况,不过我们都很正常。

记者:是因为你们比较随和吗?

Pray:感觉我们适应能力比较高。

记者:现在的三个韩国队当中,赛区第二的你们是表现比较逊色的,是不是和预期不太符合?

Pray:我们也知道现在网友们对我们的评价有点低,其实我们在来巴黎之前,韩国实训的时候状态是很好的,来巴黎之后状态就有点起伏,但我们在慢慢找回状态。

记者:评价一下SKT和KT最近的表现吧。

Pray:因为最近中国队对韩国队是全输的,我们本来以为中国队很强,看到韩国队全赢之后,觉得SKT和KT应该是准备了很多东西。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选手采访,S5总决赛,赛后采访,KO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