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胜率最高还不选:版本最强竟是然她

时间:2016-10-09 09:26 作者:小狼 来源:15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有一位逆天的ADC在国服、美服以及韩剧均胜率登顶,她就是我们俗称的好运姐女枪。

攻略前言

在当前版本国服金克丝变得非常火热,登场率也上升了许多。当玩家都沉浸于金克丝,享受屠杀的快感时,却不知又有一位强力AD正在迅速崛起,她就是赏金猎人——女枪。

女枪近几个版本胜率变化

通过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发现从6.16版本到现在6.19,女枪的胜率是呈直线上升状的。归根结底的原因就是拳头对于其他ADC的削弱,尤其是寒冰,烬,**这三位,这些ADC的纷纷下台,使得ADC的竞争力变大,而女枪就是脱引而出的一位,她目前是国服,美服,韩服三个服务器中胜率最高的ADC,并且在美服已经更新6.20版本的情况下,女枪的胜率一下子拔高,成为胜率第一的英雄,超过了木木蝎子这些称霸榜单很久的英雄。

三巨头削弱 各路ADC百花齐放

我们先来说说自三大ADC巨头削弱之后分别出现了哪些新型ADC吧。

瘟疫之源——图奇

在三大巨头削弱的那个版本,老鼠曾经也称霸榜单成为胜率第一的AD,但是很快玩家就发现了他的不足:尽管在团战有着非常恐怖的AOE输出能力,但是前期太弱,自保能力较弱,很容易在对线期就会被人针对,导致自己无法在团战中打出应有的输出。

探险家——伊泽瑞尔

EZ是在巨头削弱的背景下还获得大幅加强的一个ADC。拳头大幅提升了EZ被动的攻速加成,使得他也迅速成为非常火的AD。不过由于EZ的特殊性,他主要以POKE为主,面对一些小规模的混乱团战会很无力,相比于寒冰金克丝这类英雄而言输出还是差了一些。

皮城女警——凯特琳

在近几个版本中女警崛起非常迅速,手长的特点使得她总是能拉好距离就点人。虽然拖到后期非常恐怖,但是女警前期是个大问题,虽然线上射程高,但是容易遇到被针对的情况,非常惧怕控制,导致她实际上登场率和胜率都不是特别稳定。

暴走萝莉——金克丝

当前版本热门度极高的AD,团战输出极其恐怖,收割能力非常恐怖,射程很长,团战输出无解的ADC。但是前期无位移,无明显爆发手段,线上还是非常弱,如果线上稳不住很容易直接崩,导致打不出输出的问题。

女枪强势的原因

那么,通过与这些英雄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一些女枪脱引而出的原因了。

线上能力较强

Q技能的消耗效果非常好,使得一些走位不好的敌人要非常慎重,一个不小心就会损失大量生命值。如果线上无法消耗到她,她就会一直保持400+的移动速度,再加上E技能的大范围减速效果,想要gank她也非常难。

特殊的爆发能力

上面这类大部分都是属于暴击流英雄,但是女枪不同,她属于一个技能爆发类的英雄。所以出装也是偏暴力的幽梦暮刃穿甲流,这个特点使得她瞬间爆发能力极强,AQA就能造成很恐怖的伤害,因此相比于前面这类持续输出的英雄而言,女枪的爆发能力使她更受欢迎。

超高的团战输出能力

女枪如果只有QWE三个技能,顶多也就算个T2级的AD吧,但是因为大招,使得她能力瞬间提升。大招可以在几秒内输出几千的物理伤害。因此只要能配合一些强力的团控,女枪一波大招如果直接打到一群人身上,可以说是毁灭性的,直接一波团灭。最主要是当E技能点满时,ER连招可以有效制裁那些没有位移的英雄,不交出闪现就会死于你毁灭性的火力。

生存能力较强

有人会说,女枪没位移,为什么说生存能力强啊?很简单,W技能。在中后期的时候团战基本扫清刺客的威胁了(如果有强力刺客前中期就彻底GG了),如果没有办法摸到女枪让她一直触发W的加速效果是很恐怖的,配合风龙或者风女的被动这类东西的话甚至可以保持在500左右的移动速度,如果没有很有效的办法瞬间突到她的话,如此灵活的移动会使得你非常头疼。

总结下来,相比于前面几种AD来说,女枪:爆发高,输出高,活得长,抓不死。所以她才能脱引而出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成为最强AD。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才能熟练使用这么强力的AD。

女枪天赋符文与出装

天赋

天赋方面选择战争热诚。之前有争议有人说要点冥火之触,虽然这样可以增幅Q的伤害,但是你女枪一局完全靠Q的吗?当然不是。尤其是在前期,女枪还是避免不了对A的,一旦A起来了就需要战争热诚的加持,所以综合下来,战争热诚才是最稳定的天赋。

符文

红色攻击力*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9,精华攻速*3,标准攻速型AD符文。虽然女枪主要靠技能输出,但是攻击速度对于前期换血以及补刀方面还是有一定帮助的,所以还是要带一点攻速。

