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训练不够导致比赛失误较多

时间:2018-01-05 09:0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IG赛后采访。

1.jpg

1月4日,德杯八强赛IG赛后采访。

Q:现在每个队友的沟通已经相当流畅了,Rookie有没有教一些中文给你们?

The Shy:我现在也正在学习中文的过程之中,现在队伍的沟通交流也非常的好,在学中文的过程中,Rookie也会给我们很多帮助。

Q:这次德杯之中哪一位上单选手引起了你的注意?

The Shy:在上单选手中,觉得Snake的上单比较难打

Q:如果拿了冠军,Rookie会不会唱歌庆祝?

Rookie:现在夺不夺冠还不一定,所以先保留一下,之后再说吧。

Q:Jackeylove第一次登上职业赛场,队友有没有传授你一些小经验?

Jackeylove: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登上职业赛场的舞台,我在IG呆了两年,队友传授我的经验也比较多,都是老道的选手。

2.jpg

Q:Baolan给今天的下路组合打个分吧。比赛感觉怎么样?

Baolan:感觉太冷了……至于打分的话,他6分我3分吧。

Q:很多人对于IG今年的期望非常高,自己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Rookie:问任何一个职业选手,目标都应该是冠军吧。拿到赛区冠军和世界赛门票,然后在世界赛上打出好成绩,这是我自己的目标吧。对于队友的目标就是……多多打排位吧。

Q:恭喜IG 2:0 赢下比赛。和JDG新中单yagao对线的感觉如何?

Rookie:这是第一次对抗他,打之前没什么了解。打之后就发现他对于佐伊和沙皇的熟练度特别高,玩得也不错,如果再有一些经验的话,会成为很好的中单选手。

Q:今天两局比赛中单都是佐伊和沙皇的对决,你如何看待两个英雄之间的Counter关系?

Rookie:其实很简单,沙皇是后期打团强一些,但是前中期佐伊比沙皇强多了,能做的事情也更多,所以玩佐伊的话就要带起前中期的节奏,赶紧把比赛赢下来。

3.jpg

Q:Baolan和Jackeylove一年之后再次合作,能说说今年下路你们的状态么?然后觉得现在LPL之中你最想挑战的下路组合是什么?

Baolan:今天的话我们两个和我们想象之中的发挥差了不少,以后会改的。然后目前,感觉小狗和Ming的下路组合很强

Q:根据刚刚结束的比赛你们选了霞洛,也选了女警。觉得哪一种打法更加适合当前的版本?

Jackeylove:其实说到纯对线的话,霞和洛会更强一些,但是第二局因为我们没有英雄去对抗对手的烬,所以就选出了女警,想往后期拖。

Q:两场比赛Baolan分别用了洛和塔姆,两种类型的辅助,觉得哪一种更适合当前的版本呢?

Baolan:洛河霞一起使用会强很多,但是单拿出来用就有点一般。而塔姆可以适合许多内容,而且容错率比较高。

Q:在比赛之中应该如何克制佐伊?

Rookie:一定要小心他的QR爆发。

Q:在第二局的时候,IG面临比较大的劣势,最后是如何一步一步扳回来的呢?

Ning:其实我们的阵容在前期劣势是比较正常的,我们一个沙皇一个女警一个巨魔,都是前期比较弱的。对手的阵容打大龙比较慢,我们不太怕他们打大龙,这是后期我们翻盘的重点。

Q:评价一下对手今天的表现?

Ning:我们自己打的不是很好,因为我们训练确实有点不够。

Rookie:我也是这样认为,我们最近训练的不多。

Q:今天第一把就拿了首胜,心情如何?

Rookie: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所有人对于我们的希望都很高,如果第一场就输了,挺没面子的。

Q:使用新英雄佐伊会不会有比较大的压力?

Rookie:我打比赛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的。

相关阅读:德杯,IG,群访,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