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节奏压制 Snake 2:1击败iG

时间:2018-01-05 22:2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第二日

1月5日,德杯八强赛第二日,Snake对阵IG。

第一局

1.jpg

BP

IG

BAN:吸血鬼,蚂蚱,沙皇,俄洛伊,船长。

PICK:奥恩,EZ,猪女,慎,杰斯。

SS

BAN:霞,女枪,佐伊,岩雀,发条。

PICK:瑞兹,皇子,布隆,德莱文,青钢影。

比赛分析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由于猪妹第一波gank失利IG进攻节奏受损,好在己方上路奥恩的发育不错,因此双方前期基本上处于持平状态。

3.jpg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陷入僵持,IG中路连推两座防御塔,追回一些经济。比赛进行到22分钟,IG找到一波机会开龙,但被Snake赶走,趁此机会Snake接手大龙并成功拿下,随后果断开团,打出一波0换4,Snake成功取得胜势。

4.jpg

最终,携带着第二条大龙buff,Snake下路推进,德莱文完美输出,Snake将IG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SS

BAN:佐伊,奥恩,霞,发条,卡萨丁

PICK:瑞兹,复仇之矛,吸血鬼,扎克,宝石。

IG

BAN:青钢影,沙皇,德莱文,螳螂,布隆。

PICK:皇子,女枪,纳尔,塔姆,蚂蚱。

比赛分析

7.jpg

在比赛前期,Snake扎克的反蹲与gank均是非常优秀,接连的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然而

8.jpg

比赛中期,在15分钟时,Snake中路一波非常不明智的团战,将前期所有优势葬送。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IG双C表演的时刻,马尔扎哈大招的控制配合上女枪的伤害,IG接连击杀Snake人员,双C完美发育。

9.jpg

比赛进行到25分钟,IG成功拿下大龙确立胜势。最终,随着Snake上路搏命开团失败后,女枪四杀结尾,IG成功在第二局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SS

BAN:佐伊,蚂蚱 ,女枪,慎,俄洛伊。

PICK奥恩,发条,布隆,EZ,狮子狗。

IG

BAN:吸血鬼,青钢影,沙皇,螳螂,皇子。

PICK瑞兹,德莱文,猪女,塔姆,船长。

比赛分析

12.jpg

Snake使用出一套极强的团战阵容,而IG是上中下三C的单带阵容。在比赛前期,IG进攻节奏凶猛,9分钟的下路强行越塔将Snake三人击杀在塔下,随后快速的转线让德莱文收到人头,前期IG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Snake紧缩防守阵型,让IG完全找不到机会进一步扩大优势,反而在频繁找机会失利后,IG反而露出破绽。比赛进入24分钟,瑞兹走位失误被抓死,随后Snake稳稳的收下大龙,进一步扩大领先,取得胜势。

14.jpg

之后的比赛,Snake牢牢掌控着优势在没给IG任何机会,被逼无奈IG选择强行rush大龙,但大龙被抢下,撤退不及的IG两人也被击杀。Snake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今日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明日胜者组决赛,恭喜Snake!

15.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snak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