出装

女枪的核心装备是穿甲三件套,幽梦黑切以及暮刃,个人建议先出暮刃加强自己的爆发能力后再考虑后续出黑切,鞋子选择攻速鞋。

关于神装,我前面标记了(35分钟左右)。在这个时间段女枪还是以最大化攻击力为主,后续出饮血轻语这类纯攻击力的装备。

但是,越往后期拖这么出装就会发现明显无力,到了后期哪怕是穿甲流AD也要考虑持续作战能力,所以到了后期,主要还是要一些暴击攻速,以及生存装备。

英雄玩法

对线期

女枪对线期不弱,但是比较考验操作以及意识。

控蓝

女枪的蓝耗其实是很高的,如果前期用一次E的话几乎就要1/4的蓝量,Q技能频繁使用也会导致蓝量迅速下跌,一旦没有蓝女枪就会变得很弱。所以线上一定要记得控蓝,把蓝量控制在40%左右(30%下限),具体怎么看蓝量百分比可以直接ALT+蓝条显示。

Q技能弹射的命中率

Q技能是女枪线上消耗的重要手段,Q技能的弹射是一个扇形的范围,所以并不是说躲在兵后非直线的位置就行了。一个熟练的女枪一定要尽量保证自己Q的命中率,否则高额蓝耗问题会严重影响你的发挥。要说怎么练,很简单,开一局人机,找找感觉,弹射的那个大致的距离,找到这种感觉之后就会好办很多。

意识

虽然女枪移动灵活但是还是会怕一些点控,例如卡牌蜘蛛这类,所以前期还是要练好自己的意识。在6级前做好眼位,三角眼,河道眼非常重要。六级后要注意敌方英雄的类型以及位置,如果是PS卡牌这类强支援英雄就不要推线,跟辅助去野区刷点怪等兵线推过来后控线,直到敌方英雄的位置暴露为止。

走位

女枪毕竟在无位移英雄的范畴里,所以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走位,即使移动再快,一旦被打断差不多就废了。玩女枪的基础就是灵活的走位,机器人,锤石以及莫甘娜这种非指向性弹道控制对你威胁很大,一旦走位失误被命中那么很容易就会送命。走位也要练习,具体怎么练习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提了。

技能联动

这是很多女枪都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说到了6级,敌方打野来抓了一波,杀死了你的辅助,但是你这个时候状态良好技能CD完毕,对面没有控制全部躲在草丛里,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非常放肆地对着草丛使用E和R直接封锁整篇区域。

如果敌方没有位移技能的话说不定就是一波3杀、女枪如果直接使用大招,自身没有什么控制会导致输出打不出来,甚至别人在你开大的时候闪到你后面打你一套,所以女枪的大招一定要和控制技能配合。如自身的E,以及辅助带来的控制等等,尽量不要“裸大招”。

团战期

团战女枪有这么几个点一定要注意:

敌方强突英雄

典型英雄有女刀,石头这些。她们拥有突进手段可以快速接近你身边后黏住你输出,当没有闪现或者水银的时候,千万不要出现在她们的视野范围内,不然很有可能碰到你就是一顿暴揍,女枪这么脆弱的身板可扛不住她们的输出。

刺客

AD刺客有劫,泰隆,螳螂,狮子狗等。AP有妖姬,鱼人等。这些英雄对女枪的威胁非常大,狮子狗是AD克星这句话可不是说着玩的。如果敌方有这种英雄,团战的时候就不要躲在太后面,有的时候远离了队友反而会让他们得逞,所以这个时候紧紧躲在可以保护自己的英雄旁边(比如纯肉上单,保护型辅助等)最好的情况还是不要出现在敌方的视野范围之内,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即可。

大招的释放

女枪团战大招释放时机非常讲究,放得太早队友后续控制跟上但是输出跟不上,放得太晚队友控制已经交掉了,输出还是打不出来。最佳的大招释放时间应该是队友控住较多敌人的第一时间开大,注意是较多敌人,如果只有一个的话那就上去A两下就行了,女枪要尽量把自己大招的恐怖伤害倾泻到所有人身上,这样才能打出更高的总输出。跟着控制直接打出大招毁灭性的火力可以让对手绝望。

E的释放

女枪的E有什么用呢?到了后期50%左右的减速可不是闹着玩的,由于释放范围较大,并且技能范围较大,所以女枪的E释放空间是比较自由的,女枪E的释放,主要是用于配合团队先手留人,以及在残局时利用E掩护队友逃生,用得好的E可以让敌人看着残血望尘莫及,或者是残血跑不动直接被收割。

配合辅助

提供团控以及坦度:

这类英雄主要作用就是利用自身坦度高保护好女枪,并且使用自己的团控技能协助女枪打出尽量多的大招输出。在线上以及团战作用都很大。

提供保护能力:

这类英雄作用就是保护好女枪,但是无法像第一类那样协助女枪进攻,他们的先手能力较差,属于反手类的辅助,注重于保护。

进攻能力强,保护能力强的脆皮辅助:

这类英雄,可以先手留住敌人配合女枪输出,同时也有出色的保护能力保证女枪的安全,是女枪最值得信赖的一类辅助,无论在哪个时期都能对女枪有巨大的帮助。

结语

女枪是当前版本的AD一姐,想要上分的小伙伴们赶紧带上一个靠谱的辅助以及打野,使用女枪CARRY全场吧!

相关阅读:版本,胜率,女枪,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