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队盛行联盟 谁是最强护甲坦装?

时间:2016-01-06 10:10 作者:Elmo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针对崛起的AD联盟,分析护甲型坦克装的适用性。

【90护甲】【400法力值】【20冷却缩减】

唯一特效:降低附近敌方单位15%的攻击速度。

1100(300+300+500)+1100(350+300+250)+700=2800

优点高额护甲,大量法力值,高额冷却以及群体减攻速

缺点:无生命值加成

目前来说和大冰心最为契合的是人马了,而什么英雄适合出大冰心我们也只需要看人马的综合属性就可以了。由于提供了大量的法力值以及高额的冷却减缩,所以冰心对于那些需要持续的频繁的释放技能的英雄相当友好。一个1000金的小冰心就可以解决线上耗蓝过快的问题。

当然,冰心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缺少生命值加成。所以对于大部分英雄来说,冰心并不能够让他们存活的更久。所以出冰心的英雄就需要自身的存活能力比较高,对于他们来说,生命值可以轻易的从其他装备获取,而冰心的各项属性却是难能可贵。

人马,阿木木,蝎子以及扭曲树精这一类依赖大量技能输出的英雄就是适合出冰心的英雄,他们往往只需要一个偏攻击装备就能够起到搅屎棍的效果。而那些对于攻击类装备比较依赖的英雄则很难在6个格子里挤出一个给冰心。

总结:最独特的护甲装备,风格特殊并且小众,只适合各别英雄。

【50护甲】【500生命值】

唯一被动-无畏:在移动时积攒【气势】层数,最多可在100层时提供60移动速度。气势效果的层数会在中了眩晕,嘲讽,恐惧,沉默,致盲,变形或禁锢效果后快速衰减,并在中了减速后缓慢衰减。

唯一被动-碾压猛击:普攻会消耗所有【气势】层数,每2层造成1物理伤害。如果消耗了100层效果,那么伤害会翻倍,并且目标会被减速75%,这个减速效果会在1秒里持续衰减。

800(300+500)+1000(400+600)+1000=2800

优点:提供移动速度以及减速,稍稍附带一些攻击效果。

缺点:削弱之后过于均衡反而有些平庸。

亡者的板甲是跟随重装战士版本一起推出的护甲装备。在未被削弱之前替代兰顿之兆成为了护甲坦装的首选。是个重装战士都会出它,因为他提供了移动速度。而本就输出能力不俗的重装战士可以利用这个移动速度更快的回到线上或者选择去其他敌方进行游走。

亡者的板甲其实挑不出什么毛病,只是之前版本中热门的盖伦,诺手,奥拉夫等等英雄的出场率有所下降,所以这个装备的出场率也就有所降低。而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亡者的板甲的生命值从600点被削弱到了500点,所以乍一看没什么缺点的装备在英雄出场率降低,自身属性削弱的等等情况下,走到了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处境。

总结:最新的护甲装备,你出它肯定不会错,但是或许其他装备会更好。

【100护甲】

唯一被动:被普通攻击命中时,会将你额外护甲值的25%加上15%即将到来的伤害以魔法伤害的形式回敬给攻击者。(额外护甲指的是来自装备,增益,符文和天赋的护甲。)(回敬的伤害是基于被护甲减少前的伤害。)

300+800(300+500)+1150=2350

优点:无敌高的护甲,普攻反弹机制。

缺点:属性单一

荆棘之甲之称为反伤甲。反伤正是他的意义。大部分坦克基本会把他放在最后一件或者倒数第二件来出。因为反伤甲的被动回敬伤害是有护甲加成的。一般出了反伤甲之后坦克的护甲一般在200左右,额外护甲基本在150以上,而由于回敬伤害是减伤之前的AD面板伤害,所以AD面板伤害基本会在240左右。那么,回敬的伤害就是150*25%+240*15%=73.5的魔法伤害,减去AD自身的魔抗之后,坦克每普攻一下坦克都会受到60点左右的实际伤害。重点是,这个伤害会在AD打出普攻之后,坦克收到伤害之前回敬。

反伤甲除了龙龟之外很少会有英雄直接裸他,基本会以一个护甲收尾装备的形式出现。

总结:最纯粹的护甲装备,AD的终极克星

【45护甲】【500生命值】

唯一被动-献祭:每秒对周围敌方英雄造成25+(1X英雄等级数)魔法伤害。

800(300+500)+1100(400+700)+800=2700

优点:推线输出能力最强

缺点:护甲值偏低。

日炎是老派的护甲装备。被削弱过无数次,目前可以算是出场率比较低的护甲装备了。原因是之前版本中的上单几乎不需要日炎的输出功能。但是最近在上路也是百花齐放,所以日炎的上升率会有所微微回暖。日炎最大的效果就是可以帮助一些缺少AOE能力的英雄进行推线,例如慎,巨魔等等英雄,而例如猴子这样的英雄,献祭效果在配合技能的时候输出能力不俗。

当然,说到底,日炎算是偏输出的装备,因为他的护甲实在是太少了,如果你单纯的想要以一个日炎来抵抗物理伤害的话明显是不靠谱的。

总结:最输出化的护甲装备,但是他作为坦克装备不太靠谱。

【60护甲】【450生命值】【-10%暴击伤害】

唯一被动-寒铁:被普攻攻击击中时,减少攻击者15%的攻击速度。

唯一主动:减缓周围敌人3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冷却时间:60秒)

1100(300+300+500)+1000(400+600)+900=3000

优点:偏高的护甲以及减少暴击伤害的独特效果。

缺点:较少的生命值以及昂贵的价格。

兰顿绝对是最老派的护甲坦装,从坦克必出到亡者板甲出世之后的末落。兰顿是一个个人风格极其独特的装备。丝毫没有一点点的输出能力,生命值也偏少(比削弱之前的板甲少整整一个红宝石)。但是到了现在的版本中,兰顿其实是很厉害的装备,在坦克的角度来说,无人能出其右。

兰顿最大的特色就是-10%暴击伤害。在现在AD处境回暖的版本中,AD的输出比例比过去大的多,而各种暴击装备的崛起也是让很多坦克头疼。-10%暴击伤害再配合忍者足具的-10%普攻伤害可以在AD暴击的时候减伤20%。而兰顿配合冰心可以让攻击者减少30%的攻击速度,简直可怕。这一件在S2时期AD为王版本中流传下来的装备在S6也一定会大放异彩。

总结:最传统的护甲装备,S6将会重新回到标准出装列表之中。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