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撸坛:新赛季10Ban位体系上线 小苍还击键盘侠

时间:2017-01-08 17:2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赛更好看了,新赛季10Ban位体系上线;小苍深夜长微博感慨,澄清马代事件,还击键盘侠;LPL定妆照曝光,Koro1紫发迷人,无状态英俊帅气;骚男上MISS被罚跪键盘;我的偶像?PDD被写进初中生作文。

网罗天下撸闻,一周趣事不断。这里是一周撸坛!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撸坛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还敢上MISS?骚男被罚跪键盘

骚男爱老婆可是电竞圈众所周知的,不过就在前两天骚男居然背着老婆和MISS大小姐连麦直播,原来在元旦那天虎牙直播推出了双旦直播活动,骚男和MISS连麦为观众送上元旦祝福,直播一开始两人就约定在脸上分别写上“元旦”“快乐”的字样,来博观众们一笑。慢慢的两名主播完全放飞了自我,开始了各种互撩,MISS更是开大唱起了歌,骚男在那头给MISS伴舞,好不热闹。

QQ截图20170104094220.png

不过上MISS一时爽,直播结束后的骚男就要面对猛烈的暴风雨啦,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粉丝们纷纷跑到骚男老婆七七那里告状,于是骚男主动跪键盘,诚恳的态度让人动容,并且微博艾特MISS让“弟妹”帮忙澄清一下。

QQ截图20170104094541.png

另一边“弟妹”MISS也毫不犹豫的抛弃了表弟,表示想要用十个表弟换一个弟弟帮忙打野。粉丝们则纷纷表示,这只是假象,甩出骚男直播嗨翻天的证据,销魂的物资,开心的笑容以及,俏皮(?)的剪刀手,无不证明这波上MISS,完全不亏!

笔者看法:上MISS不成反跪键盘23333虎牙这是给骚男挖了一个大坑,不过骚男本人曾在采访中提到过七七和丈母娘对他一路走来的帮助,而他本人对七七的宠溺爱意也毫不掩饰,让人羡慕不已呀~祝骚男和七七幸福,也祝MISS大小姐早日脱单(?)!

小苍正面回应键盘侠 和大哥只是朋友

小苍和大哥之间的关系从大哥退役开始,就被众人所猜测,两人也毫不避讳的一起看LPL。一起吃小龙虾,一起出去玩以及直播等等,前两天大哥更是在直播中表示小苍生日要送内衣。但在6日凌晨,小苍发布了一条微博,澄清和和大哥只是朋友关系,并且交代了自己去马代的原由。

QQ截图20170108150023.png

原文如下:

回来刷微博呢,发现私信很多莫名其妙的怨怼,既然你们要瞎说,我就正面回答。

我和大哥男未婚女未嫁,我所知范围内都是单身,有点什么没点什么都很正常。

第一次见他嘴里喊个棒棒糖谈笑虐杀,那个赛场笑傲的大侠和一个孩子一样可爱顿生好感。

后来接触慢慢变多,包括一期后来没有放的小苍今夜秀节目,大哥吐露了很多心声。

他的性格随性自由,脾气特别好,生性潇洒确又很倔强。

他喜欢自由的去尝试感兴趣的事,比如跳舞。

他即便不是很舒适也愿意去迁就,比如吃饭。

他认定的事九头牛也拉不动,比如发型。

还有一点,他很体贴,不是对我,是对周围所有人。相处很照顾其他人感受,除了唱歌...

这样的大哥蛮吸引人的,其实身边的人也有努力的撮合,可是终究还是发现一起打游戏吃吃东西最开心,真到相处估计要炸,毕竟年龄生活习惯对未来的认知都有自己的想法。

从敬仰-好感-接触-深知,现在逐渐就是一个性格好脾气好的朋友。

如果他真的找到女朋友,我也会很开心的。

如果大家都没找到另一半,10年后我也说不准哦...

还有这次去马代呢,我是和闺蜜一起去的,和校长在不同的岛,真的满凑巧的。
发美美的照片是女孩子天性,总喜欢好事者比来比去,干嘛呢,每个女人呢都有自己的美。


虽然感觉这段时间老对不住直播的观众,不过呢我会在春节期间连播补偿的。
而且因为要录制狼人杀pandakill,最近直播也会比较少,部分朋友发现我最近都在狼人杀局里练练。

要求不高,做好人战队边,做狼人能活个两轮。

我发现自己蛮喜欢探险的,春节后考虑增加户外探险直播,不过这样的话精力的话是个问题..

又要LOL又要单机又要探险...

