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监督李志勋:需要磨合的部分还有很多

时间:2017-01-04 08:4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的职责是让这五名明星选手成为一个默契十足的团队,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粉丝们的期待

14835046011422.png

2017年LCK战队中最受关注的当属KT Rolster,除了保留打野选手Score之外,KT引进了“世界第一上单”Smeb和在LPL表现出色的三名韩援Pawn、Deft和Mata。新加入KT的四名队员都曾获得过世界赛四强以上的成绩,加上最近的实力也不俗,所以KT被称为“超级战舰”。

从纸面实力上来看,KT对上SKT也是丝毫不逊色的,然而KT监督李志勋冷静地指出:“距离超级战舰还有一定距离,需要磨合的部分还有很多。”李监督表示“LCK的十支战队基本都确定了完整阵容,我们最近一直在打训练赛,但成绩不算太好。不方便公开胜率,但是输的比赛也不少。”

被问到是否因为带领的都是最优秀的选手,要求也格外高?李监督解释道:“中单Pawn和下路组合Deft和Mata还没有改变LPL式打法。LCK的打法是等五名队员聚齐之后再开团定胜负,但是这三位选手一旦看到机会就上去打,很容易中对方的圈套。”

李监督继续说道:“我听说在LPL韩援身上的负担还挺重的,回归的三位选手希望今后不要有这种负担,和Score还有Smeb好好磨合,成为完美的团队。”

最后,李监督表示:“我的职责是让这五名明星选手成为一个默契十足的团队,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粉丝们的期待。”

相关阅读:lck,kt,李志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