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阵容确定 新赛季大换血盼再攀高峰

时间:2016-01-06 10:54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在KT Rolster成立之后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KT将会有些什么变化,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呢?

2.png

2015年在KT Rolster成立之后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的一年。他们实现了在Insect和Kakao时代没能实现的伟业。被分到了汇集强队的D组,堂堂正正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8强比赛的时候被同胞战队KOO Tigers以3:1的成绩打败,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世界总决赛就此落下帷幕。不能说他们取得了成功,但是他们始终还是成功地让KT Rolster这个名字深深地印在了粉丝们的脑海中。

KT Rolster战队中以贤明的运营方式著称的Score选手,通过完美的换位表现出了自己最强的战斗力。到后期身兼上单和ADC指责的他在游戏中肩负着很重的责任。中单Nagne选手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每次都不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特别是在夏季赛以后战斗力一直不是很理想,KT Rolster的和弱点就更加暴露出来了。但是从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开始,原SKT出身的辅助piccaboo和Score两选手一起组成的打野—辅助组合,通过漫游的方式将Mata打得不成形。两名选手通过掌握视野和强劲的攻击力,在前半期捞到了不少好处再加上Ssumday和arrow两名选手的配合KT Rolster获得了很大的胜利。

3.jpg

战队整体环境

战队的主力“Nagne”和Piccaboo两人在新的一年里并没有和战队续约。六人活跃组合均纷纷离队。

中单和其他路都空出了为止。在Jin Air Greenwings活动过的中国yG的中单,Pray加入到KT Rolster战队中来。龙珠IM战队的ignar加入到KT。已经经过实力验证的KT战队现在担心空出来的空白位置,现在由于很多选手加入进来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鼓舞。目前加入到KT的之前在Jin Air Greenwings活动过Pray在LCK伤表现非常活跃备受关注。辅助ignar在龙珠战队的时候表现也还不错。再加上KT另外一名选手的回归现在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现在战队构成情况

上单 Ssumday

打野 Score

中单 Pray

ADC Arrow

辅助 ignar

3名KT Rolster战队的王牌队员 Ssumday-Score-Arrow

4.jpg

KT战队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由于战队的头、七寸和腿依然完好无损地留在战队。虽然说战队发生了变化,但是还是有3名王牌战队队员毅然决定留下来实力方面也不差,虽然也受到国一些人的皮蛋,但是同样有人希望他能够成长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上单。

在韩国战队的上单选手中能够抵挡得住Ssumday的选手不多。SKT战队的Duck,KOO Tigers的Semb如果没有相当的实力是压制不住他的。特别是最近的版本上单的重要性更加日益凸显,战队因为有Ssumday的存在估计还是能够尽情发挥好一段时间了。

而打野Score选手随着时间的流逝约到后面越发能够发挥出战斗力。Score自从2011年出道以来,到今年为止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年了。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能够抑制维持着超强的战斗力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是位置变换比较成功这一点更是让人们觉得前途无量。或许刚换位置会出现多多少少的不适应,但是到现在为止他换到打野位置来表现依然活跃。每次都会有惊喜出现。

2014年自从KT Arrows获胜以来Arrow的成长就更加明显了。从消极的战斗方式中解脱出来,每次斗发挥出惊人的实力来报答战队。在自由赛季上他的ADC所发挥的作用更加明显,以至于通过活跃表现最终使得自己声名大噪。后来又换到了辅助的位置上,人们评价说他打得其实也还不坏。由于很多次和对方的辅助交锋,所以只要练习一下就能够很好地赶上节奏。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上不要有任何闪失。

5.jpg

Score在即将迎来的春季赛上希望KT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为了打一场硬战希望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同时Ssumday选手希望从去年的各种表现不好中解脱出来,以新的风貌迎接下一个赛季。

Pray选手跟大家打招呼时表示自己之前在中国活动,现在回国发展。周围的人听到他这么打招呼就直接笑了起来。在yG隐退之后对于自己来说回国加入KT战队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定要抓住。不管在Jin Air Greenwings还是在yG发展的时候也是一样的,他每天都有自己的目标。

Pray选手在中国的1年时间仅仅是练习,并没有真正的走上过大舞台。在中国发展期间积攒了各种各样的不满。他觉得自己很怀念大舞台所以来到了KT。希望自己能够完全好好地配合上所有位置的队友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出新的成绩。

两名选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受到好评之后就渐渐地变得平凡起来。在Jin Air Greenwings发展的时候实力非凡的Pawn,Rooki在中单方面都受到很好的评价,但是到了中国发展之后就开始趋于平凡再也听不到这些很好的评价了。而我们的Pray选手也是一样的情况,似乎在中国已经很难找到他们的晋升空间了。从1999年成立之后历经15年积攒下来的一切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开花结果。

6.jpg

春季赛的金克斯 将会完全不同

在去年的春季赛上KT战队的金克斯发挥得不是很好。在2013年KT战队获得亚军,在2014年同样再创佳绩。目前对于KT来说最难敌的两大站队就是SKT和KOO虽然自己没有很大把我一定能够战胜但是还是要堂堂正正地和他们战斗。在自由赛季KT还是有着很大的获胜希望。

7.jpg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