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只能点雷霆?不灭之握教你做人

时间:2016-01-06 10:21 作者:18two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刺客”天赋跟“穿透流”的出现,AD刺客天赋再度崛起大杀四方,搭配上版本大热的“雷霆法令”天赋,AD刺客如今的爆发堪称恐怖。

雷霆法令,不灭之握收益对比

两者属性效果分析,

“雷霆法令”众所周知是一个增强爆发不二的基石天赋选择,对敌方英雄造成三次攻击或施法造成伤害,伤害值随着等级跟AP AD的提升而提升,伤害为AOE,冷却时间20S。

“不灭之握”相对而言,大家并没特别熟知,其实这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天赋,特别是对于近战坦克而言。战斗中每过4秒对敌方英雄发起普攻能偷取相当于自身3%的最大生命值(魔法伤害),请注意是偷取,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回复自身等额的生命值,这对于后期高血量的坦克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获益。

两者实用效果分析,

以下为携带相同符文天赋的锐雯在一级分别使用两种天赋所拥有的伤害值。

“雷霆法令”的伤害值为“12.55”。(冷却20S,AOE伤害)

“不灭之握”伤害值为“16.75”。(带有回复效果,冷却4S)

分析:显而易见,单论初期的伤害而言“不灭之握”效果更为突出并且冷却时间短还带有回复效果。但是,这两个天赋的运用点不在一个类型上,对于刺客英雄而言,后期依靠高额的装备基础以及等级的提升,“雷霆”的伤害会越来越恐怖。同样,“不灭之握”在后期坦克英雄的身上拥有巨大的发挥空间。刺客英雄凭借“雷霆”后期刺杀能力得到提升,但是“不灭之握”同样能够让坦克英雄在后期保持高额回复能力的同时兼备不俗的伤害。

不灭之握触发效果展示,

伤害数值紫色为“不灭之握”所造成的伤害,英雄身旁的绿色光环为回复效果。

适用英雄推荐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0

作为S5赛季末重装战士版本下的上单最强霸主,经历的接二连三的削弱胜率爆跌,陷入谷底。重做后的他,凭借高额的回复能力以及伤害制霸上路,如今他引以为傲的优势都遭到了削弱,但是搭配新的天赋,诺手将再一次利用他的特性回到上单T1的位置。

符文,天赋推荐,重点为天赋

分析:符文,高额的生命值以及护甲一定的魔抗来保证诺手后期足够的坦克能力,而不少的AD来增强他前期的对线能力,减CD对于依靠技能输出的诺手而言极其重要。(黄色全成长生命值,蓝色3个成长魔抗6个成长减CD,精华全护甲,红色全攻击力)

分析:这套天赋将所有具有回复能力的天赋全部点出。“愈合”增加少许回复,“符能盔甲”搭配“吸血习性”让诺手的Q技能所带来的回复能力得到提升,“耐久”让残血的诺手回复更加可怕,“不灭之握”兼备输出与回复的神技。此套天赋将再次赋予诺手无与伦比的回复能力。

装备推荐:

备选:

分析:黑切护手,诺手保持输出跟坦克能力的必备装备,振奋让诺手的回复能力再次提升配合天赋以及黑切减CD达到满额,板甲让诺手变得灵活一些,饮魔刀维持魔抗跟输出的不二选择,水银鞋最适合诺手的鞋搭配天赋“灵敏”有奇效。备选兰顿针对AD阵容的最佳选择。

细节

1.线上能否优势,取决于对外圈Q的把握。

2.控制好兵线,腿短的诺手很怕GANK。

3.团战Q中多个单位,让你成为无解的存在。

祖安狂人——蒙多

0

本版本最强的坦克,没有之一。改版后的蒙多E技能伤害极高,而后期坦克能力极为突出的蒙多也成为了当下ADC的噩梦,搭配不灭之握,蒙多的输出跟回复能力将再一次得到全面的提升,你见过又肉输出又高的坦克吗,没错就是蒙多。

符文,天赋推荐,上野均可

分析:双穿对于蒙多而言收益极大,攻速来增强蒙多对于E技能的利用率,而高额的双抗是蒙多必备的属性。(红色全双穿,黄色全固定护甲,蓝色全成长魔抗,精华2个攻速1个护甲)

分析:同样选择了所有具有回复效果的天赋,将蒙多恶心的回复能力提升到极致,让后期的蒙多成为不死之身,而“不灭之握”保证了蒙多后期的伤害需求。

装备推荐:

备选:

分析:极其高额的双抗以及血量,日炎搭配W让蒙多的持续输出爆表,振奋魔抗与回复的结合,板甲跟水银让蒙多稍加灵活,护甲鸟盾生存必备。备选,兰顿反甲针对AD阵容的必备神器,女妖则是为了防止更多的AP控制。

细节,

1.不管是上单还是打野,蒙多都该以发育为主。

2.现版本E技能伤害恐怖,不要忽略蒙多的伤害。

3.R技能的开启时机,注意规避对手的点燃。

生化魔人——扎克

0

曾经十分强大的开团坦克,遭到不小的削弱后渐渐的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是他仍然在比赛中拥有不错的表现。超远距离的GANK能力,集齐一身的控制,让扎克能够在野区保持不错的表现,搭配全新的天赋,扎克有望再度起飞。

符文,天赋推荐,打野

分析:前期的法穿与法强搭配增加清野效率跟伤害,后期高额的双抗跟减CD强化扎克的持续作战能力。(红色全法穿,黄色全护甲,精华1个护甲2个法强,蓝色3个成长魔抗6个成长减CD)

分析:依旧选择所有的回复天赋,而“恃强凌弱”十分适合控制较多的扎克,“不灭之握”让后期的扎克回复伤害兼备。

装备推荐:

备选:

分析:熔渣打野扎克的首选,兰顿板甲让扎克粘人物抗双得,振奋必备之选,深渊让扎克的输出能力得到提升。备选:面具是增强扎克输出的选择,鸟盾则是为了针对敌方较多AP伤害的阵容。

细节,

1.前期利用扎克E技能进行出其不意的GANK,后期则用来超远距离的开团。

2.E等级提升的把握。(E等级越高射程越远)

3.注重被动的回复效果。

总结

用不灭之握搭配最佳的回复天赋,坦克英雄同样能够主宰游戏。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