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新军阵容曝光 外媒称Froggen将加入

时间:2016-01-04 09:47 作者: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历史上最知名的选手之一,前CLG.EU以及Elements战队的中单选手Froggen将成为Echo Fox战队的先发中单,此消息来源于与战队关系紧密的人士。

QQ截图20160103133049.png

2016赛季北美LCS的新军已经确定了自己的阵容。其中既有来自欧洲赛区的超级明星、三名之前LCS的替补,也有尚未证明自己的韩国新秀以及英雄联盟史上最知名的选手之一。

Echo Fox是由前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Rick Fox成立的,他在12月份以约一百万美金的价格收购了Gravity战队的LCS席位。目前,他在赛季开始前的三周内,已经组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阵容。

英雄联盟历史上最知名的选手之一,前CLG.EU以及Elements战队的中单选手Froggen将成为Echo Fox战队的先发中单,此消息来源于与战队关系紧密的人士。

之前Froggen曾经和很多欧美战队,甚至中国战队进行沟通。在自己的直播当中,Froggen对于想在Elements解散后前往北美的想法直言不讳。

据消息人士称,Echo Fox战队很有可能引入前MYM的中单作为Froggen的替补。除了Froggen之外,还有三名之前北美挑战者联赛的选手加入队伍。前Cloud9.T战队的替补打野Hard,前CLG.Black战队的ADC选手KEITH——上赛季曾经在TSM以及Liquid战队担任替补以及前Imagine战队的先发辅助Baby。

对于Echo Fox战队的第五名选手我们知之甚少,但是消息称第五名选手是来自韩国的上单KFO。在上周动身前往北美前,他在韩国服务器中排名王者组第40位。

Fox在Twitter上表示需要一名洛杉矶地区的韩语翻译后,关于KFO的传言四起,但随后这条Twitter就被删除了。昨天,在战队官方发表了宣传图片后,国外论坛纷纷议论这位选手究竟是谁。

Echo Fox战队的教练是前Gravity的教练兼ADC选手Cop。同时,他们还会沿用Gravity的经理Ginko作为总经理。

Fox对电竞的兴趣开始于去年初期。他和他的儿子参加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的北美LCS决赛。比赛过后他在几次采访当中非常的坦白,表达了自己对于英雄联盟和电竞的兴趣。

现在这支队伍将会把目标对准几支北美强队。新的赛季当中,他们将会面临非常严峻的竞争。不过总的来说,他们会是一支比较有竞争力的中游队伍。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