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热议:未来新英雄再现重大猜想!

时间:2016-01-01 12:42 作者:希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围绕着新英雄的讨论此起彼伏,此次猜想既独到又非常合理...

一位外服撸友TheTrueNobody今天早上发布了一篇关于新英雄Deadeye的猜想,在他发贴后,众多歪果仁撸友们纷纷表示赞同,引发了热议。

让我们来看看这篇猜想的内容吧!

TheTrueNobody:

1.png

“有一件事将近期所有的英雄彩蛋视频联系在了一起(基于可靠性,接下来的讨论我也会涵盖蔚)因为是假说的缘故,我将会告诉大家,新英雄要来了。

劫所展现的是双眼被新英雄所影响。

琴女所展现的是喉咙被新英雄所影响。

盖伦所展现的是心脏被新英雄所影响。

蔚将会很可能双手被新英雄所影响。

那么他们之间的联系是什么呢?那就是透过这些部位所给予他们的能力。

2.jpg

劫获取了秘术,是在他阅读了禁忌的忍术卷轴后;

虽然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琴女的能力是由何而来,但是如果说是因为牺牲了她的语言能力倒也不牵强;

而盖伦的能力来源就是他心中的赤诚德玛西亚;

还有蔚,她的能力来源于那双因为拯救了矿工而获得的铁拳!

然而,发现到了吗?这些能力的获取都有着一些缺点:

劫在偷读了禁忌卷轴后背深深改变了;

娑娜不可再言语;

3.png

盖伦的心其实在对他的过往提出质疑:【小编注背景故事:盖伦是德玛西亚军队的骄傲,是无畏先锋军团的领袖。生平第一次气喘吁吁地从战场归来,尽管有人认为他并非因为实力悬殊才输掉战斗。】那次和卡特的相遇,他的心里不再一如既往的纯粹坚毅。

4.jpg

蔚,切断了和过去的犯罪同伙们的联系,戴着手套洗心革面了。

等等!还有呢!劫是唯一一个在视频中展现了更多细节的,视频中,有一棵树从他的眼睛所长出来。这意味着他所读到的东西并没有就这样随着时间而过去。我的意思是,这4个英雄在用自己能力做事之后,都付出了很大代价。而且“Jhin“这个名字和一个阿拉伯神明”Djinn“非常相似,通过巨大的代价满足一个人的愿望。”

5.png

这名撸友的推测实在让人佩服,不仅脑洞开的多,还非常合理。看来新英雄很可能是一个既强大又有着神秘能力的家伙,洞察到你身上的过去并找到弱点进行打击。就像阿拉丁一样,不过TA可不会白帮你忙!

看完他的想法,您觉得是否和自己想的相同呢?快来下方留言区参与讨论吧!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