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EDG摧枯拉朽全线碾压Snake

时间:2018-01-06 18:0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第三日

1月6日,德杯八强赛第三日,第三场比赛由Snake对阵EDG战队。

第一局 复仇之矛节奏起飞 EDG轻取首局

BP

1.jpg

Ban

Snake:佐伊,女枪,EZ,杰斯,日女

EDG:德莱文,奥恩,青钢影,塔姆,船长

Pick

Snake:纳尔,猪妹,沙皇,烬,布隆

EDG:慎,皇子,流浪,复仇之矛,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并没有通过gank获得击杀,反而是下路对拼较为激烈,并且EDG下路双人凭借出色的线上能力完成下路双杀,拿到优势后配合打野皇子迅速拿下一塔一龙。

3.jpg

比赛中期,随后EDG节奏起飞,复仇之矛迅速转线拿下三路一塔,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巨大优势的EDG想要强开大龙,虽然抓死了赶来的SS猪妹,但是被反推中路一塔牵制住。

4.jpg

比赛后期,EDG利用流浪大招拿下大龙,并开始进攻Snake高地。随后Snake上路想要抓死流浪,不料流浪金身等到队友赶到,反而是自家沙皇被击杀,EDG抓住机会一**平水晶拿下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团队节奏完全横扫 EDG拿下比赛

BP

6.jpg

Ban

Snake:佐伊,猪妹,沙皇,日女,牛头

EDG:皇子,奥恩,青钢影,扎克,狮子狗

Pick

Snake:纳尔,龙女,流浪,女枪,塔姆

EDG:吸血鬼,螳螂,蚂蚱,EZ,布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Snake打野龙女四级想要配合下路偷掉小龙,然而EDG及时发现赶来,龙女CJ拿下小龙,双方上单同时TP赶到,爆发战斗但是并未获得击杀。随后第二条小龙刷出,Snake在龙女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强行接团,被EDG打出1换4,并拿下火龙。

8.jpg

比赛中期,Snake选择换资源换塔的方式不和EDG正面交战,但是随后EDG不断利用大龙牵制Snake,在视野不足的情况下,Snake被抓死三人,EDG直接拿下大龙安全撤退。

9.jpg

比赛后期,EDG利用吸血鬼的分带不断进攻SS高地,而此时SS不断发生失误被对方蚂蚱抓单击杀,最后一波流浪再次被抓死,蚂蚱拿下三杀完成团灭,EDG拿下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ed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