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jin战队欲火重生 e-mFire完整名单公布

时间:2016-01-08 18:14 作者: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mfire战队的前身是NaJin e-mFire战队,之前的冠名赞助商是韩国大型电子商品流通卖场Najin,经过2015赛季的失利,e-mfire失去了Najin的赞助,在LCK转会期他们大部分的队员和教练都选择了离开。重整旗鼓的e-mfire战队尝试签下一些新秀来代替他们出

-

e-mfire战队的前身是NaJin e-mFire战队,之前的冠名赞助商是韩国大型电子商品流通卖场Najin,经过2015赛季的失利,e-mfire失去了Najin的赞助,在LCK转会期他们大部分的队员和教练都选择了离开。重整旗鼓的e-mfire战队尝试签下一些新秀来代替他们出战2016LCK春季赛,他们也在寻找新的赞助商,1月7日时他们公布了最新的名单。

上单:Hipo

打野:Crush

中单:Edge

ADC:SSol

辅助:GuGer

替补:Roach

主教练:ViNylCat

教练:Micro

在他们推特上公布的e-mfire战队新赛季阵容可以看出,这是一支混合了老将和新秀的队伍,在所有的队伍成员中,GuGer是最有经验的,他在2014年时曾为NaJin White Shield和NaJin Black Sword效力,之后短暂转会到台北暗杀星,2015年时回到了NaJin e-mFire,是这支衰落的豪门队伍仅剩的老将。Edge在2014年12月以替补中单的身份加入了KT战队,在2015 SBENU夏季赛登场8次,拿下了3.26的KDA。队伍余下的其他选手几乎就是英雄联盟职业赛里的新人或者只拥有少量大赛经验和成绩的队员,2016LCK春季赛于1月13日开始,这支临时凑起来的队伍看起来是LCK赛区最弱的队伍,他们是否能够在残酷的舞台上保留战队在顶级联赛的一席之位,复活的e-mfire战队前景堪忧。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