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谈转会:被龙珠十足的诚意所打动

时间:2017-11-30 09:3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决定加入龙珠的主要原因是被龙珠的诚意所打动

据韩媒OSEN报道,Peanut决定加入龙珠的主要原因是被龙珠的诚意所打动。

1.jpg

(图源:lolesports)

转会期的LCK异常热闹,为了抓住“大鱼”,有时候战队需要使出浑身解数。2017赛季开始前,kt监督李志勋就曾亲自拜访Smeb促膝长谈,而这次龙珠监督姜东勋也是如此。

4分钟,可以是很长的时间,也可以是很短的时间。0点4分,得知Peanut没有续约的消息,姜监督立刻给Peanut打电话表达意向,并在0点40分带着合约去见面

龙珠战队和姜监督的诚意打动了Peanut,他表示:“19号晚得知队里决定不和我续约,我就等着21号。最先与我联络的是龙珠姜监督,和他沟通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十足的诚意。感谢龙珠最早与我联系,我一定会努力表现最好的一面。”

关于2018赛季的目标,Peanut表示首要目标是尽快适应队伍。另外,Peanut表示“因为经常提及,有些人可能都听腻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谢谢粉丝们在我艰难的时期送来鼓励与支持。你们给了我很多力量,我会努力用成绩来报道粉丝们。”

相关阅读:peanut,lz,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