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富?野区养猪!史上最全打野指南

时间:2016-01-01 10:39 作者:A.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许多人在RANK里都因为楼层的关系选择不到自己擅长的位置,如果能躺赢还行,反之会被队友教育的狗血度淋头,为了免除你们的尴尬,笔者给你们解析当下RANK里很少被抢但又非常重要的位置打野。

新版本打野简析

当下版本打野是非常容易CRAAY队伍的,首先野区的经验和金币不亚于线上且5.24版本各野怪的血量和抗性略有下降,从侧面来说就是打野刷野效率更高,那么GANK线上成功率就更高,节奏把握的更好,更容易取得比赛胜利。

新版野怪改动:

改动的关键在于河蟹的赏金由50提高到70(约于俩个法拉利),让打野玩家更倾向击杀它,击杀它不仅有高额赏金,更为重要的是战略意义,可以提供免费的视野且己方英雄在圈内行走增加移速,变相的增加了GANK成功率。

打野分类及选择

发育型打野:线上GANK能力不是很强,较多时间混迹于野区补充自己的发育(剑圣、天使、男枪等)。

大招型打野(优选):6级前和6级后是俩个不同的英雄,6级前GANK能力不强,6级后GANK能力显著,这类打野对玩家操作和意识要求不是很高(阿木木、狼人、VI等)。

GANK型打野(慎选):与发育型打野截然相反,较少的时间混迹野区补充自己的发育,较多的时间在线上抓住对面失误帮助队友取得优势,如果该类玩家没有自己的打野意识和风格很容易坑坑坑(寡妇、小丑等)

全能型打野:这类打野他们不仅能保证自己的发育,出色的完成Gank任务,还能很好的做到反野,对玩家操作以及时机把握要求高,(蒙多、盲僧、雷克赛等)。

如果你是名理智的选手,选人阶段分析敌我双方阵容,根据阵容不同选择不同类型的打野英雄,发育型打野一般适合己方阵容缺少团战输出;Gank型打野适合己方阵容线上英雄拥有稳点控制;大招型打野适合己方阵容需要一个稳定的控制开团:全能型打野根据阵容需求不同,选择不同;如果你是名有着自己的风格和套路的打野玩家,请根据自己思维选择。

各类打野英雄推荐

发育型打野: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0

新版男枪化身为真正的纯爷们,但是他已不再出现在下路,他现更多的时候混迹于野区,凭借自身平A的AOE和击退效果以及Q技能的爆炸伤害让他刷野效率非常强大,虽然前期GANK能力相对于老牌打野不强(没有稳定控制),但别忘记他是发育型,中后期才是他的黄金时期,一套技能就可以让对面瞬间爆炸,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有男枪的局在该场输出绝对不低,不论输赢。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引自民间男枪大神 熊猫TV丶张嘉文

高额的攻速可以减少装弹时间和增加开枪速度。

战争领主的嗜血在后期非常容易触发,提供的攻速和生命回复是非常可观的。

男枪凭借E技能让其拥有不俗的双抗,所以血手的生命值加成和被动护盾就可以让他很肉。

备选:

适用对面控制较多的局面。

要点与技巧:

1 刷野注意边走边A,利用普A的被动击退野怪(A野怪+QE+AA走位等子弹再A=无伤刷野)。

2 野区遍地都是墙,野区遭遇千万不要怂,Q跟VN的E类似。

3 GANK时 W中敌人接Q必出两段伤害。

4 R技能具有击退效果且射程比你想象的远。

大招型打野: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0

阿木木在国服RANK不是很火,因为其是食草性打野,没有华丽的操作和强力的斩杀效果,但是无独有偶,RANK里有这么一句话:“如果你不会打野但只有打野位置时,请选择阿木木”,听着有点戏谑,但是可以看出众多玩家对他是非常认可的,不俗的刷野能力让他比他人更易到6(W和E都是范围型伤害且E技能还具有不俗的减伤效果),大招作为一个大范围的控制(你们可能不知道他的R曾经被削弱过,R闪当时是俩个大范围控)且他只需要肉就有输出,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引自国服高端路人

没有其他玩家移速的加成,但高额的法强带来的是更强大的刷野能力。

洞悉减少闪现的15%时间对于阿木木来说至关重要,常需要闪现R;终极天赋选择冥火之触是因为其技能为AOE,所以增强自己对团队伤害的贡献。

对于娴熟的阿木木玩家,他们做到不仅仅是提供个前排而是给对面造成大量的输出,符文阔剑的被动增加AP清野能力。日炎被动加深渊被动能够完美互补,灼烧伤害更高。冰心不仅能降低对面攻速和增加己身护甲,更为重要的是CD急需。

备选:

适用场景:初中级阿木木玩家,你们做的应该是一个好的前排和提供稳定的控制。

要点与技巧:

1 刷野时,CJ留住最后用,因为你没有造成大量伤害的技能助你在被反时候拿下大野,被反不必害怕,你的伤害虽然不明显但也不低,灵活运用野怪的仇恨。

2 GANK时,Q不要先交,绕眼走出来开W接近再Q

3 团战时,有闪现一定要果断的闪现开R(与队友沟通好)

阿木木胜率

GANK型打野:寡妇制造者 伊芙琳

寡妇在当下版本可以说算是小加强:虽然真眼价格降价为75,但还是跟旧版一样只能购买1个;而假眼的淘汰才是重点,让敌方英雄没有充足的眼放在己方野区营地察看自己的动态,一个不被人知晓的寡妇是令对面十分头疼的,不知道何时她就悄然出现在你身边;而且新版的猎人药水增强了其野区续航能力相当于变相的加强GANK成功率。一个发育好的寡妇中期是可以瞬间秒杀C位的存在。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引自国服第一寡妇—厂长

高额法强增强前期输出,提高刷野效率和GANK的成功率;印记带攻击力是因为寡妇Q和E都有AD加成且印记带攻击的性价比大于AP;符印选择护甲是因为打野时降低伤害,增加续航能力。

由于厂长在国服RANK每把比赛都手调天赋,不将其保存下来,这是笔者OB其直播得来。刺客天赋非常适合打野角色,寡妇作为隐形单位,反野能力很强;双修英雄点雷霆理所当然。

输出,坦克,控制与灵活性兼具的一套出装。

备选:

适用场景:对面爆击英雄较多时候,板甲换成**(**减少10%的爆击伤害)。

要点与技巧:

1 玩寡妇刷野利用Q技能啦野再AE+Q刷,减少自己所受伤害

2 GANK时,还是要绕下常插眼草丛,最好从线上接近对手寻找机会

3 团战中绕后或者侧位接近对手后开W用R尽可能大更多人开团

相关阅读:lol,攻略,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