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最强越眼位打野只有她 遁地抓人逆天

时间:2016-12-25 16:35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了一个当前版本很强力的打野英雄—虚空遁地兽雷克塞的玩法。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从出现之后迅速风靡各大职业赛场,成为了打野选手的必修英雄,虽然一度被砍导致胜率十分之低,但是随着S7野区的改动以及一些克制她的打野英雄被削弱,这个英雄又开始焕发出光彩,本文笔者将为各位介绍一下这个英雄的玩法。

虚空遁地兽优势分析

1.拥有者最多样化的gank路线:因为技能特性的缘故,雷克塞可以从各种位置转出来,躲过敌人的视野,出其不意的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2.巨像的勇气:雷克塞因为定位以及技能特性决定了她需要出肉给团队充当一个给力的前排,而巨像的勇气增加了她的坦度,并且其触发巨像的勇气十分简单

3.支援速度快:因为大招的缘故,雷克塞可谓是支援中的佼佼者,有些时候,雷克塞的支援能力甚至强过卡牌。

4.清野速度快,野区续航强:在S7野区改动之后,野区的经验以及经济都变得十分之多,不可忽视,而雷克塞刷野速度极快,野区续航更是无与伦比。

图片2.png

其在当前版本的登场率以及胜率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雷克塞技能详解

图片3.png被动-艾克塞之怒

图片4.png

解析:破土而出会终止治疗过程,同时也会保持剩余的怒气。要想最大化利用这个被动,你最好在脱离战斗且怒气有剩时进入遁地状态,它的回复能力能让你抗住持续伤害技能,从而有资本继续赚取金钱及经验。要知道,只有很少一部分打野英雄不用频繁回城补给,而雷克斯就是其中一个

图片5.pngQ技能-女王之怒/猎物搜寻

图片6.png

解析:女王之怒的冷却时间短,并且会重置雷克塞的普攻,只要释放时间恰当,雷克塞就能显著提升伤害输出。这也是雷克塞主要的伤害来源以及刷野速度保证。

猎物搜寻对于反野帮助极大,可以很好的判断没有视野的敌方是否有敌人,伤害不高且需要一定的预判,但是暴露敌人2.5秒,是有着不小帮助的。

图片27.pngW技能-遁地/破土而出

图片7.png

解析:遁地是一个短冷却的技能,尽管雷克塞的视野被大幅降低,在她被技能和普攻击中时仍能发现目标,而且虽然雷克塞在地底,但是她对于敌方来说仍然不是隐藏状态。

从敌人脚下破土而出会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离雷克塞越近则会飞得越高,这个特点让雷克塞可以很轻易的触发巨像的勇气。

保持遁地状态四处移动,移速加成将使你更快的穿越野区,并做好Gank的准备,利于地听术来寻找隐藏在战争迷雾中的敌人。

图片9.pngE技能—狂野之噬/挖掘隧道

图片10.png

解析E技能满怒的伤害为真实伤害,所以尽量在满怒的情况下释放,用作斩杀技能。

一旦挖好隧道,雷克塞就能使用隧道来达到进退的目的,并且无视隧道上的障碍和墙体,这也是雷克塞gank的神技,足以绕过敌方的视野,出奇制胜

图片11.pngR技能-虚空猛冲

图片12.png

解析高达25000码的射程,基本上是覆盖了整个召唤师峡谷

起始阶段需要引导,在受到敌方英雄或者防御塔的伤害或是任何形式的硬控技能时会被打断,即使如此,一旦她开始冲刺,她就无法被打断。而且无论目标隧道离自己多远,冲刺所消耗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其次,雷克塞无论是否处于遁地状态,都能使用虚空猛冲,但她在到达目的地后总会以遁地形态出现;最后,她的敌人无法看见她冲刺的终点,除非他们能看到目标隧道出口。在重生或回城后,你可以使用虚空猛冲来快速归位。

技能加点

图片13.png

解析:Q技能是雷克塞伤害的主要来源并且CD很短,能够快速的清野和配合队友进行有效的gank,主升;雷克塞超强的gank能力来源,地下的E技能可以穿越地形绕过眼位完成gank,地面的E技能拥有不错的爆发伤害并且满怒气的时候可以变为真实伤害让你在前期的对拼里面成为一霸,副升。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

图片14.png

红色:攻击*9 黄色:护甲*9 蓝色:固定冷却*6 成长冷却*3 大精华:攻速*3

解析:攻击与攻速让以普攻刷野的雷克塞刷野效率最大化;

黄色带护甲可以让前期打野不那么伤,不过雷克塞的野区回复能力是相当给力的,所以也可以选择带9个成长生命值保证后期的坦度;

蓝色带如上所说的冷却符文,使得在18级时正好是10%的冷却,不会造成浪费,而且打野本身前期的魔抗收益是很低的,不如冷却缩减来的大。

天赋

图片15.png

解析:巫术,新鲜血液以及先天资质让雷克塞在前期的伤害最大化,而作为一个前排坦克,战斗专注这个是很适合雷克塞的;

