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上单957完美发挥 WE击败SNG

时间:2018-01-06 15:0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第一日

1月4日,德杯八强赛第一日,SNG对阵WE。

第一局:

BP

1.jpg

SNG

BAN:狮子狗,皇子,卡萨丁,慎,纳尔

PICK:沙皇,EZ,盲僧,布隆,吸血鬼。

WE

BAN:奥恩,猪女,塔姆,青钢影,杰斯

PICK:女枪,螳螂,蚂蚱,牛头,大虫子。

简评:

2.jpg

在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平稳的发育,SNG视野布控优秀,很好的限制住了WE的节奏,取得了推塔节奏的领先,因此暂时压制住了WE。

3.jpg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在处理大龙问题时,SNG接连出现失误,被WE找到机会连续击杀SNG多人后,成功拿下大龙,完成对于前期劣势的翻盘。

4.jpg

比赛后期,SNG节奏变乱,WE趁此机会顺利拿到胜势。最终,随着WE中路赢下团战后,WE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场

BP

6.jpg

WE

BAN:龙女,青钢影,奥恩,纳尔,牛头。

PICK:螳螂,慎,蚂蚱,复仇之矛,酒桶。

SNG

BAN:猪女,狮子,皇子,EZ,布隆。

PICK:沙皇,盲僧,女枪,塔姆,船长。

简评:

7.jpg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WE上下两路对线成功取得领先,在中路均势发育的情况下,WE建立起优势并迅速推塔,滚起经济的雪球。

8.jpg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乱斗,频繁的进行交战,人头也是不停的爆发,虽然依靠着塔姆的大招带人绕后,SNG取得人头,但一直无法扭转劣势,WE一直牢牢地掌控着比赛领先。

9.jpg

拿下第一条大龙后,WE成功推掉SNG两路高地,取得胜势。最终,WE将SNG三路高地推掉,携带着巨量的小兵,WE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今日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胜者组!恭喜WE!

10.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we,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