大半夜的,晕乎乎的

明儿起来还有发布会活动,明儿见。

看起来小苍是饱受键盘侠的骚扰才写下这篇微博的,微博中交代了她和大哥只是好朋友的的关系,并且说明了马代是和闺蜜一起去的。同时小苍的粉丝也对她表示了支持和理解,不过男未婚女未嫁,故事在以后的走向无论是什么样都是可以理解哒。

笔者看法:小苍大哥在一起或许只是粉丝们的美好期望,不过看两人互动的架势,果真就算不是情侣也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更何况如今的网友粉丝们很吃暧昧这一套,就如MISS若风一样让人津津乐道,只要不像键盘侠一样涉及到人身攻击,偶尔开开玩笑也未尝不可。

LPL定妆照放出 你们的老公们又帅啦

新赛季的LPL即将在19日战火重燃,各大站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新赛季的定妆照也在近期慢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EDG微博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Koro1,把头发染成紫色的Koro1毫无疑问的!又变帅了!这个颜值配上这个发型,分分钟化身电竞小鲜肉。

另一边的无状态颜值也丝毫不落下风,转会Newbee的无状态再次获得了首发中单的位置,新赛季我们终于可以在赛场上看到这名老牌国产中单的风采了,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身穿黑色西装的无状态看起来眉清目秀,帅的飞起~

2

另外还有各大战队的定妆照已经陆续放出,新年新气象,选手们纷纷以最好的面貌准备出战新赛季的比赛,粉丝们恐怕也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享受S7 LPL的精彩了吧。

笔者看法:越来越正规的LPL,越来越帅的选手们,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电子竞技的进步。赛场上的选手们不再是网瘾少年,而是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职业选手,更好的面貌和更专业的方式,LPL在用自己的节奏向着更高水平发展。

比赛更好看了 新赛季10Ban位体系上线

前不久,拳头官方发布公告称:今年春季赛将开始10Ban位。顾名思义,就是一场比赛一边Ban五个英雄。

具体规则如下:英雄选择的第一部分和现在一样,两边都Ban3个英雄。蓝色方先Pick,红色方Pick两次,蓝色方Pick两次,然后红色方再Pick一次。结束之后,第二部分开始,两方交换Ban/Pick次序,红方先。然后就是最后Pick阶段,蓝方选两次,红方拥有最后一选。

c57189c6-8456-41aa-a8c9-136cb25a8981.png

这样的改动一出,立马引起外界的讨论,对此IG教练克里斯表示:站在观众的层面,比赛的观赏性肯定会有所提升。也会出现更多的奇葩英雄,譬如现在流行的炸弹人、马尔扎哈下路。在增加选手英雄池掌握的情况下,更加看重教练套路和功力,一场比赛的BP结束后,教练水平会高下立判。

前OMG教练夏目则认为,10Ban位带来的是对新人选手的极大考验,极有可能不适应的选手迅速变捞,而拥有韩国教练的队伍在游戏理解和英雄选择上都会更有优势。

搞事的网友们永远看热闹不嫌事大“这是对Faker的一次加强”,“西门:我走了,再见”。

笔者看法:这样的改动毫无疑问对于观众来说是一次值得欢呼的变化,我们可以在赛场上看到更多的套路,更新奇的英雄,在counterpick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一名选手的英雄池究竟有多深。另一方面,10Ban对于选手和教练来说则是一场大的考验,现在不仅要比拼赛场上的技术,套路和英雄选择的作用,则更加的被放大了。

我的偶像朋友 PDD被初中生写进作文

PDD毫无疑问是现在当红的主播之一,而早在他打职业之时就已经是很多LOL玩家心目中的偶像,曾经“看我神威,无坚不摧”的他着实统治了上路不短的一段时间。PDD退役后开始转型为主播,幽默的性格和顶尖的技术让他不短飘红,自从起小点的一个鬼畜视频之后,嫖老师更是一度高居话题热点,“我是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变成了电竞圈一道别样的风景。

QQ截图20161231135214.png

最近,一位大兄弟在网上晒出了一个初中生的作文,名字是我的偶像朋友,而主角居然就是如今大名鼎鼎的骚猪PDD!从作文中不难看出这位初中生对PDD的敬意和喜爱之情。这位PDD的小迷弟还在作文中提到了他的皇子,看来真的是铁杆粉丝。

1

看来PDD搞笑的直播风格不仅能**丝们一笑,还能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这样快乐游戏健康游戏的理念,恰好符合了现在电竞圈的推广主题~

笔者看法:在如今在电竞深入人心的风潮中,更多的“IP主播”被人们知晓,如果说在之前大众心目中的电竞还是“不务正业”,那么可以看出,如今通过我们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电竞,而电竞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正能量。

相关阅读:MISS,骚男,Koro1,无状态,EDG,Clearlove,RNG,UZI,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