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1ven:因为嫉妒而攻击我可不行

时间:2017-01-04 17:56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年之后,2017的Forg1ven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也正面回应了自己在H2K乃至欧洲赛区的所有恩恩怨怨。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世界上最强ADC之一的Forg1ven,在过去一直因为自己激进的风格和口无遮拦而饱受非议。就在前不久,Forg1ven又在脸书上大书特书,回顾了自己跌宕起伏的2016(又是嫌弃队友=。=),也引发了新一轮的骂战。那么,在新年之后,2017的Forg1ven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也正面回应了自己在H2K乃至欧洲赛区的所有恩恩怨怨。

Forg1ven.jpg

Q:新年快乐呀!先告诉我,跨年夜的Forg1ven去哪儿玩耍了呀?

Forg1ven:我跟我亲爱的老爹在希腊老家庆祝新年。

Q:好吧,你能告诉我关于2017的规划吗?

Forg1ven:对于2017吧我其实有挺多想说的,如果在春季或者夏季赛有好机会的话我还是会跳过春季赛,我还是想要出现在LOL舞台上的所以我也许会在那时回归。我在过去曾这样努力过,比如在H2K夏季赛的时候,我回归到队伍中去帮助他们,否则队伍都要降级了。

Q:嗯,我明白的。现在你也有充足的假期,你是在等新的转会机会吗?

Forg1ven:我最近会直播几个星期,是的我一直都有在留意。

Q:据我所知所有关于你玩守望先锋的消息都是炒作?

Forg1ven:关于守望先锋吧,我就是随便玩玩,就算我在这游戏里排名还挺高的,我也没特别沉迷它。

Q:你当时为什么要在脸书上花大篇幅写H2K呢?我想你是想要把很多事解释清楚,但是大多数人都误解了,比如说Jankos醉拳(酒鬼)打野。我跟Vander在几天前也聊过,他说你并不想要用这个词来侮辱Jankos,这是真的吗?

Forg1ven:这么说Jankos确实是真的,但是这马上就变成了段子,其实这个词儿的意思是来源于一部电影叫醉拳,其实是可以很幽默地形容他的一个表述,但是并没有几个人在2016好好地用谷歌查一下是什么意思吧。

Q:是这样的,Vander也是这么说的。

Forg1ven:我这人一直都对任何事物都很毒舌,所以这也很容易让人觉得有别的不好的意味吧。

1471059228611.jpg

Q:但是顺便说一下,真的挺开心看到你和H2K队友的关系处得不错的!

Forg1ven是的,相处下来他们是从好到特别好。但是我本人还是为了避免自己太感情用事所以我的评价判断都是很公正的,听起来不会带有偏见的。

Q:让我们回到那篇发表在脸书上的博文吧,很多人都因此**。你为什么要这么写呢?

Forg1ven:我举个例子吧,我在跟FNATIC打完春季赛决赛的时候我搜到了一篇文章,我看到在那篇文章下有150+的新注册的账号出现在下方,并且回复的都是跟这场比赛毫无关联的内容,评论之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人都是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其他一部分则是对我的队友进行攻击,这太疯狂了。

Q:是的,毕竟你有很庞大的粉丝群啊……

Forg1ven我能理解一些人不喜欢我的脸,我的外表,因为我秃头,我的游戏风格,我的过往还有一切有关于我的事情,但是如果他们是出于嫉妒、鄙视、无能、缺乏洞察力或者其他类似的因素让他们失去理智因此而抨击我的话,我真的对他们的存在感到很伤心。

Q:请告诉我,为什么人们会这样做呢,是因为你对他们太富攻击性了吗?

Forg1ven:其实很难说清楚到底是为什么。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总是觉得我运气不够好。最让人惊讶的是,这些过往还是让我能够十分公正的对待吧,比如SK的降级,CW的终止合作,作为Gambit数据最好的那个但是并不能带领团队,还有我和一起打过比赛的所有选手虽然有过辉煌的战绩,但他们不能够保持下去,下降的也太明显。

但是这些都是我被口诛笔伐的事情,即便其中许多事情跟我都没什么关系。

即便我这么说,或者说即便我想表达一个不同的观点,只要我这么做了,马上就会有人吐槽,反正都是我的问题跟别人无关。从2012以来,我一直想要呈现一个不同的打法、赛季、风格、适应性、决心、队伍、队友和认知(可是他们不理解)。

1474359297000219.jpg

Q:所以,你觉得你是一只替罪羊吗?

Forg1ven:从任何情绪角度来说,我觉得最合适的词是被低估了或者不被欣赏。不公平(指大众对自己)则是另一个说辞吧。

Q:当你在CW效力的时候,因为你的举止,你被打上了“坏男孩”的标签。你认为是什么导致了这些问题?

Forg1ven:实际上当我在CW的时候,我能说的就是我收到了罚单并且我的职业生涯的好日子也到头了,因为人们开始关注到我们这支平凡的战队特别是我,他们就等着我打得差然后开始喷我。但是这从未发生,并且我打出了我应有的水平。

Q:你毋庸置疑是全联盟最强的ADC之一。但你与H2K的合作结束了,这是为什么呢?

Forg1ven:首先,我不想再在不是前三的队伍里效力了,我也不想再成为Gambit的一份子。其次,世界赛结束之后,H2K是想要我再继续打下去的,但是我意识到他们更看重中单吧,而且确实是这样的。我认为即便我和Jankos能够水火交融的相处下去,但是他们的中单对我来说就负担过重了。再者,由于我的信仰问题我拒绝了一些欧美和外卡赛区的offer,转会期快结束的时候闪电狼也来找我谈过,我想去中国**,但最后也没成。我也挺难过的TSM选了别的ADC.

5f223c5ba3f2e60dc90de62500804db7.jpg

Q:你怎么看待Vander这个人以及他的离开呢?

Forg1ven:我很喜欢也很欣赏Vander,我希望他能够最终找到他想要的,即便是在转会快结束时他离开了H2K这样困难的时刻。我认为H2K这时让他离开是相当不公平的。

Q:我跟他也聊过,他告诉我说提前签两年的合同不是个好主意,你怎么看待这个呢?

Forg1ven:我完全同意,我认为只有在极端的情况下才会签下一年的合同。我是季度赛制合同的支持者。顺便提一下,我有个事情不吐不快。

在2016春季赛开始之前,在我来到H2K后不久,我曾经因为Vander和Jankos的到来而动摇过。从上赛季春季赛开始,我促使Vander去挑战他的极限,因为我看过他在LCS的比赛,我认可他的能力。虽然他不咋喜欢我因为我总是逼他逼的太紧(意识到他的巨大潜力),我认为从世界赛后我们搭档的结果来看,他现在因为能理解我当时的良苦用心。

我在提升辅助方面可是名声在外的,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潜力,并且训练他们去达到他。我和他曾是世界赛最好的下路双人组合之一,不是最好是因为有Uzi和Mata。

Q:你对H2K的新阵容有什么看法呢?

Forg1ven我认为H2K的管理层的决策改变了,他们也没有什么LOL的相关经验吧。他们的新阵容将永远被拿来与2016的阵容作比较。虽然我认为他们这新阵容不能成功,也不能为欧洲正名,但他们在新赛季还是很有可能进LCS前三的。

Q:对于要到来的2017,你想要我祝福你什么呢?

Forg1ven:健康就好!

Q:祝你健康!也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source:mmo24

相关阅读:Forg1ven,LOL,H2K,LCS,2017赛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