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Flame加盟 IM战队再添一名ADC选手

时间:2016-01-01 17:32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续昨天(12月30日)韩国Incredible Miracle战队宣布Flame和Cpt jack加入之后,今天在他们的脸书上再次公布迎来一位新的ADC选手——Fury。但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前拳头就私下接触战队违反转会规定将Fury禁赛至16年2月11日。   IM官方:   在

LOL

  续昨天(12月30日)韩国Incredible Miracle战队宣布Flame和Cpt jack加入之后,今天在他们的脸书上再次公布迎来一位新的ADC选手——Fury。但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前拳头就私下接触战队违反转会规定将Fury禁赛至16年2月11日。

  IM官方:

  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衷心地希望所有人都有一个完美的2016。

  在这个如此有意义的一天,我们想向你们宣布一个新的好消息:我们又迎来一位新成员。

  虽然他总是很低调但是他的实力真的很强。

  欢迎!ADC-Fury!

  我们相信在2016每个美梦都会成真。

  各位,新年快乐!

LOL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