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幽梦流打法全面解读 如何终结对手

时间:2016-01-06 10:23 作者:a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幽梦之灵可谓是当前最强的AD类装备,合成平滑,属性全面,不仅是AD刺客,adc英雄也能将幽梦作为首件出的装备,伤害简直爆炸。

装备分析

简析:高达65的AD加成在AD装备里面算中等偏上,而20护甲的穿透对于C位那羸弱的身体来说非常致命,主动更是一个增加输出机会的方式;更为重要的是合成非常平滑且价格也中等(3200g)。

适用范围:AD英雄,更为重要的不仅仅是完美契合AD刺客(劫、男刀),在较多ADC手里也非常完美契合,有时候还能化劣为优,因为ADC需要的也是它所提提供的,而且合成相比其主流装更平滑,因此ADC首选幽梦也不是不可。

适用情况:当己方下路处于劣势,这时候的你需要装备来提供自己输出,而处于劣势的你经济肯定不能和敌方ADC相提并论,他选择的是无尽或者吸蓝刀,那么你肯定不能跟着他的脚步走,因为在你做出无尽或者吸蓝刀时,敌方AD可能已经有另一装备加成;所以你需要改变思路,幽梦之灵无疑是个最佳的选择,高AD是每个ADC急需的,更为突出的是主动效果提供40%攻速,这是最重要的,无尽虽然强但是没有攻速加成也很难打出高伤害,这也就是为什么女警出了无尽后还要在下路发育等有个电刀或者其他攻速装再团。

附 幽梦与ADC常规首选大件装备对比表

下面推荐几个和幽梦之灵契合度相当高的adc,使用他们首出幽梦之灵,一定能帮你创造出巨大优势。

圣枪游侠 卢锡安

0

大多数玩家还是会认为卢锡安的首选装是吸蓝刀,不仅提供高AD和暴击率而且更为突出的是提供蓝量回复和冷却缩减,而作为技能型ADC的他是急需蓝量的。但当劣势的时候,同样的可以先购买幽梦之灵提供自己输出,然后第二件装备再做吸蓝刀。

装备推荐:

本套装备不仅提供高伤害,而且还让冷却缩减达到40%,在团战中再凭借被动可以利用E技能无限躲技能使他十分飘逸;

备选:

当敌方坦克很肉时候,后期可以将幽梦换成破败。

要点与技巧:

①在前期E技能慎用,这是你唯一位移技能

②在敌方补尾刀时,利用Q穿透消耗对手

③大招在团战前先释放提高团队输出,现在大招伤害很高,打前排也疼。

惩戒之箭 韦鲁斯

0

韦鲁斯这版本不是很强势,但随着玩家深入挖掘,发现护穿流的他造成伤害更高,毕竟蓄力的Q有着高达1.6的AD加成,类似于S5的中单韦鲁斯打法,在线上利用Q来反复消耗对手,然后与辅助配合完成击杀。

装备推荐

魔宗不仅提供蓝量的支撑,而主动更是大大的提高平A伤害(对于非爆击流AD),幽梦+轻语当下版本最强穿透装组合对于坦克;而对于护穿流的维鲁斯春哥甲作用很大,复活后一个Q可能改变游戏格局。

备选:

当AP伤害较多时,春哥甲可以换成大饮魔刀。

要点与技巧:

①对于没有位移的ADC,时刻注意自己的站位和走位

②释放Q时,鼠标一定指向敌方英雄,避免“反向Q”

③大招最好是等对面突进切入时释放。

德玛西亚之翼 奎因

00

奎因因为大招存在让他的机动动能力大大加强,如果你的位置是在下路,由于你的Q技能存在成为众多射手的噩梦,他们对线期通常不会和你换血等,那么6级后的你凭借己身机制可以去中路GANK或者去反对面的野,不一定要在下路发育,因为后期你的能力比不过其他主流ADC,那么游走时幽梦无疑是非常适合他。

装备推荐:

0

高爆击让被动刷新时间更快。

要点与技巧:

①线上多利用被动消耗对手,下次被动刷新时靠近对手,那么被动就会优先敌方英雄

②团战中可以从侧位突袭敌方C位,或者在后排用Q技能致盲敌方突进,然后变身寻找敌方C位斩杀(适用于装备优良能斩杀敌方C位)

总结与时俱进的出装,才能助你轻松战胜对手。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