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分男女 最适合妹子的五大英雄

时间:2016-01-04 09:38 作者:小喵 来源: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言道“好汉不问出处,英雄不分男女”。

随着新版本的更新,召唤师峡谷也越来越火热了呢。许许多多漂亮的女性小伙伴们,也都加入了联盟这个大家庭。在给召唤师峡谷带来了清新的气息的同时,这也使得许多男性小伙伴们苦不叫跌。他们总是在嫌弃我们的女性小伙伴们,技术烂、意识差,这让我们着实很郁闷。

今天本萌妹就给广大女性小伙伴们送福利啦!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上手、易操作的英雄,让女性小伙伴们在扬眉吐气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联盟竞技的乐趣,同时还可以上分呦!

备选**光辉女郎拉克丝

0

之所以给女性小伙伴们推荐拉克丝,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拉克丝是一位法师型的远程英雄。相信对于很多女性小伙伴来说,相较与近战突脸的英雄,还是更加喜爱这种可以站在后排站撸的英雄吧。而且在灵活度、防御和伤害上,拉克丝也是丝毫不逊色给其他英雄呢。其中最突出的站撸技能,就是她的E技能“透光奇点”啦。既可以封敌人走位,又可以快速清兵,并对敌人造成伤害,在此同时,E技能还可以用来探草丛哦,可以极大地弥补小伙伴们意识不足的缺憾,还能够防止敌人蹲在草丛gank你呦。这简直是一个可以****的英雄呢!

再说说她的逃跑技能,简直是联盟一绝。Q“光之束缚”可以快速控制住敌人,让敌人在短暂的时间内无法追击你,极大地给予了你逃跑时间。另外拉克丝的W“曲光屏障”,可以同时给多名队友套上护盾,使得我方队友们在团战和solo中得到充分的保护,从而发挥最大的作用。

友情提示:,拉克丝的CD时间很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想放技能却没CD好啦!

天赋推荐:0/12/18

备选**堕落天使莫甘娜

0

莫甘娜,是联盟里少有的黑暗系人物。也是一个集护盾、消耗、控制技能与一身的强大英雄。首先就原始皮肤来说,比起其他女英雄的肤白柔弱,她更加有着邪恶的迷人气息。

同样的,莫甘娜的技能也是很耀眼的。Q技能“暗之禁锢”,可以将第一个碰到的敌人禁锢起来,并且造成伤害。是不是又get到了一个逃跑小技能呢?无论是作为辅助还是中单,莫甘娜都是很好的选择,W技能“痛苦腐蚀”,可以让你在很远的距离安全的补到兵,增加收益。也可以为你的adc消耗小兵血量,使自家adc更快的补到小兵呦。而E“黑暗之盾”技能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挡住一切控制技能,为友方提供直接的保护。可以在团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帮助C为完成***,加快游戏胜利的进程。

友情提示,莫甘娜与沙漏更配哦!莫甘娜在团战中起到控制、保护的同时,也可以开团哦。在大招释放的同时使用金身,可以防止自己被秒掉,并且控制住对面C位,阻止对方找到更好方位输出呢。

友情提示:近期莫甘娜是周免哦,小伙伴们可以去试一波咩!

天赋推荐:0/12/18

备选4号天启者卡尔玛

与其他英雄最显而易见的不同就是,卡尔玛在1级的时候就是有R技能的。因此在敌我双方等级都很低的情况下,一般卡尔玛在对线情况下都是优于敌方的。最重要的是,在卡尔玛使用R技能的同时,可以使用另外一个技能,并且会在8秒之内获得强化,造成额外的特效。R技能与Q技能“心灵烈焰”同时使用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并且使敌人减速50%。这对于女性小伙伴们来说,与敌方互Q时,可要比敌人划算的多呢。

另外,R技能在与控制技能W技能同用时,不但可以造成伤害,还会有20%治疗效果哦,并且能够增加束缚时间。是不是给小伙伴们极大的福利呢?E技能和R技能同用时的话,还会为得到护盾的小伙伴增加移动速度哦。当然啦,护盾如果在自己身上,可以跑得更快,更容易逃出敌人魔爪哦!

友情提示:莲花之令皮肤更赞哦!

天赋推荐:0/18/12

备选4号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身形健硕的布隆,可以说是联盟界最为瞩目的猛男之一哦。当然不单单说的是他的腱子肉啦,最主要的还是他为adc奋不顾身的保护呢。简直有一种盾牌一出手,风雨刀剑都不怕的英雄气概!

联盟猛男布隆的R技能“冰川裂隙”可谓是气吞山河,不仅会击飞身边和前方直线上的所有敌人,还会在前方直线上留下一条能让敌方减速的裂隙呢。R技能可以说是辅助界较为突出的开团技能了。有布隆在,自己adc顺风逆风都可以稍稍浪些哦。美女救英雄,是不是听上去很酷炫呢?

另外,布隆除了开团分割战场之外,还可以利用E技能“坚不可摧”到友方脆皮前方,为他们阻挡敌方的飞行道具。Q技能“寒冬之咬”,不仅会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还可以减速70%哦。这样的敌人是不是任由你和自家adc宰割呢?大块吃肉的感觉可是非常爽的呦!

天赋推荐:0/12/18

备选5号河流之主塔姆

塔姆虽为一只蛤蟆,但却是一只不可多得的好蛤蟆呢。尽管他模样不如其他的英雄那般出众,但是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妹子用蛤蟆,美女配野兽,也是一段别样的佳话呢。

塔姆被大部分玩家公认为最恶心的英雄。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塔姆在技能上是很无赖的。塔姆的W技能“大快朵颐”,可以说是无赖中的极端了,他不仅可以吞噬敌人,给敌方造成伤害同时,还可以带着敌人走进友方包围圈完成绞杀。最重要的是,被吞噬的敌方并不能释放技能,这对于敌方C位来说,简直是末日。但是对于友方来说,简直是最好的福利,不仅可以救队友与危难之中,使友方逃离敌方攻击地,还可以额外的加一半的移速加成哦。

强大的支援速度。塔姆的R技能“深渊潜航”,可以迅速到达混战地点,加入战斗。并且可以携带一名友方哦。在时间关乎胜利的战斗中,支援成了关键,成败皆在此一举。塔姆不仅可以作为辅助,还可以作为上单哦,出肉也是一个好方法哦。

天赋推荐:0/18/12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