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赛后感 希望自己能打到三十岁

时间:2015-11-29 22:15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刚结束NEST三四名争夺战中,VG最终以2:0战胜了自己的兄弟战队UP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比赛后宣告在微博发表了赛后感,他坦言非常享受在赛场上的自己。

死亡宣告赛后感 希望自己能打到三十岁

宣告赛后感言

在刚刚结束NEST三四名争夺战中,VG最终以2:0战胜了自己的兄弟战队UP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比赛后宣告在微博发表了赛后感,他坦言非常享受在赛场上的自己,也希望职业选手能珍惜自己在赛场的时光,因为这是作为职业选手的尊严,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奋战到三十岁。

S5失利后,粉丝们对于中国战队陷入了绝望,赛后的队员更多在推卸责任,似乎他们都选择了随波逐流,忘记了初心。这两天的比赛里,宣告重新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他在微博上说了:“能上场的感觉是金钱所买不了的,真正的战神就应该留在赛场上”,从中我们看到他在替补这半年里是经历怎么样的变化才能让他如此的感悟,或许,他就是那个真正的战士!从刚刚出道的国服喷子到现在的自我救赎,他完成了一个男人的蜕变,这些改变,相信关注着两天比赛的人都看在眼里。

死亡宣告赛后感 希望自己能打到三十岁

粉丝在微博支持宣告

在这浮躁的年代,或许金钱是衡量成功的标准,或许是唯一的标准。但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美好,又怎么不让人感到那早已消逝已久的敬佩和感动呢,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它实现了呢?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