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A型ADC天赋大盘点 终极天赋哪家强

时间:2016-01-03 12:46 作者:符文大陆综合频道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试问平a谁最强!今天让你加加强!

“我是平A型的ADC,又不是只有A罩杯的‘飞机场’,至于每把排位都被你们嫌弃吗?光靠吐唾沫就能团灭对面的大嘴是厉害,可就光凭你们这种小身板,能满足得了它吗?”中途退出排位赛的德莱文肩扛一对飞斧唉声叹气地向着联盟酒馆所在的方向走去,本想借酒浇愁,却不料刚到半路他就被街道两侧粉刷一新的S6赛季天赋详解所吸引,德莱文一边看着九大天赋所提供的诱人加成,一边再想想自己刚才在排位赛里被喷的场景,素有“绞肉机”之称的他如何能咽得下这口气,“只要我从这九大天赋中体悟出一种适合我的天赋,A遍天下无敌手!”

1.jpg

平A走天下只需要一颗热诚的心——战争热诚

被誉为S6赛季九大终极天赋之一的“战争热诚”一直都是广大平A型ADC们的首选,无论是以暴力著称的德莱文还是以细腻闻名于峡谷的卡莉斯塔,对于战争热诚这个可以根据攻击时间的增加提升一定的额外输出的天赋真是钟爱到了极点。有了战争热诚的加持,平A型ADC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叠加狂热效果,每次持续5秒(最多叠加10层)。每层狂热效果,会根据英雄等级变化,对地方英雄的普攻会造成1-8点的额外物理伤害。

2.jpg

刀刀见血的平A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战争领主的嗜血

作为S6赛季九大终极天赋中首位被官方设计师亲自操刀削弱的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所提供的加成效果可谓是强到了极点,凭借物理值和暴击属性的堆叠,平A型ADC一旦点出了这个天赋,简直可以化身为“嗜血领主”,刀山火海任我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3.jpg

三环天赋,平A英雄的天赐破败——雷霆领主的法令

很高兴在S6赛季九大终极天赋中能够看到“三环”天赋的登场,今后的平A型ADC,只要你点出“三环”天赋——雷霆领主的法令,纳尔的W技能、暗夜猎手的W技能都不再是奢求!只要是对敌方英雄的第三次普通攻击或技能攻击,都会让其所在区域震颤,并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一定数额的魔法伤害。每次见到这样的文字描述,都会让人不禁想起那首广为人知的《三环之歌》,“我将弩箭上至三环,我将飞镖射入三环,快点让我打出三环!什么都不管,我就是要上三环!啊~~~三环,你比两环多一环;啊~~~三环,你比四环少一环;啊~~~三环,你还是那一个三环!终于有一天 我会打到五环,打到五环怎么办,只比三环多两环~”

4.jpg
终极天赋哪家强?平A天下才最强!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