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评ADC吉格斯:没有离开下路的理由

时间:2017-01-02 18:1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还没有和团队讨论过炸弹人的问题,但是我没有看到任何强迫他离开下路的理由。

14833341342884.png

今日凌晨,一位网友在Riot官网论坛发帖,表示他不希望看到Riot强迫最近流行的下路炸弹人战术消失。这位玩家表示,这一次下路吉格斯的风靡不是Riot强行改动的结果(例如2015年的下路金属),而是极为罕见的天然形成。而由于吉格斯在下路的成功,有很多新的下路组合也可能被开发出来,仅为了counter这一战术。

14833341241356.png

而Riot员工Axes在该帖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我还没有和团队讨论过炸弹人的问题,但是我没有看到任何强迫他离开下路的理由。我们当然需要确保游戏的普遍平衡性——如果他在下路确实过于OP,他会因此被削弱(我还没看过数据,所以我不是说他现在很OP)。”

“实际上,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开始开放除ADC英雄对塔的伤害能力了——比如在季中的时候,我们给塔加上护甲和魔抗,并允许穿透属性能够影响防御塔——这样的改动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这样的变化能够发生。”

14833347676312.png

近日,有许多国外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发声,表示ADC英雄在2017年的版本中过于弱势。而下路炸弹人也悄悄作为一种流行趋势开始崛起。炸弹人配合推线辅助能够在对线期压制大部分AD,同时他的被动和w还能对防御塔造成大量伤害,帮助队伍迅速拿下下路一塔和赏金,打开地图资源和局势。有职业ADC选手也在直播中尝试了这一套路,得到不错的结果。

相关阅读:吉格斯,ad,爆破鬼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