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战队Roccat2016赛季首发名单公布

时间:2016-01-06 15:11 作者: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CCAT战队以夏季赛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2015赛季,在欧洲LCS转会期之时他们企图招揽一些明星选手,有着了激动人心的队员变动计划。

ROCCAT战队以夏季赛第五名的成绩结束了2015赛季,在欧洲LCS转会期之时他们企图招揽一些明星选手,有着了激动人心的队员变动计划。然而12月8日时Nukeduck找到了新东家,MrRalleZ和Steve租借给挑战者队伍,一周后Jankos和VandeR也离开了队伍,而在1月5日时他们的教练YamatoCannon也加入了Splyce战队。

关于ROCCAT战队的未来粉丝们都是十分担忧,他们在转会期失去了所有的首发队员,必须彻底地重组,而在1月6日时官方facebook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LCS欧洲Roccat战队2016赛季最终首发名单终公布

之前已经有过很多关于ROCCAT战队新阵容名单的猜测,我们今天将会带来你们期待已久,即将到来新赛季的队员变化。

以下是我们2016赛季的名单:

上单:Simon "Fredy122" Payne

打野:Karim "Airwaks" Benghalia

中单:Felix "Betsy" Edling

ADC:Mohammad "Safir" Tokhi

辅助:Eduard "Edward" Abgaryan

教练:Karim "ImSoFresh" Bbahla

分析师:Dmitry “Moo” Sukhanov, Head Analyst | Russia

经理:Tomislav "flyy" Mihailov

LCS:Roccat战队2016赛季首发名单公布

ROCCAT战队

在与上个赛季的一些核心队员告别之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们得到了fredy122和EDward,他们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选手。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选用了Airwaks,、Betsy和Safir,粉丝们认为他们的发挥还没有达到天赋的极限。战队已经解散超过一个月了,而现在我们搬进了新的公寓和办公室。我们将在下午3点于知名新闻网站reddit的英雄联盟板块有一个问答时间,也敬请关于推特为你带来一些幕后的内容。

我们期待着这些选手在新赛季带给我们惊喜。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