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tion:2017年的目标是世界赛冠军

时间:2017-01-05 08:58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星Galaxy战队打野选手Ambition表示2017年的目标是世界赛冠军

1483591177420.png

三星Galaxy战队打野选手Ambition表示2017年的目标是世界赛冠军。1月4日,2017 LCK春季赛定妆照拍摄正在进行当中,韩媒Daily Esports在拍摄现场对Ambition进行了采访。

Ambition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我很好奇其他战队会有多强。”难道是因为大批进军海外的选手们回归LCK赛场?不过比起回归的选手,Ambition认为一直留在LCK的选手们会更强“LCK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刚回归的选手们可能难以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三星Galaxy在保持原阵容的基础上引进了打野选手Haru。Ambition表示“春季赛应该是我们占优吧,我们阵容方面没有大的改动,队员之间磨合要比其他战队好很多。不过夏季赛开始大家就都在同一起跑线了。”被问及与Haru之间的竞争上岗,Ambition并不怎么在意。“可能是因为打职业的时间长,对竞争已经没什么特别的感受了。”

Ambition的目标是S7世界赛冠军,上一次世界赛没能夺冠给他留下了遗憾。Ambition表达了对新赛季坚定的决心:“上赛季成绩不错既是负担也是动力,新赛季会带着责任感力争冠军的。”

相关阅读:ssg,ambition,世界冠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