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打野四必看 扫荡野区更有信心

时间:2016-01-02 11:33 作者:321 来源: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么在野区和线上给对手造成打击呢?让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无论局势如何,被喷的大多数都是打野。“打野你怎么不来抓啊!”、“打野你怎么不控龙啊!”、“打野你别来,来了帮倒忙啊!”这些言论比比皆是。总之,线上打不出优势,就是打野的锅;线上被打崩了,还是打野的锅。那么,怎么在野区和线上给对手造成打击呢?让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版本利器

想要上分,版本强势英雄必须要会,因为这能帮助你用少力气来最舒适的上分。在蒙多被加强之后,本来打野效率很高的他,在比赛中有他的身影出现在地图上。虽然在这个版本被削过,但是也难以阻挡他的飞刀恶心你,一个肉盾还无限减速限制,看着就烦。

当然,这个版本木木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一个坦克型打野,他的群体团控非常的恶心。而在幽梦被加强的时代,输出型狮子狗非常凶猛,只要切到ADC,一套带走是让对手非常头疼的。做出贡献了,哪怕是一换一,你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对于这种英雄,最需要的还是发育为先,在适当的时机出击。前期一定要注意被强势的英雄反野,如果你一波被抓伤之后,你的发育非常被动。在面对对手疯狂的入侵时,一定要以做好视野为第一目标,学会“认怂”。而当对手认为他可以肆无忌弹地欺负你的时候,召唤接近的队友进行一波反包围,让他明白什么叫“老虎不发威,别当我是病猫”。

冷门绝招

玩一个英雄也非常有信仰,在不强势的年代也能够CARRY起来带队友起飞,也是不错的选择。扎克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在世界赛中HOJIN的表现让我们对扎克有了新的看法。在新版本也是同样值得一玩。

被一削再削的螳螂,似乎已经不能生存的年代。你可以稳定刷野不被反野,对对手造成的伤害那是非常恶心的。团战的收割能力和持续爆发,但是很看切入时机。

为什么说冷门呢?那就是十分看对英雄的理解,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不该上。你的大局观要求就很明显,这些英雄的小举动都是改变战局。你的一点点小优势的累计,就会让冷门英雄占据上风,而往往就是冷门英雄的优势,是的对手无法在把游戏进行下去。

而使用冷恩英雄获得胜利最好的方法,无非是利用对手不够了解你的英雄的特点。比如,当你在蓝色方使用扎克时,你需要明白自己有着天生的上路反蹲优势。先做好三角草丛的视野,刷完上半区野怪后在一塔右后方的树林处守株待兔,就很有可能抓到前来Gank的对手打野,一波2v2反蹲完成双杀。掌握不同英雄的这些小细节,正是优秀的打野选手能够带崩对手节奏的关键所在。

双排神器

现版本的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控制英雄与线上配合,双排打野和中或上的联动会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压力。武器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只要你线上有少许的控制,武器能配合击杀的概率非常大。

0

当然,还有以为这版本很克制AD的英雄,那就是龙龟。而且配合线上的GANK,着实让对手非常难受。他的护甲可以让他越塔GANK不至于那么伤。

玩此类英雄有注意事项,非常需要配合,而且你的双排队友要很好的沟通。如果你们双排但是仍然在用单排的方式玩游戏,那么只能是事倍功半。因此,在上野双排时,完全应该在游戏开始前就想好这一局的小套路:让上单主动示弱,勾引对手陷入gank的圈套;又或者是凶狠压制对手,然后掐好时间入侵对方野区追杀敌方打野。这些看似简单的小套路,在Rank中却有着极大的成功率,是上分的利器。

  

常青树基本功

即使其他英雄或多或少的都有加强,但是也挡不住他们的风采。一个能打能秀的老瞎子,就能帮助队友建立优势。无论是R闪还是回旋踢,都是配合队友击杀对手的好招,摸眼撤退三进三出的打游击更是基本功的提现。

作为常青树,挖掘机也是被一削再削,而比赛任然是打野一线选择。无论是支援抗伤害还是主动出击,都是非常可观的坦克,往往一个挖掘机,对手无计可施。

这些全能的英雄是作为打野的基本门槛,会不会打野就看你这些类型的打野英雄的操作。这样的英雄主要就是主动出击,给线上造成压力,入侵野区比较频繁。想带节奏也快,崩盘也会很明显,但是你不会这些英雄就说明你打野太弱了。

那么,选择你擅长的打野英雄,加紧练习你的操作,在新的赛季里来用这些英雄带领你的队友走向胜利,顺利上分吧!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