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让一追二 IG击败RW成功晋级

时间:2018-01-06 18:0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八强赛第三日

1月6日,德杯八强赛第三日,IG对阵RW。

第一场

6.jpg

BP

RW

BAN:佐伊、女枪、塔姆、猪妹、牛头

PICK:皇子、马尔扎哈、烬、慎、船长

IG

BAN:青钢影、奥恩、瑞兹、俄洛伊、科加斯

PICK:黄鸡、EZ、大树、布隆、凯隐

比赛情况

7.jpg

在比赛的前期,双方进行频繁的交战,RW多次主动进攻取得了人头的领先,但是IG的推塔节奏更好一些,发育塔领先,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并没有多少差距。

8.jpg

比赛进入中期,RW依靠着阵容的配合性多次的抓单,慢慢的扩大经济领先,并成功在28分钟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IG抓到一波机会打出2换3缓解了大龙buff的推进压力,但是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中,RW超高伤害秒掉大龙,随后去果断开团,在队友的帮助下烬完成收割拿下四杀。RW随即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10.jpg

MVP

第二场

BP

11.jpg

IG

BAN:瑞兹、马尔扎哈、青钢影、塔姆、牛头

PICK:皇子、布隆、EZ、蛇女、纳尔

RW

BAN:奥恩、佐伊、女枪、发条、岩雀

PICK:沙皇、猪妹、烬、慎、杰斯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的前期,双方仍旧是打得非常的激烈,IG中上打得非常的主动,对线期取得领先发育非常优秀,虽然下路被压制,但整体上IG有着不错的领先。

13.jpg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进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期,IG虽然一直有着领先,但却没法拿到关键性的地图资源。

14.jpg

比赛后期,IG找到机会击杀了RW的下路组合,随后开打大龙却被猪妹抢下。接下来双方再度陷入僵局,RW连续赢下两波团战,眼看着就要扭转比赛了。但IG最后一波的完美团战,皇子果断的留人以及蛇女的超高伤害,为己方EZ提供收割条件,EZ收获三杀。最终,IG将RW四人击杀后,成功推掉其基地,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5.jpg

MVP

第三场

BP

16.jpg

RW

BAN:佐伊、女枪、塔姆、德莱文、霞

PICK:皇子、EZ、吸血鬼、维克托、风女

IG

BAN:奥恩、马尔扎哈、瑞兹、杰斯、布隆

PICK:青钢影、沙皇、盲僧、牛头、复仇之矛

比赛情况

17.jpg

比赛的前期,IG将进攻节奏发挥到了极致,围绕着下路强势点作战,IG快速的取得领先,双C发育完美,并且团队上IG也是取得两条火龙的优势。

18.jpg

比赛中期,RW被IG压制住完全找不到任何反击的机会,虽然己方上路吸血鬼发育并没有多少落后,但整体上RW已经落后太多,正面团战的伤害不足缓解IG的进攻压力。

19.jpg

比赛后期,IG拿下大龙随后中路推进,双C爆炸输出将RW团灭,IG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胜利,恭喜IG成功晋级下一轮!

20.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ig,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