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新EDG的打法会更加激进

时间:2018-01-07 00:34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EDG赛后采访

1.jpg

Q:首先恭喜EDG昨天的预言实现了,Meiko觉得现在的EDG在沟通和配合方面怎么样?

Meiko:大家确实没有配合很久,还在磨合,沟通上还是比较方便的,上单是会一些中文的。

Q:昨天说要送Snake一程,现在有什么想对明天的对手说的吗?

Meiko:现在还不知道打谁,所以就希望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吧。

Q:从近日的比赛来看新队员与大家的磨合的很好,那么现在的队伍中是否还存在什么短板需要加强?

教练Nofe:目前虽然我们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是两位新人选手还远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磨合的想过。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沟通上的问题,需要加强,以后会越来越好。

Q:你和Snake上单圣枪哥的风格很相似,是什么原因致使你们的打法越来越偏向稳重?

Ray:像以往自己给大家的印象都是进攻型英雄比较多,但现在玩这种稳定型的英雄也在成长。

2.jpg

Q:如果拿到冠军,会怎么庆祝?

iBoy:那当然是吃青岛海鲜。

Q:请教练给每位选手打个分,简单评价一下

教练Nofe:首先我们上野两位选手在学习上的姿态更好,中单选手在LPL打了很久的时间,一直保持着高水平。iBoy选手看上去比较跳,但是这方面我们会一起帮助他。最后Meiko在Clearlove休息的时候也很好的担任起了领导的工作。

Q:如何看待龙女打野?

教练Nofe:龙女需要对龙的控制非常好,同时这个英雄在团战之中还是有一些缺陷的。不过今天我们队员表现都很好,成功化解了对手的战术。

Q:现在还剩下IG、JDG、Snake三支战队,请问你觉得谁会跟你们会师总决赛?

Haro:IG吧,因为我们训练赛输了他们许多。

3.jpg

Q:比赛结束时,圣枪哥和Meiko说了很多东西,都说了些啥?

Meiko:他说了一句“就是打不过”。

Q:恭喜你们已经成功晋级德杯决赛,决赛中更想与哪一只队伍交手?

Scout:最强的那支队伍。

Q:和新队友磨合的情况如何,觉得EDG现在整个队伍状态怎么样?

Meiko:磨合中其实没什么问题,最难得就是沟通和配合。新EDG从以前很稳重的打法,现在会更加激进一些。

相关阅读:德杯,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