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EU春季赛分组确定 赛制和LPL一样

时间:2017-01-08 07:3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LCS春季赛将于1月19日开幕,作为去年全球总决赛四强唯一的非韩赛区,欧洲LCS今年会有哪些改编呢。

本文翻译内容来自espn

体育媒体ESPN的电竞记者Jacob Wolf,在今天(1月8日)透露了2017欧洲LCS春季常规赛的分组情况。欧洲LCS春季赛将于1月19日开幕,作为去年全球总决赛四强唯一的非韩赛区,欧洲LCS今年会有哪些改编呢。

据他收到可靠线人的消息,A组将由G2 Esports、Fnatic、Misfits、Giants Gaming和Team ROCCAT战队组成,B组将由H2k-Gaming、Splyce、Team Vitality、Unicorns of Love和Origen战队组成。

在12月时,拳头游戏官方宣布了欧洲LCS在新的赛季中将采取类似于LPL赛区的两个小组赛制,并且由BO2双循环调整为BO3单循环。在为期10周的常规赛中,1-3周是组内对抗、4-7周是组外对抗、8-10周回归组内对抗,如此一来,赛事更加激烈和紧凑。

由于G2和H2K战队是2016赛季欧洲LCS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所以它们将作为头号种子自动分到AB两组1号位置,而分组采取排名依次挑选机制,G2战队选择SPY战队加入B组,SPY和H2K战队选择FNC和Misfits战队加入A组,然后FNC和Misfits战队选择VIT和UOL战队加入B组,VIT和UOL战队选择GIA和ROC战队加入A组,最终OG战队分到了B组。

相关阅读:LCS,赛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