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回顾:错过了S6是最悲伤的事情

时间:2017-01-02 18:13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H2K和UOL都在随后的国际赛场上表现出了实力……但错过S系列赛仍然是我经历过的最悲伤的事情之一

14833322983430.png

昨日,Rekkles在Facebook上发布短文,总结了自己的2016年,并展望了2017。以下为节选翻译;

“一年又结束了——尽管我在这一年中没有获得什么成功,它仍然迫使我以极快的速度成熟、成长。”

“(过去一年中)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处理好不断变动的人员名单。事后诸葛亮的话,我在彼时彼刻应该对很多不必要的变化说‘不’,因为它们最终没有帮到我们,反而伤害了团队。”

“不幸的是,当时我们处在历史上的最低点。我们在季后赛和预选赛中被H2K和UOL血虐。那听起来似乎还不算太糟糕,因为H2K和UOL都在随后的国际赛场上表现出了实力……但错过S系列赛仍然是我经历过的最悲伤的事情之一。”

“但是,2016年也是成长的一年。就像我提到过的——在今年开始的时候,我的肩上有许多责任——以后也是如此。不过这一次,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已经准备好做出改变。我已经准备好再次给Fnatic带来荣誉。我已经准备好向你们证明,你们在这一年中带给我们的信任不会付之东流。”

“让我们将2017变成值得记住的一年。新年快乐,爱你们!”

相关阅读:h2k,uol,Rekkle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