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安配辅助女枪 下路双雷霆无敌组合

时间:2016-01-08 10:15 作者:特玩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的下路组合强势ad和辅助分别有卢锡安和女枪,如果你有双排小伙伴可以尝试女枪辅助卢锡安的套路,或许可以成为你们上分的诀窍。或将匹敌布隆辅助卢锡安。

辅助女枪

优势解析:辅助女枪主要优势在于她可以一直EEEE而且玩ap的不仅可以获得很多经济,还有1000码的E技能无伤消耗再加上雷霆领主的法令这个天赋简直让对面生不如死,E到怀孕。而主E女枪伤害也不低,有的时候可能一把下来比adc打的输出都要高不少。拿出冰杖后打团一个R全部减速贼变态。

英雄劣势:如果选择辅助女枪将会少一个坦克,或者一个保护,总之这种玩法及其需要ad的自主能力,必须让ad离开保护型辅助还可以生存。而且女枪本身也比较脆,没有位移,需要较好的站位,推荐和ad站在一起输出。

符文选择

0

推荐使用这套红色法穿,精华法强,黄色护甲和蓝色cd的符文,eeee特别爽,尽量不要让e技能碰到兵线的同时消耗敌方英雄。

天赋推荐:

0

天赋推荐这套,法令不用多说必须点的天赋,cd也是比较推荐的,后期可以砸到45cd,而前期也有百分之十几,非常划算的天赋,毕竟辅助女枪靠的是EEEEE。

技能解读:

被动技能:厄运的眷顾

在攻击一个新目标时,厄运小姐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ap辅助女枪此技能性价比较低,基本上没什么点人的机会。)

Q技能:一箭双雕

厄运小姐向敌方目标发射一次弹跳射击,对第一个目标造成20/35/50/65/80(+)(+0.35)物理伤害,并对第二个目标造成40/70/100/130/160(+) (+0.5)伤害。这两段攻击都可附带攻击特效。

如果第一段攻击杀死了它的目标,那么第二段攻击将多造成50%的伤害。

法力消耗:43/46/49/52/55

冷却时间:7/6/5/4/3

对第一个目标的伤害:20/35/50/65/80

对第二个目标的伤害:40/70/100/130/160

(Q技能推荐辅升,有一点点ap加成意义并不大,不推荐跑过去q人,辅助ap女枪主要还是打消耗为主)

W技能:大步流星

被动:如果5秒内没有受到直接伤害,厄运小姐就会获得25移动速度。再过5秒后,这个加成会提升至60/70/80/90/100。

主动:全额激活【大步流星】的移动速度加成并提供40/55/70/85/100%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

每触发一次【厄运的眷顾】会使攻速加成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攻击英雄时,时间延长翻倍)。

最大移动速度:60/70/80/90/100

攻击速度:40/55/70/85/100% (此技能前面升一级就好,主要提供个移动速度,攻速意义不大)

E技能:枪林弹雨

厄运小姐发射一阵弹雨来获得目标区域的视野,在2秒里持续造成共90/145/200/255/310(+0.8)魔法伤害,并使被命中的敌人减速28/36/44/52/60%。

冷却时间:14/13/12/11/10

伤害:90/145/200/255/310

减速:28/36/44/52/60%(辅助女枪的灵魂技能,必须主升用来消耗。还可减速,会玩的女枪配合法令天赋简直可以把对面E怀孕。)

R技能:弹幕时间

厄运小姐向前方锥形地带扫射出持续3秒的强力弹幕,每波弹幕造成(+0.35)(+0.2)物理伤害(总波数:12/14/16)。

【弹幕时间】可以暴击并造成随着技能等级提升的百分比伤害。

冷却时间:120/110/100

弹幕的总波数:12/14/16(有R点R,主要团战给个控制。线上配合卢锡安的R打输出也比较爽。)

出装推荐:出门推荐出

中期打出一定的金币尽早出,这样就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cd,E技能冷却会很快。后期推荐出,配合E和R的减速很变态,非要暴力可以选择 不过笔者不太推荐。因为需要减速敌人自己安全才能更好地输出。

