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EDG完美团战2-0拿下WE晋级

时间:2018-01-05 22:2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八强赛第二日

1月5日,德杯八强赛第二日EDG对阵WE。

第一局

BP分析

1.jpg

EDG

Ban:青钢影 蚂蚱 奥恩 女坦 俄洛伊

Pick:大树 卡兹克 沙皇 EZ 牛头

WE

Ban:佐伊 猪女 瑞兹 布隆 塔姆

Pick:慎 皇子 吸血鬼 女枪 洛

比赛分析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是以平稳发育为主,试探性的进攻谁也没有取得明显的领先,双方一直僵持到28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终于爆发第一波大型团战,WE双C被EDG击杀,随后EDG轻松拿下大龙,打破了僵局。

3.jpg

比赛中期,EDG抱团下路推进,虽然WE趁此机会开出一波优秀的团战打出一换三。但紧接着,EDG推进上路,WE想要复刻上一波,结果只是击杀了EZ,阿兹尔极限逃脱后在E前排的保护下安然输出,最终EDG打出一换三,并成功推掉WE上路高地,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随着WE中路搏命开团,被EDG双C互相掩护输出打出团灭后,EDG成功一波结束比赛,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5.jpg

MVP

第二局

BP分析

6.jpg

WE

Ban:佐伊 青钢影 压模 布隆 俄洛伊

Pick:大树 猪女 沙皇 希维尔 牛头

EDG

Ban:蚂蚱 奥恩 慎 卡莉斯塔 女枪

Pick:大虫子 皇子 瑞兹 EZ 女坦

比赛分析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本局比赛的前期,双方交战次数相比于上一局有明显的增多,人头也是频繁爆发,但双方一直是拉不开差距,经济与发育基本处于持平状态。

8.jpg

比赛中期,双方持续僵持,直到27分钟,双方在红色方上半部野区交战,依靠着科加斯的致命绕后,EDG将WE双C击杀,随后再度击杀打野皇子,EDG轻松拿下大龙,打破了僵局。之后的比赛,EDG一直有着优势,但并没有着急,双方再度陷入僵局,又是科加斯的完美发挥,让EDG再度赢下团战,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取得胜势。

9.jpg

比赛后期,随着EDG中路推进WE高地,被逼无奈WE前排状态不好开团,被EDG双C打出收割,EDG将WE团灭,艰难拿下胜利。恭喜EDG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ed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