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晋级决赛 Snake2:1再击败IG

时间:2018-01-07 20:3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最后一日

1月7日,德杯最后一日,败者组决赛IG对阵Snake。

第一局

BP

1.jpg

BAN

IG:吸血鬼 奥恩 卡蜜尔 卡兹克 盲僧

SS:佐伊 玛尔扎哈 女枪 瑞兹 蛇女

PICK

IG :上单纳尔 打野皇子 中单发条 ADC德莱文 辅助布隆

SS :上单杰斯 打野扎克 中单沙皇 ADC卡莉丝塔 辅助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均是围绕下路进行作战,虽然第一波交锋中是IG取得了些甜头,但是紧接着IG双人组继续选择守塔结果被双杀在塔下,前期的一些优势也是被葬送了出去,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基本处于持平状态。

3.jpg

比赛进入中期,Snake取得了推塔节奏的领先,并成功在峡谷先锋处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5团战,奠定优势。拿下优势的Snake完全没有给IG任何喘息的机会,频繁的利用扎克跳E开团,Snake接连赢下团战取得胜势。

4.jpg

最终,Snake抱团推进IG下路高地,IG被迫开团但无法造成Snake减员,Snake三C位爆炸输出迅速将IG团灭后,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IG:沙皇 卡蜜尔 卡莉丝塔 烬 希维尔

SS:佐伊 玛尔扎哈 女枪 大树 科加斯

PICK

IG:上单奥恩 打野盲僧 中单发条 ADC探险家 辅助牛头

SS:上单吸血鬼 打野皇子 中单瑞兹 ADC德莱文 辅助布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来到第二局,Snake选出三核输出阵容,而IG选出标准的团战阵容。在比赛的前期,双方依旧围绕着下路进行进攻,对拼也是非常的激烈,但总体上来说双方前期并没有拉开多少差距。

8.jpg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陷入僵持阶段,IG抓住了Snake的一波决策失误,仅仅在18分钟便推掉了Snake下路高地,初步奠定优势。之后的比赛,IG优秀发育的发条频频偷人,连续击杀Snake的德莱文,更进一步帮助队伍取得胜势。

9.jpg

最终,随着中路EZ卖破绽逼迫Snake开团,Snake阵容被分割各个击破,IG成功团灭Snake,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局

BAN

11.jpg

SS:佐伊 玛尔扎哈 女枪 岩雀 杰斯

IG:奥恩 卡蜜尔 沙皇 烬 EZ

PICK

SS:上单吸血鬼 打野皇子 中单发条 ADC韦鲁斯 辅助塔姆

IG:上单兰博 打野盲僧 中单飞机 ADC卡莉丝塔 辅助牛头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均是拿到进攻性比较强的阵容。在比赛前期,Snake上下两路均是取得优势,在中路平稳发育的情况下,Snake有着不错的领先。

13.jpg

比赛进入中期,Snake持续针对IG的上单兰博,限制其发育的同时,让己方吸血鬼迅速发育起来。被逼无奈,IG选择下路组织一波强行越塔被Snake洞悉后,Snake团战大招完美combo直接将IG团灭,取得胜势。

14.jpg

之后的比赛,Snake没有再给IG拖发育,27分钟中路强势开团,将IG四人击杀后,Snake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Snake拿到败者组冠军,接下来他们将会与EDG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15.jpg

MVP

相关阅读:德杯,ss,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