AD卢锡安

卢锡安在当前版本也是较为强大的AD之一,爆发高,完美匹配夺萃之镰,多次利用E技能刷新进行利用被动输出。缺点在于持续输出稍低,比较怕单体控制等。

英雄优势:爆发高,拿出夺萃之镰后叠到45CD可以很快刷新技能CD打出被动效果,比较契合雷霆领主的法令这个天赋,团战找好位置输出无解非常飘逸。

英雄劣势:持续输出稍低,在没有一定装备支撑前不容易打出高额输出。比较怕点控。

符文推荐:

0

推荐这套标配cd符文,蓝色6cd+3魔抗,精华攻击,红色8攻击+1暴击几率拼运气,黄色护甲。卢锡安并不太吃攻速,而吃cd刷新被动,所以选择cd,因为被动附带特殊效果,所以万一出个暴击呢,是吧。就带了一个暴击。

天赋推荐:

0

推荐使用这套天赋,由于辅助女枪可以频繁使敌方英雄减速,所以带上恃强凌弱可以增加一定输出能力,而卢锡安吃cd这个点我们可以点出极限45cd来。法令也不多说,卢锡安这个英雄也非常容易触发。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圣光银弹

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次。(此技能是卢锡安的灵魂技能,卢锡安伤害基本全靠被动配合技能打,很少干巴巴平A。)

Q技能:透体圣光

射出一束穿透性的圣光穿过一个目标单位,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80/110/140/170/200(+0.6,0.75,0.9,1.05,1.2)(额外攻击力的60/75/90/105/120%)物理伤害。

伤害:80/110/140/170/200

额外攻击力:60/75/90/105/120%

冷却时间:9/8/7/6/5

法力消耗:50/55/60/65/70(卢锡安的主要消耗和输出的技能,主升无疑问。可以穿透小兵打到敌方英雄进行消耗。)

W技能:热诚烈弹

卢锡安发射一枚飞弹,飞弹会在命中敌人时或者到达终点时呈星形爆炸。爆炸会造成60/100/140/180/220(+0.9)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6秒。

在卢锡安和他的友军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卢锡安会获得60/65/70/75/80移动速度加成,此加成持续2秒。

伤害:60/100/140/180/220

移动速度: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13/12/11/10(卢锡安可以用此技能探视野,补难补的尾刀,增加移速等,更重要的是用来刷新被动,加一级就够)

E技能:冷酷追击

卢锡安冲刺一小段距离。

一旦【圣光银弹】命中了一名敌人,【E冷酷追击】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在以敌方英雄为目标时,翻倍至2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

法力消耗:40/30/20/10/0(卢锡安的位移神技,可以用来刷新被动,推荐辅升,建议在打架的时候先使用E技能然后两枪减少4秒cd,q再两枪又减少4秒,W再两枪E又好了。)

R技能:圣枪洗礼

卢锡安在自由移动的同时,朝着一个方向猛射3秒。这些子弹会与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进行碰撞,每一发能造成20/35/50(+0.1)(+0.2)物理伤害。次射击的总伤害:。圣枪洗礼对小兵造成400%伤害。

卢锡安可以在圣枪洗礼期间使用冷酷追击。

再次激活可以早点将圣枪洗礼取消掉。

伤害:20/35/50

子弹数量:20/25/30

冷却时间:110/100/90(悲催的R技能刚被砍一刀,前期很渣,没什么用处,后期很强,可用来清兵,洗人,消耗等,配合女枪的E技能和R技能可以让对方直接爆炸!)

装备选择:出门选择多**加血药 ,中期打点钱尽快出夺萃之镰 和cd鞋子 ,这样拿出无尽就有45极限cd了,后面最好不要去补三项,去补火炮或者电刀 ,看情况出轻语合成大件凡醒或者领主的致意 ,最后可以选择水银或者饮血。这样出装吸血破甲暴击cd都有了,基本上现在版本卢锡安都这么玩的。

对线技巧:女枪一级学E丢在后排兵上让对方不敢补刀,导致经验拉低,卢锡安快速补刀抢2直接E上去打一套,E的雷霆加卢锡安EaQa的雷霆伤害,抢到2就稳赢。只要时机抓的够好起码能够让他们交掉一两个技能出来,低分段玩家意识差一些还有可能直接送命,后面可以使劲压喊打野来反蹲,女枪只要不停地丢E就行,E到内圈(敌方不容易跑出去的位置)卢锡安就上去打一套连招,由于卢锡安爆发很高,两套下来基本上对方就不敢补兵被迫回家了,形成压制后到6如果E到内圈可以直接两个人一起开R打爆炸输出。

相关阅读: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