探索者增加了在草丛与河道的15点移速,配合W技能增加的移速可以让雷克塞拥有更强的机动性,找到更多的gank机会

作为一个前排坦克,最怕的就是风筝控制,灵敏增加了不错的韧性,而巨像的勇气对于雷克塞提升不言而喻。

出装教学

出门装

图片16.png

解析:雷克塞打野不是很伤,打第一个Buff不交惩戒的话,可以凭借复用性药水以及自身的回复刷完整片野区,多次利用将复用性药水的价值最大化。

中期核心装

图片17.png

第一件就选择做出提亚马特

图片18.png

这件装备的被动与主动效果都能使雷克塞清野速度更上一层楼,伤害也不低,使雷克塞有更多的时间gank并且成功率更高。

而巨型九头蛇不仅可以提供不错的生命值,还是雷克塞这种坦克英雄非常给力的输出装,提供了不错的爆发

图片19.png

以上是雷克塞六神装时巨型九头蛇所能提供的输出伤害。

六神装推荐

一般情况

图片20.png

解析:这是一套很常规的雷克塞六神装,根据对面的控制多少选择水银鞋还是布甲鞋;根据对面AD英雄的输出方式选择亡者的板甲还是兰顿,无暴击伤害亡者的板甲提供的移速对于雷克塞帮助很大,而兰顿在对面有着暴击伤害的情况下使雷克塞更肉。

对面AP很多

图片21.png

解析:钢铁烈阳之匣是版本中性价比加高的一件装备,可以很好的帮助团队抵挡对面英雄的爆发

对面菜刀队

图片22.png

刷野及gank

1.在线上队友并不是很好配合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以下路线刷遍野区

图片23.png

打一个Buff的时候跟队友交流一下,让辅助帮忙抗一下且不交惩戒。

2.中上队友有控制好配合

蓝色方:红开,三狼,打蛤蟆时惩戒然后去河道打迅捷蟹的同时观察中上两路的兵线以及敌我状态选择gank哪路,如果没有很好的机会,将第一个蓝给中单,然后回家补充状态清理自己的下野区。紫色方镜像类似。

3.清野细节

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利用好这点可以。

雷克塞清野快,其在野区的隧道分布也是有讲究的,如下图,可以将刷野效率最大化

图片24.png

4.gank选择

闪现W在gank的时候起到十分大的作用,因为W在敌人脚下和在身边击飞的距离是不一样的。所以闪现W可以控制敌方时间更久并且出人意料,出奇制胜。雷克塞前期的gank能力很强,但是中后期只能承担一个坦克的任务,如果你前期只刷野没有带起来节奏那么中后期的你基本一无是处了。掌握好自己的节奏,雷克塞越塔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有的时候gank不需要看兵线而是需要看英雄,我方英雄有足够的输出与控制的时候就是你gank的好选择。

图片25.png

上图箭头标注的都是一些雷克塞经典的绕视野gank位置,因为钻地的机制,雷克塞可以很轻易的出现在敌人没有视野的位置,给予敌人意想不到的致命一击。

Gank的时候,贴身后不要急着击飞,这时候对面有位移技能肯定会选择交位移或者闪现,此时你再交E或者闪现,成功率会有不错的提升,并且W离敌方越近,击飞时间越长,并且可以打断很多的位移技能,例如盲僧的二段Q便很难对雷克塞造成伤害。

团战打法

图片26.png

雷克塞在团战中主要扮演一个承担上单与控制的角色,一般就是有技能并且能输出的时候就输出,在其中不断的利用W技能来提供控制。

在中期的时候,防御装还未成型,此时去硬切对面C位是十分不理智的,所以是以保护己方后排输出为主,同时给予对面后排一些骚扰。

敌方在不会受到你W击飞的时候脚下会有一个小圈,所以那个时候就需要你来进行转移目标,找一个没有紫色圈的目标进行击飞,等到下一个钻地再去击飞其他人,团战中记得多用几次W的击飞控制

如果需要你来开团的话,正面E开团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因为E需要一定的时间,对面肯定会有反应的,所以带扫描避开对面的视野E开团或者闪现开团。

E技能小技巧

E靠薄点的墙释放可以在另外一边点,别人踩不了你却可以点进去,有助于逃生以及争抢各种野区资源,绕过视野。

1.大龙处

1.gif

2.中路

2.gif

3.小龙处

3.gif

4.下路

4.gif

5.上路

5.gif

关于具体的释放位置还有如何点,笔者也是说不清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人机或者自定义练习适应一下,或者你知道更多的位置也能这样,可以在下面留言,与他人分享。

结语

虚空遁地兽在当前版本刷野速度,野区续航以及支援能力都是一等一的,这也是为何一直被削弱的她依旧有着如此之高的登场率以及胜率,深受职业打野的喜爱,希望本文对各位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6.24版本,攻略教学,打野雷克塞,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