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敲黑板!2017北美赛区本月开赛

时间:2017-01-05 18:43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2016英雄联盟赛季的尘埃落定,是时候去展望一下2017赛季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吧!快在你的日历上做好标记,因为2017LCS北美赛区春季赛将在1月20日开始啦。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随着2016英雄联盟赛季的尘埃落定,是时候去展望一下2017赛季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吧!快在你的日历上做好标记,因为2017LCS北美赛区春季赛将在120日开始啦。

8f9f4c197af380ea3a82592b2dd38c5c.jpg

新赛季每支LCS的队伍都迎来了大换血,比如Team Dignitas签下了SsumdayChaser两名韩援,Piglet加入了Team LiquidReignover离开了Immortals也加入了Team Liquid,而公举Flame也来到了ImmortalsWildTurtle则顶替大师兄位置加入了TSM。这新赛季简直是要逆天了啊。

对比一下去年,2016北美赛区是在116日开赛的,并在八月的夏季赛决赛以高潮结束。

10支队伍已确认将参加北美LCS赛区的2017春季赛。Team DignitasCloud9Counter Logic GamingImmortalsTeam EnVyUsTeam LiquidTeam SoloMidPhoenix1、和Echo Fox将会回归到竞争的舞台。新战队Milwaukee Bucks虽然是第一次出现在LCS赛区,但是他们可是拥有了LCS的老将HaiLemonNationBallsAltec呢。

17173英雄联盟专区将会持续报道LCS北美赛区新赛季的动态,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哦!

相关阅读:LCS,2017LCS,2017季前赛,2017赛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