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现在应该是最差的状态了”

时间:2018-01-06 23:0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IG赛后采访

1.jpg

Q:Doinb也是非常强的一名中单选手,所以赢下来的两场是不是全队都商量好了要针对Doinb选手来打?

Ning:没有吧,因为我们阵容的问题,所以抓对手沙皇比较容易。

Q:今天Mouse的表现也很抢眼,能不能讲一下今天和Mouse对线时有什么想法?

The Shy:知道他打得很好,所以很想快一点赢他,但后来发现慢慢打会更好。

Q:JDG的新中单牙膏很强,今天最后一场和他交手有几成信心?

Rookie:从实力上说我应该是比他强上一点点的,不过我打比赛都没什么压力的,所以也挺有信心的。

Q:请评价一下队伍目前的状态吧。

教练: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最差的状态吧

2.jpg

Q:之前的比赛中,JDG的下路组合展现了很强的实力,马上就要跟他们交手了,有信心压制他们吗?

Baolan:对线一是看选手状态,二是看BP情况,所以也没什么信心不信心的吧。

Q:对面上单选手Mouse的表现怎么样?这次德杯和上赛季有什么差别吗?

Duke:今年的话是很重要的上单,去年的话是一个以肉为核心的上单选手。

The Shy: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Q:对面使用的打野龙女有没有给你们造成怎样的困扰?你们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教练:这是我们队伍的一个失误吧,因为训练的不多,其实对龙女这个英雄没有太多的防备。

Q:接下来将面对JDG,觉得胜算几成?

Baolan:觉得六成吧,我们刚刚赢了比赛所以可能会大一点。

Q:第一局被对方猪妹抢到龙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抢龙之后的暂停是什么情况?

Ning:被抢大龙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他不会下来,所以就没有太注意。至于暂停时因为对手的语音出了一些问题。

3.jpg

Q:跟Smlz对线感觉如何,有没有什么压力?

Jackeylove:和Smlz对线以前也打过,但是今天的胜负点都不在下路,所以打的算是五五开吧。

Q:今天的比赛三场沙皇都上场了,你觉得这个版本沙皇是最强中单吗?

Rookie:我认为这个版本的最强中单就是佐伊和沙皇,所以没有Ban的话,我就一定能拿。

4.jpg

相关阅读:德杯,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