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新赛季基本目标是晋级S赛

时间:2018-01-05 10:0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WE赛后采访

1.jpg

Q:恭喜WE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很多英文解说评价xiye是LPL最具实力的中单选手,你自己怎么看?

xiye:感觉是在吹我吧,LPL选手的实力都很强,还是看各自的发挥。

Q:今天你对阵对手Knight的时候有没有压力?你觉得你的优势在哪里?

xiye:可能是经验比较多吧,然后我优势了之后就能压制他。

Q:今天对手更换了打野选手,你觉得两位风格有什么不同?

Condi:第一位打野选手在视野上非常注重,第二位选手没有看出特别多的风格。

Q:想请问一下教练,在成为WE教练之后,觉得选手和想象之中有什么不一样么?

教练viNylCat:首先来之前已经想到了五位选手基本的东西都具备的很好,让自己惊喜的是虽然训练赛的情况不太如意,但比赛都很顺利。

Q:教练对于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呢?

教练viNylCat:首先来WE做教练是机遇也是挑战,这个赛季最基本的目标是晋级S系列赛。

2.jpg

Q:请问AD选手,染黄色的头发,是因为喜欢EZ么?

Mystic:确实很喜欢EZ,但不是因为这个染的头发。

Q:为什么在第二局换上替补辅助呢?

教练viNylCat:因为两位选手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希望给他们机会能够证明自己,希望在下一个赛季战术上能够有更多的发挥。

Q:今天两场比赛辅助位置进行了轮换,对两位辅助的打法风格有什么看法?

Mystic:关于打法风格方面不太清楚,但是两位选手和自己配合了很长时间,所以默契上都没有问题。

Q:当前版本哪些辅助在赛场上会处于非ban即选的地位?

Ben:因为这个版本要和AD搭配好才能打好,所以还要看AD的英雄。

3.jpg

Q:现阶段最想打的中单选手是谁?

xiye:大家都很强,所以并没有。

Q:世界赛和全明星给你带来了那些提升?

xiye:我也不知道提升在哪里,但是状态确实变好了。

Q:腿哥呢?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几分?

957:感觉也还好。今天的表现的话,该做的都做到了吧。

4.jpg

相关阅读:we,德杯,群访,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