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技巧讲解 进行最划算的游走支援

时间:2016-01-05 11:07 作者:失去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走之前,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去了能得到什么,会损失什么?值不值得去,时机怎么样,能不能拿到人头或者助攻,会丢多少兵这些问题。

0

在英雄联盟这款团队游戏中,你除了需要进行压制对线对手,还需要进行恰当的游走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巩固自己的优势,引发对方内讧,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游走,怎样游走最有效率,怎样不要去怎样必须去!

在游走之前,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去了能得到什么,会损失什么?值不值得去,时机怎么样,能不能拿到人头或者助攻,会丢多少兵这些问题。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中单是极其容易游走的,那我们就从中单游走开始说。

首先游走需要你的机动性,爆发能力,控制技能,队友配合能力以及控制技能这些重要因素,所以如果你想去游走首先要想自己去了能不能杀掉人,游走的目的其实就是这么简单,杀人。帮队友建立优势。如果你的队友是个风女,锤石,这种控制较强的,你可以没有控制但你必须有伤害,我相信诡术妖姬游走的话很少有人用W来跑过去吧,但是璐璐就可以开W跑过去,因为璐璐主要伤害在Q和E技能,妖姬在W技能。如果你是一个较为弱势的英雄,伤害不足控制一般,比如沙皇的前期,那你不如不去游走,好好发育,但是如果你玩的妖姬,安妮,卡牌等英雄,就应该疯狂寻找游走的机会,因为这些英雄简直就是为游走而生的!

0

但是如果你是沙皇炸弹人发条等英雄,你还不如发育等打团来得实在,你游走效率较低是吧。

再说说损失与利益的问题,如果你将兵线推到了敌方塔下,那你肯定要去找机会游走,如果兵线在中间,敌方小兵还很多,即使拿到人头还入不敷出,那还不如不去,好好吃完这波兵再说。如果你因为游走被敌方拆掉了塔的半血,或者损失了一波以上的小兵,那你肯定是亏本的。

0

再说时机这个问题,很多时候比如对方第一次回家刚出来,肯定有眼就不要去,很多时候不恰当的gank游走行动会带炸边路,如果敌方在推自家兵线,推的很凶很快到塔下或者已经过河,那就可以绕后去游走一下试试,如果敌方没有视野己方又有控制,那么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如何判断敌方有没有眼:扫描,简单暴力就能发现有还是没有。真眼,虽然花点钱但是75金币真心值。还有就是看敌方走位怂没怂,忽然怂了那肯定就是有眼别浪费时间,如果你刚走到你要gank的目标附近你的对线英雄就消失了,那也是极有可能有眼的。

如果敌方没眼,你感觉拿得到人头,你就可以让队友上去卖破绽了(在这之前先保证自己不会被反蹲到。注意对方打野在哪里,注意对方中单在哪里,这些都非常重要。)辅助(或上单)控到人开打了以后就可以上去收人头了。如果己方辅助(或上单)已经为你做好了真眼你就可以直接走过去,等他们开打,如果没有做就需要你的判断力去判断敌方是否察觉到了你。另外建议大家学会绕眼,绕龙坑啊什么的,比如你是妖姬,就可以w踩到龙坑上面绕后。这样更容易成功。

达到以上的条件基本上你的gank效率会非常高成功率也会非常大,说句题外话如果你玩上单是锐雯或者鳄鱼石头人这样带有稳定控制的英雄,杀不掉对方上单的情况下可以去游走中路,带个真眼插到中也不亏,拿到头就很赚。如果你玩的局够高端,队友懂得配合你。那么成功率肯定更上一层楼。

结语:在排位中特别是单排gank成功率其实并不高,因为沟通比较少,如果大家有意识的去跟队友交流,相信你的游走艺术会更上一层楼的。祝大家天天连胜把把超神,每次游走都抓到人~

相关阅读:攻略,lol,支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