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战队成绩预测 RNG或将逆袭第一

时间:2016-01-06 14:17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赛季LPL联赛马上拉开序幕,而12支战队究竟会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磅推荐:【LPL春季赛十大巨星第7位:麻辣香锅的时代来临!

1月14日2016LPL春季赛的大幕即将拉开,在今年12支来自LPL的顶尖豪门都各自的而进行了招兵买马,而对于新赛季他们也充满了期望。那么在比赛还没有打响的时候,我们就各个队伍的账面实力来一波预测,看看新赛季12支队伍在各自的16场比赛中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成绩吧!

A组:LGD独占鳌头,QG紧随其后

第一名:三线Carry,LGD独占鳌头

预测成绩:12胜4负

1.jpg

LGD在本赛季进行了阵容强度的补充,上单招揽了S5赛季MVP选手Marin与Acorn组成了堪称LPL最强的上路轮换组合。而GodV已经在2015赛季证明了自己在LPL中绝对的中单统治力;Imp和PYL的下路组合也一直都是LPL联赛乃至于世界上最顶尖的组合。LGD在本赛季的阵容可以称得上“A组最强”。

LGD在摒弃了原打野TBQ之后,也排除了队内的一个不稳定因素,新人Eimy能否替代TBQ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或许在这样的强阵之中,他只需要保持稳定就已经足够了,LGD在A组之中似乎难逢敌手,而他们在B组的对抗中或许会遭遇来自其他豪强的阻击。但是这丝毫不影响LGD占据A组头名的位置!

第二名:最强Uzi补足QG火力

预测成绩:11胜5负

3.jpg

QG在转会期的两个举动也一举奠定了他们从黑马走向豪门的道路。NewBee的强势收购给QG带来了豪门气息,而Uzi的加盟则是让QG的核心Carry点显得更加明显。

在上赛季QG以黑马姿态闯进夏季赛总决赛,虽然获得了亚军,但是在随后的S5资格赛中还是遗憾落败,QG上赛季给人的感觉就是缺乏了一种“让人感到自信”的气场。而这一切或许会在这赛季得到彻底改变!

Uzi和DoinB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打野Swift的节奏感也十分强劲,中野联动是QG的拿手好戏,DoinB能够在队内做的事情太多,他就好像是中单位置的“Mata”一般,给予辅助和打野更多解放。而QG的薄弱环节还是在于上单V这个点,不知道这位腼腆的上单选手是否在休赛季对自己进行了苦练,而QG能够达到的高度也很大程度取决于他了!

第三名:稳定Snake位居第三

预测成绩:8胜8负

Snake在休赛期没有做太多变动,他们更愿意相信队伍的磨合。但是从成绩来看Snake从春季赛的绝对黑马到夏季赛的中流水平,不得不说他们的成绩日益下滑。圣枪哥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他想要依靠一己之力撑起队伍还是不太现实。而其他位置似乎都没能够打出Carry级别的表现,这也一直都是Snake成绩不佳的原因。

Snake在面对弱旅的时候他们能够表现出很强大的战队执行力,在各个位置都能够有强力的发挥,但是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往往在线上水平的劣势就得到体现,从而影响了队伍的整体水平,但是Snake想要在较弱的A组成功出线相信问题不大。

第四名:WE用Rank打比赛

预测成绩:4胜12负

WE本赛季的阵容无疑是一个更加彻底的Rank阵容,中野都是国服Rank中的佼佼者,但是他们似乎很难把Rank的风格带入到比赛之中。大舅子Mysitc并不是如同Uzi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乾坤的选手,他更多的是依赖于队伍的发挥,至于“卡帝”只能说他的英雄池确实不深,而他对Carry型上单又掌握多少也不得而知。所以小编觉得WE本赛季依旧是在保级边缘的队伍。

第五名:M3难有作为

预测成绩:4胜12负

2.jpg

M3双星:辅助Savoki和ADC-PentaQ

WE的兄弟战队M3和他们一样也是处在保级边缘,在休赛期大将Looper和Dade的出走也大大削弱了M3的实力,而Smlz也转投OMG,这也就意味着M3已经是完全洗牌重组。而这支全新的M3不论是阵容实力、队伍磨合、选手经验等等方面都十分欠缺,他们想要在A组站稳脚都有些许难度,更别提去面对强手如林的B组战队。

