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刺客横行霸道 传统法师前来制裁

时间:2016-01-04 09:41 作者:仲梦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刺客”天赋跟多穿透流装备的出现,中单AD刺客再度崛起,男刀劫一时间胜率暴涨,他们的又成为了无人可挡的暗杀刺客。但是,他们并不是无法被针对的,以下两个高胜率的传统法师便是他们致命所在。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0

在联盟中一直保持着不错胜率的他却并没有受到太多玩家的亲睐,但是马尔扎哈的能力绝对不差。对于AD刺客来说,马尔扎哈可以说是绝对的克制,前期恶心的推线耗血能力,到达6级后几乎必杀的大招,团战中将大招留给对方切入的刺客,马尔扎哈可以说在游戏的任何时期都压制着AD刺客。

技能浅析:

被动:召唤虚灵

在释放4个技能后,玛尔扎哈会召唤一个虚空灵体为自己作战,持续21秒,虚灵拥有200+50*英雄等级的生命值,拥有20+5*英雄等级的攻击力。

虚灵出现7秒后成长(攻击/护甲+50%),出现14秒后狂暴(+100%攻击速度) 。

解析:召唤“小宝贝”,可以在前期用来补刀,虽然伤害不够直观,但是仍然不可忽略。

Q:虚空召唤

玛尔扎哈开启两扇通往虚空的传送门,在短暂的延迟后,能量就会从虚空之中喷发,并且在两道传送门之间对流,对击中的敌人造成 80/135/190/245/300(+0.8)魔法伤害和 1.4/1.8/2.2/2.6/3 秒的沉默效果。

解析:一个横向直线型技能,伤害不错命中后有沉默效果。

W:虚无盲区

玛尔扎哈创造一个持续5秒的地带,每秒都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4/4.5/5/5.5/6%(+0.01%)的伤害(对野怪的每秒伤害封顶值为120)。

解析:简而言之,一个AOE型的坦克杀手技能。

E:煞星幻象

玛尔扎哈侵染目标的思想,在4秒的持续时间内造成80/140/200/260/320(+0.8)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死于幻象,那么幻象将传给附近的一个敌方单位,同时玛尔扎哈将获得10/14/18/22/26法力值

玛尔扎哈的虚灵会优先攻击受感染的单位。

解析:十分无赖的技能,不仅初始伤害高,而且是一个清线利器,避免了在对线期间被压制后无法补刀的尴尬,用来消耗对手同样可怕。

R:冥府之握

玛尔扎哈引导虚空原质,来压制目标英雄2.5秒,并在此期间造成共250/400/550(+1.3)的魔法伤害。

解析:马尔扎哈招牌神技,不仅伤害恐怖还是一个硬控,天克突进刺客英雄。

符文,天赋推荐:

对线AD刺客,高额的护甲是收益极大的,而马尔扎哈的出装会给他带来不俗的血量,后期极高的双抗让他成为一个完美的法坦,与此同时舍弃了法强,但是需要发育的马尔扎哈并不会在前期有太多的击杀机会。(精华3个护甲,红色全法穿,黄色成长护甲,蓝色成长魔抗)

“雷霆法令”天赋,对于马尔扎哈来说是特别容易触发的,“冥想”则是减少马尔扎哈蓝量不足的尴尬,“先天资质”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天赋。

装备推荐:

对于需要发育的AP法师来说,女皇的指令是最好补给经济的选择,时光,冰杖,沙漏,深渊,让马尔扎哈的三围充足搭配符文后期坦克能力一流,并且也拥有不俗的输出,而三速鞋附魔欢欣让他释放大招的机会把握的更好。但是,最好的出装,永远是根据对决情况来决定的。

细节:

1.对线前期用E技能消耗,Q技能反手最佳,W技能不要随意释放。

2.线上主发育,不要盲目对拼。

3.R技能在后期释放在敌方最具威胁的单位上。

光辉女郎 拉克丝

0

曾经POKE流体系的核心中单法师,齐聚一身的控制和伤害,后期短CD的大招,W的护盾都让拉克丝成为了一个完美的传统AP。和马尔扎哈相比,拉克丝在线上对线AD刺客的压力或许更大,但是当你学会谨慎精髓的释放自身的技能,她的伤害绝对不亚于任何刺客。

技能浅析:

被动:光芒四射

拉克丝的伤害类技能会将能量注入敌人的体内,这股能量会持续6秒。拉克丝的下一次攻击将会点燃这股能量,以对目标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取决于拉克丝的等级)。

解析:其他伤害技能击中目标,普攻会触发目标身上的光芒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Q:光之束缚

朝目标地点发射一团光球,最多可束缚2个敌方单位秒并对每个目标造(+0.7)魔法伤害。

解析:控制两个单位的2秒硬控,会被任何单位阻挡。

W:曲光屏障

朝目标区域掷出拉克丝的魔杖并收回来,来保护她自己以及被魔杖触及的所有友方英雄免受(+0.35)伤害,持续3秒。

解析:一个两段护盾技能,保命神技。

E:透光奇点

创建一个区域,使其中的敌方单位减速%。在秒后,该区域会爆炸,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0.6)魔法伤害。

再次激活此技能可以提前引爆该区域。

解析:AOE范围减速,再次触发造成伤害。

R:终极闪光

拉克丝发射一束耀目的光能射线,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0.75)魔法伤害。终极闪光还会引燃并刷新目标身上的光芒四射效果。

解析:超远程光炮,后期CD短伤害高,弹道宽度不是特别广。

符文,天赋推荐:

对线AD刺客,高额的移动速度有奇效,护甲必备,成长法术强度在后期的收益十分强大。(红色法穿,蓝色成长法强,精华移速,黄色护甲)

同样携带“雷霆法令”来增强自身的爆发,“冥想”增加自己在线上的蓝量续航,“恃强凌弱”对于拉克丝来说收益较大。

装备推荐:

对线AD刺客,裸出沙漏是个很好的选择,圣杯让光辉的蓝量充足,帽子法穿棒增强输出的最佳搭档,冰杖是如今性价比极高的装备,同样选择三速鞋附魔欢饮,让光辉更加灵活。

细节:

1.线上E技能偶尔消耗即可,切忌随意交出Q技能,以防对手的反打。

2.6级的光辉控制跟伤害都比较充足,可以选择推线到边路进行GANK。

3.团战,R技能时机要精准把握。

相关阅读:攻略,lol,法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