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CK主教练 怎样炼成最强联赛主教练

时间:2017-01-03 09:31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的主教练都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是如何成为最强联赛的核心人物的呢?让我们了解一下新赛季十支LCK队伍的主教练吧

LCK在英雄联盟这个竞技项目中的霸主地位想必没有人会质疑,除了拥有一批具有天赋且勤奋上进的选手之外,完善的训练体系和专业的教练也功不可没。LCK的主教练都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是如何成为最强联赛的核心人物的呢?让我们了解一下新赛季十支LCK队伍的主教练吧(韩国叫做监督)。

14832865408638.png

左上角起顺时针方向:KT李志勋、SSG崔禹范、AFS崔然星、KM张敏哲

职业选手出身

新赛季十支LCK队伍的主教练中职业选手出身有4名,分别是KT李志勋、SSG崔禹范、AFS崔然星、KM张敏哲。这些教练曾是纵横于FIFA和星际争霸赛场上的优秀职业选手。

KT Rolster的主教练李志勋曾经是FIFA传奇选手,所属于KT Rolster的前身n016俱乐部。李志勋在个人联赛中曾获得18次冠军,WCG2001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从2008年担任KT Rolster教练至今的他准备在新赛季带领“宇宙战舰”起飞。

Samsung Galaxy崔禹范和Afreeca Freecs崔然星是星际争霸职业选手出身。崔禹范在2002年加入SSG前身Samsung Khan至今无论是当选手还是教练都没有换过俱乐部,可以说是最忠心的三星人了。虽然作为职业选手他的成绩不算太耀眼,但是2007年开始担任Samsung Khan教练带队取得过两次冠军,从2014年底担任LOL战队主教练至今,通过全面重组,2016年三星取得S6世界赛亚军。

Afreeca Freecs的新任教练崔然星是最伟大的星际争霸选手之一。崔然星以oov或iloveoov的ID为人所熟知,昵称是怪兽。曾荣获多次MSL冠军和OSL冠军、2006WCG冠军的他从2008年开始一直担任SKT T1星际项目的教练及主教练。2016年11月30日崔然星宣布离开SKT加盟Afreeca Freecs担任英雄联盟战队主教练。

Kongdoo Monster的新任教练张敏哲是一名著名星际争霸2选手,拥有世界第一星灵之称。张敏哲两次获得GSL冠军、个人职业生涯累计赢得奖金超过50万美金。2014年外媒Red Bull Esports称他为“最成功的星际2选手之一”。2016年11月2日,重返LCK赛场的Kongdoo Monster宣布任命张敏哲为战队教练(12月5日升为主教练)。

1483286762599.png

左上角起顺时针方向:JAG韩相泳、SKT崔炳勋、ESC金佳蓝、MVP全载焕

电子竞技教练组出身

虽然不是职业选手出身,但也有不少主教练是从教练组工作人员开始做起,慢慢积累经验升为主教练的。JAG韩相泳、SKT崔炳勋、ESC金佳蓝、MVP全载焕就是例子。

Jin Air Green Wings的韩相泳从2005年开始担任Plus电竞俱乐部的教练,先后担任Hwaseung OZ主教练、第八游戏团首席教练等职位,从2013年开始拿起JAG英雄联盟战队的指挥棒。

SKT崔炳勋于2007年加入SKT T1担任教练组工作人员,之后曾经执导“特种部队”战队,从2013年开始担任英雄联盟战队主教练。任职期间崔炳勋带领队伍赢得三次世界赛冠军、五次LCK冠军。

ESC Ever的金佳蓝和MVP战队的全载焕也是从教练组开始的。金佳蓝最初是星际争霸2俱乐部TSL战队的教练,全载焕同样也是从星际2俱乐部FXOpen战队的教练开始的教练生涯。

1483286899674.png

左起:ROX姜贤重、Longzhu姜东勋

电子竞技相关人士

ROX Tigers新任教练姜贤重是电子竞技解说出身,也是韩国英雄联盟的一代目人物。2011年姜贤重创建Mig战队并担任主教练,之后队伍多次更换赞助商他也一直留在队里,直到2015年约满后离开CJ担任Afreeca Freecs的第一任教练。如今全新的Rox在姜贤重的带领下准备书写新的历史。

Longzhu战队的姜东勋曾经运营专为半职业选手准备的训练室。2010年姜东勋创建星际2战队Incredible Miracle,于2012年追加创建英雄联盟战队。随着星际2战队解散,姜东勋只负责英雄联盟战队的指导,2015年战队接受Longzhu TV的赞助,改名为Longzhu战队。

(声明:各教练中文名皆为音译,图片均来自于Daily Esports、OSEN、Naver Esports等网站。)

相关阅读:lck,主教练,训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