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下个目标!征服春季赛

时间:2018-01-07 22: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冠军EDG赛后采访

3.jpg

1月7日,德杯总决赛EDG击败Snake后接受采访。

Q: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iBoy,你在下路有一波是失误被抓,那一波想问一下发生了什么?

iBoy:其实我是按错了,你们信吗?真的是不小心按错的。

Q:就不是上头是吗?

iBoy:对,不然怎么会被抓呢。

Q:翻盘局,你的队友都在推水晶,你在远处开了个金身是什么情况?

Scout:打到后期很累,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想干,就休息了一会儿。

Q:第三局在SNAKE大优势的局面下翻盘,Meiko当时有没有说鼓励队友的话?

Meiko:我们的阵容首先就是发力,互相鼓励,就发育,后面打团队才赢的。

Q:问一下iBoy,作为新人你这次表现非常亮眼,拿到德杯冠军有什么想法?

iBoy:当然是先庆祝一下,然后春季赛再加油吧。

1.jpg

Q:庆祝方式是出去大吃一顿吗?

iBoy:那是肯定的。

Q:问一下Meiko,我们在穿插的王牌时间当中看到,iBoy说你是他的酒肉朋友,经常请他吃饭,你们平时也是通过投食培养默契的吗?

Meiko:我可能有时候是运气不好,我们一般喜欢摇色子,我摇得比较小,就我请客。

Q:局势处于劣势的时候,Meiko作为战队指挥,你是怎样带动队伍翻盘的?

Meiko:大家也都知道,教练开局告诉我们阵容后期会发力,开局有劣势一点点没有关系,后面大家慢慢打就行了。

Q:想问一下教练,Meiko作为今天战队的主要指挥,您觉得他今天的表现怎么样?详细点评一下。

教 练:首先我们这五个队员其实磨合的时间还不够长,但是这五个人聚在一起,Meiko的作用肯定是很大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和指挥都做得非常好

Q:想问一下Scout,今天中单的选择始终离不开沙皇和瑞兹,就这两个英雄,你有什么小技巧跟玩家分享呢?

Scout:沙皇就想着后面,前期就慢慢发育吧;瑞兹的话,前中期比较长,前中期要支援队友拿下优势吧。

Q:想问一下Meiko和iBoy,现在终于拿下德杯的冠军,你们互相评价一下搭档在这届德杯上的表现吧。

Meiko:打得挺好的,配合也是有几个月,都挺好的。游戏上还是有些地方没做好,就是沟通方面也没有那么好。

iBoy:怎么评价呢?LPL第一辅助,666。只能这样说。

2.jpg

Q:首先恭喜EDG拿到德杯冠军,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打野Haro选手,第三局大劣势的情况下,我们什么原因导致前期的崩盘呢?

Haro:我们的优势是后期发力,我个人比较想进攻,然后就做出了错误的判断跟指挥吧,然后就导致前面有点劣势。

Q:下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教练,德杯结束后,马上要开始春季赛了,这段休赛期间有什么安排呢?

教 练:首先,我们肯定会去安排一两天的休息,因为我们之前也没有好好休息过。其次就是通过这次决赛,我们也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和不足点,所以我们肯定会在这段时间弥补这些东西,尽量争取再次去征服春季赛。

Q:想问一下iBoy,这次你在德杯的表现非常好,你可以表现一下自己在德杯的表现吗?

iBoy:评价一下自己吗?其实我对自己的评价是很不满意的,因为我送了很多次,差点就“凉凉”了。

Q:有一个想问一下教练,您对今天几位选手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可以重点说一下iBoy。

教 练:首先,就是我们的上野选手,两名都是缺乏经验和比较新的选手,但是他们在这种大赛场面上,也没有特别紧张,然后也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失误,所以对于他们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中单Scout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好,教练很满意。Meiko一直在队伍中起到带头大哥的作用,所以他也做得很好。我们的iBoy选手,其实因为之前也出现过很多的失误,还有一些问题,也“教训”过他几次。当然,通过这些东西,他也在慢慢提高自己和弥补自己的缺点,所以很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Q:想问一下Scout,今天对局中,出现多次流浪和沙皇的对抗,在你心目中,你觉得两个英雄的Counter关系怎么样?

Scout:这两个英雄其实没有那么有趣,沙皇就打到中后期,瑞兹是打到前中期。

Q:你们这个赛季你们在LPL最大的对手是谁?

Haro:我觉得每个队伍都很强,目前觉得他们配合比较好的应该是IG吧。

Q:想问一下Ray,两天内你们两次面对SNAKE,这两天觉得有什么不同呢?

Ray:首先,第一天第一次遇到SNAKE的时候,其实就感觉他们的准备还不算很充分,所以当时我们赢得还比较轻松。但是第二次遇到的时候,因为我准备得也不算特别多,SNAKE也是通过一天的准备时间,好好准备了很多的东西,今天打得就比较艰难。

Q:在EDG这次获得季冠军,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Ray:首先,这次确实是我来到EDG之后的第一个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但是今天心情不是特别兴奋,因为决赛上的表现觉得做得不够好,所以在接下来的LPL会越来越努力,表现更好的我自己。

Q:下一个问题想一下Meiko,这几天比赛下来,哪一场比赛让你印象比较深刻?

Meiko:与SNAKE的比赛,大家沟通不是很好,但是大家努力到最后,发挥了最后的优势。

Q:问一下iBoy,今天这个表现会不会让你对接下来的春季赛更有信心?

iBoy:其实都一样,我打每一场比赛都是很有信心的。

Q:iBoy你觉得这次打德杯,最难的比赛是哪一场?

iBoy:应该是今天打SNAKE的第三场比赛,前面有点凉,后面我们队友相互沟通鼓励一下,就慢慢打了回来。

Q:想问一下教练,您觉得这次比赛的队员,你对他们表现满意吗?对他们春季赛有什么期望呢?

教 练:首先,今天还是拿到了冠军,所以还是比较满意的,像前面说的那样,我们这次的决赛因为赢得不算特别轻松,所以又暴露出很多的问题,所以我们在春季赛准备期间会把这些不足点好好弥补,然后去改善,接下来应该往这个方向去走。

相关阅读:德杯,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