第六名:EPA恐难摆脱经验宝宝命运

预测成绩:3胜13负

只能说EPA在这个时代很不幸,现在LPL联赛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化,这让那些新队伍很难以适应全新强度的比赛节奏,这也是近年来“经验宝宝”的由来。而黑马也将会在B03赛制的到来变得越来越少,而EPA即便是分在稍微弱势的A组,也很难摆脱垫底的命运。

B组:RNG或将逆袭,EDG难保头名

第一名:豪华阵容助RNG完成逆袭

预测成绩:15胜1负

4.jpg

RNG的账面实力在本赛季无疑堪称豪华,Looper、MLXG、小虎、无心和Mata的组合有点势不可挡,上赛季RNG的全华班阵容最大的上辅两个弱势点得到了改善,这也是2015转会期最成功的一次引援。

MLXG的实力已经得到认可,全华班时期他就能够扛起队伍的大旗,而小虎的对线能力十分优秀,如果他能够更加稳定相信应付LPL联赛已经足够。而Looper和Mata虽然上赛季屡屡遭遇挫折,但是他们的表现在队中都是毫无瑕疵的,他们的实力依旧是强大的。而就是这样的一个RNG在豪强云集的B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以头名出线!

第二名:老牌劲旅EDG蓄势待发

预测成绩:14胜2负

5.jpg

EDG毫无疑问是LPL目前为止最顶尖的豪门队伍,在休赛季队伍选择了让现有的阵容进行磨合,而对于中单位置也进行了人员补充,并且开设了华语培训班,种种举动都表示着EDG已经要在S6赛季放手一搏。

小编认为EDG之所以只能排在第二的位置,很大程度是由于他们会遭遇到伤病的影响,pawN的伤病问题一直都是一个未知数,而Cleralove虽然是值得大家尊敬的选手,但是伴随着年龄渐长,他是否还能适应LPL的比赛节奏也不得而知。种种未知因素也给新赛季的EDG打上了一个问号。

相信EDG在B组能够以比较高的姿态出现,而到了季后赛相信这支队伍会发挥的更加出色!而EDG究竟在常规赛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也能够让我们期待一下!

第三名:IG弃软肋重新出发

预测成绩:11胜5负

不得不说IG让Kid离开ADC位置的举动是明智的,事实证明在比赛中他的表现是十分糟糕,以至于凭借一己之力拖累了队伍。但是新人Time能否在AD位置发挥的比Kid更加出色也不得而知。

Rookie和Zzitai的表现我们可以进行期待,在上赛季的LPL联赛中他们的发挥也是十分亮眼。Zzitai上赛季也成为了转型成功的一个正面例子,相信在上单位置更加老练他的在新赛季必定能够更加优秀。而Kakao在上赛季的表现无疑是糟糕的,而新赛季他甚至没有出现在第一轮的名单之中,这多少给IG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赛季IG在B组之中相信能够有一个中流的表现,虽然目前队内依旧存在问题,但是小组出线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第四名:OMG还需摸索

预测成绩:7胜9负

OMG现在已经难以称得上是豪门队伍,队内支柱Cool的状态下滑明显,而新人选手一直都没有一个稳定的发挥,更别提依靠他们能够Carry队伍了。OMG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队伍内不存在沟通问题,这让他们可以比其他队伍更加优秀的做出团战的应变。

账面实力来看OMG确实要逊于其他队伍,但是新赛季OMG能否发挥出中下两个Carry点的威力也成为了他们成绩的关键所在!

第五名:侯爷难救VG于水火

预测成绩:6胜10负

6.jpg

毫无疑问VG又一次的让2015的转会市场沸腾,Easyhoon的加盟也敲开了转会市场的高潮序幕。但是冷静下来想想,VG目前的阵容确实堪忧,各个位置格格不入的风格体现以及弱势位置依旧弱势的情况让VG新赛季会难以前行。

毕竟Easyhoon不是Faker,他并不能够依靠一己之力带队取胜,而Dandy面对风格丝毫不同的中路也很难有所作为。相信VG自己也不会愿意把宝压在上下两路吧,而VG新赛季能够在强大的B组之中取得6胜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第六名:HYG注定遭遇分组悲哀

预测成绩:1胜15负

HYG显然比EPA更惨,因为他们被分在了B组。与QG和Snake不同的是,HYG并不具备黑马气质,他们在LSPL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只能说中规中矩,而到了更高强度的LPL联赛,恐怕这些新队伍都会沦为“经验宝宝”,我们只能期待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了!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