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已到TSM基地 身披全新战袍重新出发

时间:2016-01-08 13:57 作者:腾讯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7日,YellowStar已经身披TSM战袍到达TSM基地。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素有Fnatic智脑之称的原战队成员YellowStar发布了一张自拍,并写着了一句:在去往北美的路上,2016年加油!

黄星已到TSM基地 新赛季身披全新战袍

而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大师兄Doublelift也在直播中说到YellowStar已经到了。

QQ图片20160107190255.jpg

YellowStar已经身披TSM战袍了

QQ截图20160107190059.png

对此,欧美粉丝们的反应十分热烈。有的粉丝就说YellowStar要小心TSM的粉丝,他们在你取得成绩时会倍加骄傲,但你失败时也会无限**的。

还有人认为YellowStar来到TSM之后,一旦开启直播,人数肯定会超过10W的。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