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八强第二日看点:春夏冠军狭路相逢

时间:2018-01-05 09:4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第二日

北京时间1月5日,《英雄联盟》2017德杯青岛站将迎来八强阶段的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首日四场比赛的胜者IG与Snake,EDG与WE将捉对厮杀。而败者组中,JDG将战BLG,RW则对上SNG——这两场比赛中落败的一方将告别本届德杯。

1.jpg

德玛西亚杯1月5日赛程

1月5日比赛预告

11:00 IG vs Snake JKLvs水晶哥 德莱文或将迎来登场

此前对阵JDG时,“完全体”IG终于迎来了本届的杯中的首秀。比赛当中,三核齐发力的IG可谓锋芒尽显。Rookie保持了出色的状态,比赛中两度当选MVP;TheShy线上能力强劲依旧,使用卡蜜尔更是上演了天秀反杀;而备受期待的JackeyLove,则在自己的首秀当中表现出了与队友纯熟的团队配合。这样一支三路齐飞的IG,将是本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jpg

JKL是否会在比赛中拿出招牌德莱文

而另一边Snake在本届的杯赛事中,同样是状态火热。重回AD位的KRYST4L与本赛季扶正的中路选手Guoguo,在比赛中均是有着稳定且亮眼的发挥。而最为重要的是,队伍核心Flandre近来表现堪称惊艳,使用上单吸血鬼更是屡屡帮助队伍奠定胜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KRYST4L与JackeyLove皆是出名的德莱文使用者,本场比赛这名英雄能否登场,值得期待。

13:00 EDG vs WE 春夏冠军之战 957与Ray正面交锋

在八强赛的首战中,EDG的全新中野组合表现亮眼。在Scout拿到能够取得推线权的英雄时,他与Haro间的中野联动成为了EDG前期最为有效的进攻手段。而上单选手Ray虽然以进攻型英雄成名,但在近来的比赛中使用坦克型英雄同样得心应手。加之双人路iBoy与Meiko的强势表现,EDG将极有希望在本届德杯中重夺霸主地位。

3.jpg

EDG发布胜者组首轮比赛海报

WE在面对SNG的比赛中,状态较此前有着不小的进步。其中957表现惊艳,连夺MVP的同时,更是两局比赛均不曾阵亡。此外,中单Xiye延续了近来的火热手感,两局拿到玛尔扎哈均是帮助队伍在中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在上届德杯中WE遗憾止步八强,本届取得开门红的他们,势必将冲击更好的成绩。

15:00 JDG vs BLG BLG能否再次完成逆袭

JDG此前虽然不敌IG,但中单位置的新援Yagao在面对Rookie时不落下风,表现亮眼。而另一出现变动的位置中,上单Zoom与队伍的磨合则显得略逊一筹。且本场比赛将战BLG,Zoom将对上经验老道的AmazingJ,能够抗住压力至关重要。而BLG在面对Snake时,打野选手Sks遭到SofM碾压。本场比赛换上此前表现出色的Chieftain,或许将收获奇效。

4.jpg

Athena此前使用泽拉斯表现亮眼

17:00 RW vs SNG 银河战舰仍需比赛磨砺

“银河战舰”RW在此前遭到EDG横扫,从比赛中可以看出队伍的磨合仍存在问题。无论是中野组合还是双人路搭档,都未能达到默契十足的程度。相信经过更多比赛的洗礼,这支队伍能够展露出真正的锋芒。另一边天才中单Knight在SNG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怎样权衡H4cker与Tian两名打野选手的出场,是队伍需要考虑的关键。

在5日比赛过后,胜者组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将向最终决赛名额发起冲击。而败者组失利的队伍则将告别本届德杯。最终胜负究竟如何,《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德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