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多出马一个顶俩!教你玩转野区霸主

时间:2016-01-06 10:19 作者:若莹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的蒙多也是无脑的厉害,快去玩玩看吧!

英雄介绍

英雄特性

+想去哪就去哪,蒙多!开砸!

+无消耗,无须回魔。

+菜刀吃大型野怪、坦克伤害高,打最大生命伤害。

+R补血非常强大,(开大期间)生存能力极高。

-怕点燃与克治疗道具(技能)

-怕遇到很滑溜的英雄容易被风筝。

-后期只怕ADC/坦克杀手的切坦伤害,特别是真实伤害。

英雄定位

近战斗士:在召唤峡谷中你最不想单挑的角色就是坦型斗士了,蒙多医生的AEQ连技可以在短时间打掉你大半的血量,搭配特定道具的加成伤害是令人畏惧的。

近战坦克:在道具成型之后,蒙多就成为了那个想去哪就去哪的祖安狂人。当然是你没有点燃的情况下啦。

留意道具!

特别留意对手是否有这些道具,在被重创期间R回血能力会大大降低。

技能点法

建议主Q副W

EQWQQR

第一点E,搭配AE伤害吃得比较快,攻击也比较痛,

Q是你的主要技能伤害与追击技,所以主点,副W增加整体上的伤害。

战前配置

【天赋】

0

解析:12/0/18 不死之握,超强的坦型核心天赋,这样点法可以让你比较坦且回复力高。

【符文】

红色物魔穿透 (+8.1/+5.5)

黄色固定物防 (+9)

蓝色成长冷却 (+-15%)

紫色攻击速度 (+14%)

解析:我目前是使用这一套,不过蒙多的符文变化性大,所以自己用的顺手就好。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解析:最佳的带法,闪现可以用来贴身打一波爆发,或是逃脱用。

打野道具

大方向: 血量、双防

起手道具:打野刀、三红水

0

因为蒙多医生比较仰赖普攻伤害打野,所以选择普攻吸血的弯刀,而且因为不需要猎人药剂的关系会选择补血量较多的三药水。

核心道具

0

小火:打野道具变贵的关系,我会优先选择增加血量的红水晶或小火。

红惩戒:因为蒙多仰赖普攻与贴身单打,我会选择具有减伤且普攻附加真实伤害的红重击,另外红重击效果可以短暂拥有他们的视野。

熔渣:附魔余烬很适合蒙多医生这类的坦型英雄,并有类似火斗的效果。

忍者足具:大部分情况我会选择出忍者足具,主要是因为中后期只有ADC切的动你,选择忍具鞋能让你在贴着ADC打时受到较少的伤害。

后续出装:死者、振奋、反甲、泰坦

0

这些道具能让你在中后期有更好的抗性与伤害。

亡者板甲:物防、血量、跑速都很适合蒙多医生,且被动冲劲迭加可增加跑速与第一下普攻造成的额外伤害,满层时攻击会额外造成缓速效果,是个相当不错的道具。

振奋铠甲:蒙多医生的核心装之一,各方面都很适合蒙多,特别是被动的增加20%治疗效果,可大大提升蒙多的回血与治疗量。

荆棘之甲:跟忍具鞋一样是针对ADC出的,因为在后期只有ADC切的动蒙多医生,所以这项道具也几乎是蒙多医生必出的道具,毕竟几乎每一场都会有ADC。

巨型头蛇:蒙多医生的唯一输出装,也是能让他在后期提升更高伤害的道具,清兵推线与打团爆发时都有不错的效果!

其他选择:狂徒、兰顿之兆

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或战况出的坦装。

狂徒:如果想要更坦的话可以选择的道具,在非战斗时有很好的续航力。

兰顿之兆:针对一些坦克杀手或攻速狂人出的道具,只有降攻速才是对他们的唯一解法。而且还有**击的效果!对付AD阵容是很实用的,贴人时也有一个主动技能群体缓速可以使用。

相关阅读:lol,攻略,蒙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